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0.JPG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害羞的私密肌保養耶,私密肌保養真的無敵~很重要!!!!!

我永遠忘不了小時候的私密處發炎、悶熱、搔癢、敏感,難受想哭!

還要到婦產科去看醫生,吃西藥 [我真的很不愛吃西藥,能不吃就不吃]

我去看醫生還會跟醫生說; 請問哪一顆是可以不吃的XD

畢竟在台灣的潮濕悶熱環境,幾乎很多人都有像我這樣的狀況吧 

那是一場夢魘,怎麼睡都睡不好的夢魘

所以只要有私密肌保養秘密武器,除了飲食的注意、保養品有人推薦的我都會想去嘗試。

這是女生相當必備的私密保養武器!

艾蜜娜Aimenna這小小一罐很不簡單喔,裡面有五大珍稀成分⋯⋯
IMG_0243.JPG

蔓越莓萃取大家應該都了解這成份對女生私密處有相當好的幫助、可以降低泌尿道感染的機率,提升私密處的防禦力!

蛇床子萃取溫和舒緩、改善私密肌膚的敏感、搔癢,維持健康狀態!

若是平常會有搔癢狀況、敏感,都能夠試試看這一瓶 

魚腥草萃取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防禦力、降低不適感,提升肌膚清爽不悶熱的感受!

紫草葉根萃取精華這精華也是女生最愛的女人就最擔心老化狀態!紫草葉根萃取精華修護、緊緻,延緩私密肌老化!

頂級珍珠胜肽微小的奈米化分子能夠促進吸收,改善暗沉、維持靚白!

IMG_0235.JPG

這款是噴頭式的私密肌噴霧,一小瓶的放在包包很方便,也完全不佔空間!

我都放在包包的內袋中,上化妝室就能夠隨時保養一下。

也不分時段,什麼時候噴!想噴的時候就噴喔~~~

IMG_0238.JPG

跟我一起出門過的朋友都覺得我包包怎麼像百寶袋一樣!?都塞了很多小物在裡面

因為我無法回家後再保養,完全覺得不夠 

所以包含護手霜也是無時無刻只要手乾了就拿起來補擦,洗完手也是XD

私密肌噴霧大約也是這個節奏了 哈哈  有的時候沒帶還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IMG_0233.JPG

這罐艾蜜娜Aimenna 是台灣製的> 草本萃取、弱酸性,使肌膚好吸收。

 珍珠胜肽獨家萃取專利SGS抑菌檢驗實測報告> MIT台灣製造微笑證書。
沒有添加西藥成分,在保養的同時就能夠更安心囉! 大家可以安心去使用~ 

裡面還有加了薄荷、玫瑰香精,噴上後有稍涼的清爽感,不過涼的定義還是在個人感覺喔。

還會有玫瑰香的味道,又帶點五大成分中的蔓越梅甜甜水果香 
IMG_0239.JPG

使用的時候記得搖晃一下喔!讓裡頭的成份混合一起較均勻。

之後在私密處部位輕噴2-3下、或者是噴在身體肌膚也可以的

雖然這15ml的容量,看似小小一瓶,不過大約可以噴150次左右唷 

IMG_0237.JPG

我都會直接噴在內褲上, [這個示意圖,當然是噴在內褲裡面那一面啦]

IMG_0290.JPG

如果是小紅來臨,在換棉棉的同時,我都直接噴在棉棉

穿上後、同時會感到清爽、無負擔的感觸,也有保水感 

小紅來臨時就感覺容易燥熱、悶熱,噴上私密噴霧可以瞬間覺得比較舒爽些

IMG_0289.JPG

對了!而且這一罐不只噴女生私密肌膚,包含男性也可以使用!

或者是游泳泡湯完也能溫和保養身體肌膚,蚊蟲叮咬紅腫也可以噴 

包含寵物肌膚搔癢脫毛也可以噴,或者外出旅宿也可以噴在床上、趕走灰塵。

這罐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女生必用、男性也可以用、寵物也能用呢。

艾蜜娜Aimenna品牌也是崇尚自然主義,深深感觸到自然植物的純淨

能夠使肌膚帶來珍貴而且相當有幫助的療癒能量,創立了此品牌。

我覺得很棒,有越來越多的保養品跟隨著現在的環保意識、以及健康觀念

都能夠創造出對消費者來說是很有幫助的保養品,並且無害

這真的很令人鼓勵以及支持。 ❤️

IMG_0232.JPG

艾蜜娜Aimenna 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相關資訊 >>  $499 運費 $60,要購買的大家可以到這裡

艾蜜娜的官網 https://www.aimenna.com/

IMG_0234.JPG

❤️ 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

❤️ 還有我的 IG 喔 !! ❤️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