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3.JPG

這是 一篇仙仙的分享其實我小時候有瘋狂的喜歡蕾絲大陣子

或許這就是女生的小小幻想吧,總覺得有了蕾絲在身上

自己就活得像公主一樣 真的太可愛了!

IMG_3774.JPG

身為女生還是會有些蕾絲的配件在家中

因為既使沒有公主命,也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公主啊!!!!!

{BUT....不要公主病喔}

IMG_3665.JPG

oh~ 明林蕾絲的包裝極美,亮綠色的禮盒配上外層設計的蕾絲緞帶

拿在身上就是公主的感覺{又開始自以為了~哈哈 真是... }

我的照片分享好多張,你們會不會看膩啊  

請讓我這時刻 仙 仙 的吧 

以下簡易示範:蕾絲項鍊、蕾絲手鍊、全古典蕾絲圍巾 

IMG_3679.JPG

{  超美啊~~~~ 完全無違和 }

蕾絲項鍊 如意窗花 >

近年也很流行戴上明顯的大項鍊

能更襯托洋裝整體性質,看起來 更亮眼 

若是單色深色系的服裝直接搭上這款就很有感覺了 

也無須再更多的搭配!

IMG_3671.JPG

想到之前穿戴在身上的蕾絲不會做挑選

穿戴上一下子後,身體就會開始刺癢、過沒多久也就不能穿了。

這也是後期看見蕾絲商品時我都會考慮很久 

但是明林蕾絲是全程台灣製的精品等級蕾絲

台灣驕傲之一啊~~~~ 

因為堅持MIT台灣手工製作,材質很細緻外⋯⋯

IMG_3693.JPG

重點穿戴上後很舒適,不會刺癢!不會刺癢!

不勾線、不掉色,觸摸到蕾絲時質感真的是細緻

超佩服手工精緻的人啊 XD !
IMG_3691.JPG

 是不是蕾絲給人感受浪漫、幸福、戀愛啊 ~

IMG_3673.JPG

深入去看了下明林蕾絲官網,

原來日本知名內衣品牌也是使用明林的蕾絲喔!!!!

IMG_3675.JPG

蕾絲手鍊 如意窗花 >> 與項鍊同款 

戴上後真的覺得自己像公主了啊 ❤️

配上洋裝也感覺到氣質出眾的香味 ! 

除了不分季節性外,參加宴會配上也無違和・展現出不同的氣勢

IMG_3689.JPG

 新娘子 也好適合!!!!! 下一次拍婚紗我要把它戴上。

IMG_3684.JPG

IMG_3690.JPG

布料除了全蕾絲布以及網花也點綴些負離子珠飾和金屬項鍊!

IMG_3678.JPG

溫馨小提醒: 我都盡量不洗、保存好,戴完後立刻放回盒子中

若真需要清洗,就必須使用乾洗喔!!! 清理方法更詳細可到官網上看喔!!!

壓軸為 古典全蕾絲圍巾<米白色>

為什麼都選白色? 因為白色好好搭!

不過還有很多顏色可選擇,只是我在接近秋冬時衣服都偏深色系列了

配上此款白色圍巾就不會太暗沉 也很好搭!

IMG_3770.JPG

IMG_3772.JPG

這款圍巾結合了立體滾邊蕾絲 好細緻~

也不會太突兀 卻有質感。

IMG_3776.JPG

秋冬立馬可以派上用場, 隨意搭配都質感有造型!

IMG_3778.JPG

每一位女生對蕾絲就是有一段憧憬

全台灣手工細緻製作,戴得久也不易壞!

包裝精美送禮也高級不失禮喔!!!! 

分享給妳們  若要看更多資訊參考如下 

CIMG2978.JPG

更詳細資訊到官網>> http://minglinlace.com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elosa/

其實我覺得實品跟網路上照片無差異

但想看到更多蕾絲實品可以到以下提供的門市喔!

台南林百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3樓)

台南民生店: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74號1樓

台北艋舺龍山文創: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B2(B2105)

 

{ 禮盒封面真的好浪漫耶。 }

IMG_3767.JPG

❤️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頁 ❤️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