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7

當生活忙碌工作多的時候,就經常忘記原來肌膚正在跟我們說著:該保養囉!

其實我們每天自己在家保養的時間,以及肌膚管理的細膩度與專業人員有差,

所以瑞瑞都會固定時段給美容師做深層保養,感受細膩和有程序的肌膚理念

在生活壓力中帶點療癒放鬆,讓生活美學更提升一步,來保養也能了解自己

像最近生活習慣總是熬夜、吃好多美食,享受之餘肌膚卻變得越來越緊繃~

這次來到詩伊詩生活美學中,原來「精準皮膚管理」是這麼的用心、愛護。

IMG_4671

IMG_4709

這次來到多數人推薦的詩伊詩生活美學,讓有皮膚問題的消費者,

除了有專業皮膚建議,更結合美容師的深層保養,身為高雄人都知道的施宗賢皮膚科,

可是在地人爸爸媽媽都很推薦的皮膚科,不只是醫師、人員親切、講解細膩之外,

來看診沒有壓力,舒適放鬆的看診體驗。「詩伊詩生活美學」

把皮膚科精神融入生活美學中,讓消費者不再只能看皮膚科,更結合美容師保養,

全方位的皮膚管理交給專業老師們,有了皮膚科醫師加持,每次都是放心感受❤️

IMG_4671

說到詩伊詩生活美學,大家可以念念看,原來這五個字就是施醫師的諧音(超可愛)

我也是到後面才發現,這樣讓我們更容易記得詩伊詩生活美學啦!

IMG_4669

還有要跟讀者說詩伊詩美容部門很好找,就在施宗賢皮膚科診所的3樓,

去哪一樓層都有「電梯」服務,就算是帶著長輩們來,不想走路坐電梯就對了!

超級舒適又便利的保養享受呀~❤️ 而美容部門環境相當溫馨、質感簡約不複雜的體驗,

坐在沙發都覺得今天好放鬆。

IMG_4668

IMG_4670

提前預約抵達現場就會有美容師接待,來詩伊詩生活美學心情都會變得好好~

詩伊詩的人員總是面帶笑容、細心講解肌膚狀況,還會主動建議保養方式呢❤️

不然我們平常都要工作、繁忙的生活,有時候都會忘記自己的狀況保持如何?

交給專業的來看就對了!

IMG_4672

IMG_4676

IMG_4677

保養這麼久,倒是第一次聽到「精準皮膚管理」,跟一般常看到、常聽到的都完全不同,

從聊天諮詢、了解生活習慣、課程建議、以及近期的皮膚狀況,從基底開始和建設,

當美容師細心跟我解說這些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皮膚是要從基底開始保養,

才是最精準且最有效率的。

IMG_4679

第一步填寫「獨創皮膚分量表」,一邊填寫時,美容師就會細心聆聽肌膚的狀況

表單填寫到一半,美麗的美容師就發現我最近是否常熬夜、睡眠不足?

的確最近工作比較忙碌、壓力大了些,反而想睡卻睡不好、起床肌膚黃黃,

這可是所有女孩們的煩惱啊!還發現我有一些未長出來的粉刺需要清理~

美容師給我的專業建議是做溫和不刺激有效果的「撥筋+苦杏仁酸」。

「精準皮膚管理」可以讓懊惱的我們不再覺得孤單,不知如何保養我們的肌膚,

還有專業美容師帶領著我們,一步步變漂亮喔!

IMG_4666

當填寫完獨創皮膚分量表」後,就會帶我們到美容室,若是閨蜜一起來保養也很適合

也有媽咪帶女兒來這裡保養的,美容室有分為「個人包廂室/多人包廂室」,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跟美容師說,他們都好有耐心為我們服務,超級棒的!!!

像瑞瑞當天還有帶上行李,準備下一個工作前,就先來保養「精準皮膚管理」

美容老師也親切的幫我把東西安置好呢~❤️

IMG_4680

IMG_4673

IMG_4675

從諮詢就詢問的相當細膩,可想而知是多麽關心客人的肌膚狀態,希望保養越來越好

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那當然皮膚狀態也不同,精準皮膚管理也做好皮膚分級

有適合每個狀態的肌膚做程序保養,而且我一躺下美容床,工作壓力都解放啦(笑)

