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的標題就來破題了,直接切入這一款兩種不同的面膜!

對於面膜我算是嘗試百百種、在百貨上班過有的時候開架式會做促銷

還有買一送一、或一片大打折扣的,就會看到好多客人包含櫃姐都去搶購 !!!!

因為對於每天敷面膜的人,不管男女生喔~

有的時候還是會尋找評價好、價格合理,也不錯用的面膜 

{畢竟是每天敷臉嘛}。
至於SEXYLOOK品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已經算是老品牌了耶!!!!! 

從我國中就有啦XD 這樣會不會曝露年齡哈哈 ~

這兩種不同的地方分別於一個是白天使用一個是晚上使用

IMG_0308.JPG

顏色就很容易看得出來了,日酵亮白-白面膜是早上使用。

在封面寫的酵素就是最重要的成分、還有一些日字XD

看來與日本有關 原來是使用 日本酵素的萃取技術!

可代謝我們臉上的一些老廢角質,能讓粉刺軟化跑出來 

還有~酵素本身對身體也很有幫助的喔!!!!

這片酵素代謝的作用,我會敷完面膜再去擠粉刺耶,有人跟我一樣嗎....

擠完再來會利用化妝棉沾上收斂化妝水,再上後續的保養品。

IMG_0317.JPG

片面式面膜打開後就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頭 

白天的面膜是一般常見的顏色面膜 

敷上去也挺服貼的,只是下巴處有比較寬XD 是我臉型的問題啦!

有時候面膜比較大塊就會面膜摺起來,加強在我的斑點處 

IMG_0314.JPG

日酵亮白-白面膜敷得時候會有淡淡的清香,果香的味道 

敷面膜的時候就是我稍微放鬆的時刻!!!!

雖然我還是會利用敷面膜的時候打發時間做事情。

不過面膜聽說還是躺著敷吸收會更好耶~

但,我每次躺著敷就會敷到,孵到生出小雞了  {都隔天了啦XD} 

IMG_0315.JPG

使用幾天後真的有感覺、改善了肌膚暗沉,痘疤也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但是面膜還是跟保養品一樣要持之以恆阿 

早上敷完臉在上妝就是一大享受,好~好~上妝!!!!! 

IMG_0307.JPG

IMG_0301.JPG

這是夜酵保濕的黑面膜,分為晚上使用。

經常吹冷氣、到了晚上肌膚就變乾{我是混和性肌膚}

乾乾的時候我睡前就敷一片黑面膜 

白天起床肌膚就會比較飽水了~

{但我算滿晚睡的,所以早睡的人應該更有感覺吧}

IMG_0305.JPG

日面膜、夜面膜還是可以依膚質狀況下去敷

我白天覺得肌膚乾也會拿這款保濕面膜敷臉

所以還是看個人感受囉!!!

IMG_0311.JPG

面膜敷15分鐘~20分鐘 左右就可以取下囉 

裡頭的精華液我會抹在身上

IMG_0309.JPG

保濕這東西實在不可失,

有的時候沒睡飽肌膚感覺會乾乾的、看起來也很暗沈!

就像是有再補充水分、運動,肌膚就自然的~會發亮~ 

IMG_0310.JPG

我的面膜日常~~~分享給大家嚕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還是依自己的感受為主喔!

附上連結兒:https://goo.gl/Yxx7Ux

IMG_031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瑞的日常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