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1.JPG

難得精挑細選官網中的美妝品牌好物給大家!如果跟瑞瑞一樣愛漂亮的你們,

別忘記今天要加入妳的化妝品私藏名單,這個官網是好姐妹推薦給我逛街的~

沒想到自己也開始入坑在裡面買了不少美妝品,不需要出國就能買到韓國美妝

這讓多少愛美的女性為之瘋狂的一件事啊!下班就是準備來買呀Myya採購啦❤️

近期外出日常愛用的粉餅與面膜也在買呀購入的,快點入我都用哪一牌吧👉👉

IMG_4502.JPG

拿在手上就閃閃動人亮晶晶的彩球粉餅,是我在買呀Myya官網看到的美妝品🌺

只能說在這麼多件多品牌的頁面中,能選到自己喜歡用也能不分季節使用的~

實在是很幸運耶!拿到的粉餅與面膜都是熱騰騰韓國原裝進口,手滑按一按

就能輕鬆入手寄到家裡,官網訂購就是這麼方便啊(撒花)

除了擁有各大品牌美妝好物之外,也有美食小物、乾拌麵可以挑選逛不停👍

從官網來說就是我很推薦朋友加入「我的最愛」的話題,天天都能搶到好康。

IMG_4505.JPG

IMG_4506.JPG

其實買呀官網已是瑞瑞多次推薦的好物專區了,之前有在社團/IG社群平台

分享過精華液、護手霜、洗髮沐浴旅行組,也廣受粉絲們的大好評,看來~

你們都跟我一樣熱愛韓國美妝好物啊,而我今充當一日歐膩來紀錄這品牌❤️

Kii美妝則是韓國相當帥氣的明星金在中的品牌,吸引超多日韓美妝客推薦,

現在連瑞瑞都被快速的燒到立刻入手回家體驗,感覺超純然的肌膚服貼感!

IMG_4507.JPG

IMG_3923.JPG

我的粉餅幾乎都是有針對紫外線的部分,像Kii彩球粉餅擁有SPF30・PA+++

加強外出的防曬,補妝超必備的選擇,輕拍就能完成自然妝感又極服貼呢!!

前陣子到澎湖與小琉球都帶上這款彩球粉餅補妝,大熱天清爽度很夠不黏膩~

一般來說使用粉餅上妝都會感到厚重、不透氣感,算是打破對這個以往的看法,

除了清爽服貼又純淨,更添加保養成分在裡面,是三重玻尿酸、桃花萃取物🌺

IMG_3929.JPG

IMG_3924.JPG

不只是這兩種成分而已,只是添加了這兩種很經典的成分就特別吸引到我👍

讓我能邊化妝邊享受保養的感受,不再覺得化妝是一個負擔,能大方的化妝

使工作妝容、外出旅行妝容都顯得自然,補妝幾次後也不會過白看起來老氣,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應該就是我會再買第二次使用的Kii-LED彩球粉餅啦。

IMG_3925.JPG

選對就不會再讓肌膚感覺悶又不透,而彩球粉餅是從早到晚一整天都能用的

一打開粉餅更有LED的極致閃亮亮,看了自己都覺得心情好棒好愉悅呢!🌞

應該很少看到有這樣設計的粉餅吧?彷彿隨身攜帶小化妝台出門化妝,好可愛。

IMG_4504.JPG

IMG_3918.JPG

不需要擦太厚的妝,一點點的彩球粉餅輕輕撲上,展現自然透光肌

變成我很依賴的一款粉餅,如果出門沒帶上它,會渾身不自在啊><

還有小秘訣是如果平時沒有用粉餅習慣的話,可當作是專屬定妝品,

上完底妝後,直接撲上Kii彩球粉餅,加強底妝的定妝效果喔~❤️

IMG_3917.JPG

IMG_3930.JPG

IMG_3909.JPG

另外一款是買呀Myya官網中的纖維面膜,品牌同樣是我喜歡的Kii美妝品牌

面膜可以選擇單入一片 or 整盒十入,沒有用過的男孩女孩們可跟我一樣~

先買三片來試試看感覺,感受來自韓國的超微細緻生物纖維科技面膜布❤️

敷起來跟平常在敷的面膜材質不同,還會覺得有點緊緊的、超級服貼耶。

(做家事都不用擔心會不會掉啦,而且更能夠讓自己變美美的喔!)

