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2.JPG

哈哈哈,如圖 > 這阿迪貓咪真可愛

相信所有的貓爸爸貓媽媽都愛護自己的貓孩子

只要到了寵物店必買的就是零食,經過都會拿個一兩包無誤

上一次七月份在高雄舉辦的寵物展也買了一些零食

還有在日本的百貨公司廣場也買了零食⋯

因為除了每天倒飼料、或罐頭,其他的獎勵就是零食啊!!!!!

洗澡前後剪指甲剃毛清耳朵我都會先給他吃些他極愛的小零食

只要看到包裝就會興奮得跳起來!

而且也會忘記自己當下正在被貓奴清潔中。{ 這就是與寵物的樂趣呀 }

IMG_0817.JPG

要吃也要動,也要幫寵物們刷牙!
因為阿迪久一陣子沒刷,只要抱抱他稍微張開嘴巴就會聞到臭臭。

還有跟他女朋友蛋蛋在玩、 哈氣的時候也會聞得到 

所以我決定幫他每天刷牙,好讓他習慣刷牙

他不常刷所以也會不太習慣,可能稍微會有點反抗

對不常刷牙或容易反抗的貓孩子,選擇口腔潔牙產品相對很重要喔

・因為 > 味道對貓咪是很敏感的

IMG_0816.JPG

媽奴  我這樣有帥嗎!?
 

IMG_1439.JPG

近期阿迪刷牙用品使用這款   //goo.gl/wiHVnC

還有其他不同的選擇  https://goo.gl/ZGjnKR

毛起來洗的喵口潔牙凝膠,是給貓咪專用的

因為看到裡面含有貓咪超愛的貓草口味,

只要有貓草貓咪通常都抗拒不了呀~

{ 覺得心動 }

{ 像我也會倒一些貓草在飼料裡頭讓他也能感到放鬆享受吃飯 XD } 

IMG_0837.JPG

還有毛起來洗的名字也太可愛> 還有回春的功效 

意思應是指 每天使用後 貓咪牙齒就會恢復到乾淨亮亮~ 

看起來就有牙齒回春的FEEL 

{ 牙齒自然就不會有臭味溜 }

IMG_0818.JPG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重視成分。

這款是 全成分都是可食用的安心配方,裡面也添加了排毛植物纖維 1500 mg

刷牙後成分吃進去還能幫助貓咪腸胃蠕動消化呢 ❤️ 

長期使用也能預防貓咪牙結石或其他牙周問題。

就是整個令人心動的寵物潔牙國寶呀 { MADE IN TAIWAN }

IMG_0815.JPG

他真的太乖了,乖到都不用去給人家整理。

因為從小到大就是我在幫他打理 {覺得挺驕傲的}

他以前是個可憐的孩子,出身在收容所 { 我也忘記他為何會到那 }

不過很榮幸能遇見他,一直陪伴著我

他真的無敵乖 就說⋯ 他完全沒破壞過任何東西好了

好厲害耶  好啦好啦~ 因為在講故事下去文章會打不完 

IMG_0814.JPG

這款很棒的是也 不含防腐劑、三氯沙、氟、木糖醇。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超放心使用的貓咪潔牙凝膠
 
全商品詳細檢驗報告> https://shop.maoup.com.tw/pages/sgs
毛起來洗也很大方給各位看 ❤️

IMG_0819.JPG

購買這款喵口回春潔牙凝膠,就贈「軟膠護齦指套刷單入裝」

{新品限量優惠  是送完為止喔}

毛起來洗軟膠護齦指套刷很軟,也會減少貓咪的反抗。

IMG_0821.JPG

IMG_0822.JPG

這材質柔軟刷毛整體都是可以重複清洗的,放置在陰涼處晾乾既可在使用。

IMG_0823.JPG

IMG_0825.JPG

擠出來是凝膠狀不含起泡劑,所以刷牙中不會有泡泡產生唷

建議幫貓貓刷牙後30分鐘不要在飲食以及喝水,能達到潔淨效果

每天都可以使用至少一次!

IMG_0828.JPG

稍微讓阿迪聞一下熟悉一下味道,這款味道不會很重。

阿迪不知道下一步就是要張開嘴巴刷牙啦

不過會乖乖坐好在我的腿上

IMG_0829.JPG

再擠一小部分在指套刷上就可以開始刷牙啦~
過程也很簡單,只要稍微撐開貓咪的嘴巴

雖然阿迪還是稍微有點反抗,所以我更要堅持每天刷牙XD

IMG_0830.JPG

過程中反抗的時候我會給他按摩按摩

讓他在放鬆~但這時候就不能吃零食不然沒效

IMG_0827.JPG

他是淡定貓哥一族,連刷牙猙獰的表情都那麼好笑

IMG_0834.JPG

可以看到刷牙前後的對比照

經過堅持持續刷牙幾天總算有比較乾淨了

IMG_0833.JPG

也很謝謝阿迪的耐心配合  讓媽咪完成刷牙任務 !  

IMG_0839.JPG

總結阿迪很快就習慣了刷牙XD 可能是這款有貓草成份感覺讓他能放輕鬆些!

刷了幾次下來啊,除了能預防牙周病

跟阿迪聊天也比較沒有那麼重的口臭味拉~哈哈~

也有粉絲頁喔  

毛起來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IMG_082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瑞的日常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