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5.JPG

真的要來極推這款LIME的丹寧纖腿褲,我之前購買過好多丹寧系列的褲子

裡頭褲頭的部分穿沒有幾次就會翻起來XD 很懊惱 

或者是線頭常常會露出來,超尷尬的!!!!

照片的 LIME 款是 第二代會呼吸的 丹寧纖腿褲,主打-5公斤的顯瘦丹寧褲!!!!!

褲子後口袋的部分:車線往上 口袋縮小,有更加提臀的美感

可這兒買:::: 

LIME官網: http://bit.ly/2xj6C2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meday.tw/

說到丹寧褲,衣櫥裡 真的很多件........
但是好穿的真的還是要挑,像是摸起來的材質就很重要

LIME的丹寧牛仔褲是精梳棉的喔!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就很舒適!

IMG_0263.JPG

 

包裝使用夾鏈袋裝起,這夾鏈袋還可以廢物利用的說 

或者是外出也可以放衣褲呢。

IMG_0270.JPG

我的是清新藍的,因為我平常穿牛仔褲都覺得好悶啊XDD

所以選擇一款與牛仔褲相近的淡色系,主要是褲頭不是鈕扣式的~

穿起來就很服貼很舒服,不會讓肚子爆炸 

IMG_0273.JPG

收到貨時丹寧褲也沒有之前買過的褲子有種怪怪的味道 

右下角也寫個 M I T,代表台灣製。

使用手工的方式也專櫃級手工、質感極細膩

IMG_0258.JPG

購買也可以用平價的價格買到專櫃級的丹寧褲 !!  

包裝上貼心得寫得很清楚如何清洗。 

IMG_0264.JPG

細細的看,縫線都縫得很整齊、雙層車線

縫線也是很講究的,縫線也會影響到有沒有顯瘦 XD

IMG_0271.JPG

這彈性真的很棒!我洗了約三次彈性一樣佳,主要是也沒有變鬆喔!!!

依這價格可買到彈性佳、舒適,不會緊到不舒服、不易鬆。

真的很划算!!! 

IMG_0276.JPG

褲頭的部分做得很漂亮,衣服可以紮進去、露出了褲頭也不會怪

前後都有真口袋喲 

IMG_0275.JPG

其實,
我很難穿太淺色的褲子,因為腿~~就會看起來很胖 

不過看到LIME的官網介紹第二代纖腿褲 一心動 

果然沒有失望啊 !!!! 我總算有可以穿的淺色丹寧褲了 

IMG_0277.JPG

IMG_0279.JPG

IMG_0267.JPG

最後一張是姊姊幫我拍的,輕鬆成為長腿美女 

馬上大稱讚我姊姊的拍照技術進步了無誤

其實只要是丹寧褲的基本色都好好搭 

之後有想要購入丹寧褲的妳,

彈性機能佳的LIME纖腿褲 真的可以首選這牌!!!!

也不會卡肉肉、官網的尺寸有到XL 可以去參考喔!!! 

我洗到目前都還沒有起毛球 {清洗方式我都是用手洗} 

{目前買的唯一一件,後面屁股還沒有起毛球的耶 

好的,要用長腿顯瘦照當結尾了。 {竊笑}

好穿記得再來分享喔  

IMG_0262.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