IMG_2441

自從開始幫讀者粉絲們爭取各種好物的開團後,都會經過自己長時間試用才推薦,

就是要讓身邊的朋友大家買得開心又值得,畢竟是瑞瑞真心使用體驗過的好物❤️

日常生活最實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就能獲得品質好生活的感受一定要看這篇!

像是女生最需要的私密處清潔照護,還有我是個貓奴也囤貨了許多貓咪相關用品,

對於品牌我可真的是選擇了很久,嚴選出這三款好用的日常用品👉

「護立凈Spray+抗菌噴霧・Period+ 15cm抗菌護墊・護立淨寵物專用抗菌噴劑」

讓~身為寵毛小孩或貓主人的你們,好好愛自己與愛寶貝們都要一併兼顧起來喔:)

IMG_2442

 

IMG_2437

IMG_2433

而三款日常好物是我滑手機看到其他部落客也正在分享的用品,從包裝就吸引到我啦!

沒想到可愛的包裝好物們這麼的方便又好用,看來我應該要多囤貨一些回家給家人用,

先從我的寶貝阿迪櫃子中的寶物說起➡️ 這罐「護立凈寵物專用抗菌防黴噴劑」🐈🐶

滿細心的我去查了一下,還分為許多專用,像是口罩專用、居家生活、寵物⋯⋯等,

讓我們在不同方面上都可以使用清潔專用噴劑維護常觸摸或使用的物品及環境空間。

IMG_2412

IMG_2411

推算大概兩百多篇文章時,就有分享過護立凈專用噴霧,小罐的對我來說很便利實用,

經常就需要跑來跑去的工作生活,有時會帶上阿迪陪我一起跑外景拍攝,紀錄點滴👍

就會隨身攜帶寵物專用的抗菌防黴噴劑在身上,還是我最愛的薰衣草精油香氣❤️❤️

噴灑時散發淡淡療癒的精油香,阿迪對味道是屬於排斥敏感型,若聞到不愛的味道~

就會立刻逃離現場,但是一噴撒這罐在貓咪空間時,居然連逃都沒有逃(太可愛啦!)

難得有他可以接受的噴霧耶,就讓我對護立凈噴霧更加的喜愛。

IMG_2415

IMG_2424

特別安心的一點是這罐也經過SGS檢測認證通過,溫和除菌效果有目共睹的啊!!

既然要給貓寶貝毛小孩用好的日常用品,就要選對也要讓我們用的放心又自在~❤️

純淨自然的成分使用在寵物飼料碗、寵物空間(推車、袋子、房間、睡床⋯等)

以及最需要清潔的貓肉球手手,不然每一次都會踩在瑞瑞的床上一起睡覺(笑)

那時候我也會噴一下這罐寵物噴劑在阿迪手上,在睡前也會更安心入睡。

IMG_2425

IMG_2423

今帶阿迪到彰化綠野仙蹤貨櫃文創逛逛街,就把護立凈寵物噴劑放在他的行李推車中,

到戶外空間定點時就會幫阿迪清潔行李空間,若有抱出來給朋友摸摸後也會噴一下~

尤其是手手都一定要幫他們噴這罐的,好喜歡純淨感的淡淡味道,一點都不會難聞,

方便性高不需要無時無刻噴,只要噴一次就能擁有七天的保護感受,安全、附著性好,

像是貓咪在用的貓砂通常會有很重的味道,噴上寵物噴劑之後,味道也明顯的降低了!

若用在寵物用具,貓咪本身有肌膚敏弱狀況的話,細菌遇到寵物噴劑就會被殺掉囉。

IMG_2414

IMG_2428

「日常有做好最基本的清潔後,就跟我們一樣做好平時常洗手的好習慣」

也會減少一些困擾產生,我都有乖乖聽醫生的話,幫阿迪隨時做清潔喔。

IMG_2413

IMG_2417

❤️ 女性用品照護組合最需要的就是「護墊」,跟那七天的衛生棉完全不一樣

護墊幫助我們減少女性的日常生活困擾,是天天都可以使用的護墊女性用品。

女生才會懂的感受,就算是正在看的是男生讀者們,都很適合買給另一半喔!

同品牌護立淨 FRESHION 抗菌護墊,無添加懊惱的香精,感受簡單呵護滋味❤️

我很喜歡使用起來的柔棉舒適感,都不會感到有壓力或不透氣,春夏秋冬都用得到。

IMG_2440

IMG_2432

瑞瑞選用的都是一定擁有最嚴格的認證,這樣給家人或自己使用也會比較安心👍

粉嫩可愛的抗菌護墊有全球專利的TOUCHAB光纖膜技術,減少女生私密困擾,

尤其是在夏天使用的時候更加明顯,穿著內褲後若沒有使用護墊會更不安心呢!

當有一層專業的護墊保護後,做什麼事情都覺得自由自在啦~

IMG_2435

IMG_2439

我看到最厲害的地方是,護墊也設計了第三層Air Laid吸收層耶❤️

把抗菌效果製作在親膚層,加上專利認證的成分,每天使用都很安全放心,

也能降低肌膚的過敏狀況發生,而一般的護墊、衛生棉都是製作在吸收層的喔!

讓許多女孩都使用到成為媽媽,都還在天天用護立凈品牌:FRESHION 抗菌護墊。

IMG_2431

IMG_2446

IMG_2443

最棒就是遇到這次的好康組合「輕巧呵護組 (噴霧x1瓶、護墊x6包)」🌺

讓我們能夠一次囤貨到護墊多包以及噴霧一瓶,從高中就有用噴霧的習慣,

對於私密處清潔可是從小就需要在意的事情,才能讓我們感受最好的感受,

這罐Spray+抗菌噴霧有50ml的容量,一罐就能使用很久囉!

主要是功能特性強,附著性相當高,噴一次就可以水洗3~5次後再噴既可,

所以用量是很省的,有空的話還可以把房間內褲一次噴完,保持內褲潔淨,

加強防黴,不然台灣的天氣太潮溼了啦><

IMG_2430

IMG_2429

每一天都是最新的一天,但一定要維持最棒的潔淨習慣,

才能讓我們減少在日常生活中帶來的困擾,提升了質感

更讓工作效率提高、心情也變得更好了呢👍

快快把握幫大家爭取的開團活動,錯過不再有 🛒   :https://bit.ly/2XQyN7E

IMG_2421

IMG_2420

IMG_2419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2418

IMG_2416

IMG_242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