 

IMG_3926.JPG

IMG_4513.JPG

因為日常很需要跑來跑去的拍攝主持工作,薄薄單片攜帶方便又不費力,

買整盒的面膜對我來說也比較划算,所以身為面膜控的我會再添購一盒面膜

不管在家或外出保養都很方便、不能出門就忘記敷面膜保養囉!

這款也更是許多日韓藝人、美妝客推薦的Kii面膜系列,每個色系都代表各種感受

針對自己在意的地方去做加強保養,才能感受更深,定期敷的話會更有感覺呢~

綠色・保濕鎮定醒膚面膜桃紅色・保濕鎖水潤彈面膜黃色・保濕亮白賦活面膜

IMG_4051.JPG

從開始寫文章算到現在敷過數不清的面膜,而瑞瑞是屬於混和性肌膚・T字又出油

而黃色這片Kii-保濕亮白賦活面質感佳,敷起來感覺是那種很舒服自在感的~❤️

不會讓我的肌膚感到負擔,或者是出油的地方更厚重,對於長期愛熬夜的肌膚

特別需要這樣子的面膜,增加肌膚的亮麗,才不會感覺黯淡無光,超級需要的啊!

蠟黃肌膚、熬夜肌膚、黯淡肌膚一定要加強這類型的保養,感受無負擔的面膜吧!

IMG_4052.JPG

而綠色這片保濕鎮定醒膚面膜都是在我曬後、或者需要鎮定一下的時候使用,

像是要出外景拍攝主持工作前,都會敷上這片綠色面膜,補充肌膚的養分:)

有了不同面膜才能針對狀況保養,老話一句不可天天使用同一款面膜保養喔!

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只有0.2mm的細緻面膜布,是韓國最新技術流行的纖維面膜

敷在臉上彷彿沒有使用面膜的輕鬆感受,愛敷面膜的你們一定要感受看看。

IMG_4039.JPG

IMG_4040.JPG

面膜不需要分時間敷,只要有需要就可以敷上好用不負擔的面膜,

像是我早晨也會敷面膜保養肌膚,除了是曬後、化妝前也會敷臉,

養成這些美好的細緻習慣,就會更加在意肌膚的每個細節囉❤️

而大家都是多久敷一次面膜呢?

IMG_4038.JPG

IMG_4037.JPG

敷完面膜還沒有擦乳液就感覺好像已上底妝了,那種神奇的保養樂趣

是我從高中讀美容科就開始愛上的保養秘訣,到了幾歲都要敷面膜~

IMG_4035.JPG

另一款Kii桃紅色面膜是:保濕鎖水潤澤面膜

IMG_4544.JPG

富含維生素K.C保養配方,是我們長期愛曬太陽又通勤的肌膚首選

而且Kii品牌家的面膜敷起來香氣很好聞,散發成分中純潔的香氣感

就算是不愛香香的你們,應該也是很快就能接受這款面膜保養好物❤️

IMG_4500.JPG

看了瑞瑞分享一大串的長篇文章,肯定心癢癢想要去逛街了吧😊

每次都會不藏私地寫給讀者粉絲們,平常愛用好用的美妝好物,

也是許多明星藝人熱愛推薦的品牌,想手刀入手我的化妝包清單

請往下服用官網連結,已經幫大家準備好溜🛒

IMG_3909.JPG

跟著瑞瑞導航去👉

官網|買呀Myya

粉絲團|買呀Myya

瑞瑞使用品牌・Kii|Kii品牌館
IMG_3919.JPG

IMG_3928.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8891.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