IMG_4674

IMG_4683

IMG_4685

每道程序都會使用溫和親膚性的保養品,自家嚴格選用的肌膚保養品,自然的氣息🌺

閉上眼睛以為我來到沙龍做SPA,因為從卸完妝再到按摩就像是「SPA等級保養」

光是卸妝後的撥筋按摩也太細膩吧,除了手技之外,還有「德國無毒PU材質心型刷

這款按摩刷按摩臉部的穴位,感受很舒服,技巧上也不會太大力,力道都可跟美容師說

真的太久沒有做臉部按摩了,一有這道程序就整個很放鬆,也是要讓肌膚基底先放鬆。

IMG_4690

IMG_4689

IMG_4687

第一道愉快的細膩諮詢/臉部卸妝程序/肌膚的撥筋按摩保養,還不到一半的時間

我就快默默舒服到睡著了(笑)接下來美容師會開始幫我們舒適的「清理粉刺

話說可清出不少近期的小煩惱,這些都是自己肉眼看不見的粉刺耶!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自己在家已經清理的很乾淨了(泣)

IMG_4688

IMG_4693

IMG_4695

本次課程還有最大的重點程序,先肌膚撥筋放鬆、清完該清的肌膚粉刺之後,

老師向我介紹「精準皮膚管理」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杏仁酸細膩保養」

溫和不刺激的杏仁酸,因為我也是會以為,上杏仁酸臉會刺刺的,結果不會

而且美容師超貼心的,幫我上了三次杏仁酸,對客人超好的啦!!!

IMG_4696

整體舒適又輕鬆的SPA等級肌膚感受,更主動問了美容老師「多久可以做一次?」

只要隔兩週就能來做一次「精準皮膚管理」,還能了解每次的肌膚細膩的狀態~

而撥筋按摩則是能夠每天做唷!自己在家也能保養,有不懂的都能夠問老師❤️❤️

IMG_4697

做杏仁酸肌膚導入時,使用儀器來做導入冰冰涼涼好清爽,不分四季都能做的

因為很放心的是,從諮詢就會看出適合我們的課程建議,會有屬於自己的課程

有點像是客製化概念,當然這樣也會更安心,好難得上杏仁酸這麼溫和的耶~

果然皮膚科用的保養品有差,客人更增加不少信任度:)

IMG_4694

IMG_4698

此精準皮膚管理中,還會有一道是「金盞花蠶絲面膜」光是一片面膜裡頭....

居然就有精華液28ml的高容量,不愧是也獲得許多客人來購買的蠶絲面膜,

味道有著花香淡淡氣息,是很好聞的香氣,也添加了洋甘菊、水解蛋白等

當然還有玻尿酸美容大王,因為是蠶絲面膜的材質,相當的輕透又服貼喔!!

IMG_4699

時時刻刻都像在當貴婦般的享受,敷面膜時,美麗的美容師還會做頭部的按摩,

也可以在課程上添加這道放鬆的服務,還是使用德國材質的按摩心型梳服務喔!

清完粉刺、上完杏仁酸,再搭配細膩度高的按摩,拿起鏡子都覺得變更美啦~

有保養是真的有差,但也要定期做好細緻的保養課程、做好肌膚深層的管理。

IMG_4700

IMG_4701

療癒放鬆的課程結束前,可選擇有顏色或沒有顏色的防曬霜,告訴美容師,

像我待會有另外一個工作,就還是先上有色的防曬,回家也要記得卸妝喔!

瑞瑞對卸妝的觀念也是有做足的,一定要卸完妝、再洗完臉做好每道保養

最近拍廣告也被工作人員稱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耶(轉圈圈~撒花)

IMG_4692

IMG_4706

IMG_4705

在詩伊詩生活美學也能看見高質感的儀器,這台〝全臉皮膚影像管理系統〞

能看見我們深層細膩的肌膚狀況如色素沉澱、皮膚出油量的部位。

想知道自己肌膚年齡就來試試看吧!每次做這台先進的儀器都好期待喔~😊

好加在有天天做保養,週週細膩深層保養,才能讓自己的美麗維持更長久。

IMG_4704

IMG_4703

別忘了安排時間給肌膚細膩的放鬆,感受專屬個人肌膚的「精準皮膚管理」課程

肌膚都該被這樣子細心的對待,享受生活美學,也讓肌膚和自己心靈越來越美。

IMG_4707

IMG_4710

跟著瑞瑞看資訊 ➡️

粉絲團| 詩伊詩生活美學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7- 382 8026

⌚️  09:30-21:00(週日公休)

🏠  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18號3樓

IMG_4708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470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