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1.JPG

酵素是一直以來相當流行性的身體保健食品,但是能找到好喝的水果酵素真的不容易!!!!

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很常熬夜、直播、拍照、大一生,生活越來越充實了

但是身體也要更謹慎的去照顧好它了,說到這~ 到底該如何說下去XDDD

在過去無憂無慮的生活裡,都不會便秘啊,而且超酷的是:

就算便秘了一天,我第二天還可以代謝掉第一天沒有代謝的大號耶 哈哈哈

不過加上已經不是國中高中了,身體總是會隨著年齡、作息去做改變.....

還是得好好的樂觀的面對事實

IMG_0569.JPG

IMG_0576.JPG

而且其實在當代謝越來越慢時,身體體重會跟著增重、想睡XD

想睡是我自己覺得啦哈哈哈,可能是累到想睡也不一定

但是體重會增加是一定的,因為代謝不佳、沒有每日的體內做代謝

只想跟大家說我最近在偷偷喝的綜合酵素 就是這一盒 !!!

IMG_0577.JPG

是不是看起來心情就很愉悅,包裝色彩繽紛

我覺得喝得不錯,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而且製造商是 壯源生技的大品牌!

所以也可以喝得安心囉 

IMG_0578.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10包,包裝上寫說一天只能吃一包喔!

要注意的是:飯後服用、最多連續服用五日,在休息兩日

我通常都是在當天吃最多的飯後服用,例如可能吃完便當、尤其是大餐更好

吃完餐點過一下子~ 稍微讓肚子休息一下後,就可以服用一包了!

粉粉的一包倒出來也是漂亮的粉紅色耶,主要是它融化的挺快的說

這四張照片我完全都沒有用攪拌器,我倒完就直接喝了!

IMG_0574.JPG

還有~如果不害怕直接服用的朋友們,可以直接撕開後倒入口中再配水吞下服用

但是我喜歡配著水喝,剛好也是可以補一點水分到體內!!!

還有一定要記得啊,吃完酵素一定要多喝多喝~水喔

我最近嚇到便秘的狀況已經不如從前後,我天天都盡力在喝到2000cc的水了

IMG_0575.JPG

這張是喝到剩最後一口的照片,我完全都沒攪拌耶

喝到這樣子時,也完全都融化掉了,實在有夠好~

也不會喝到最後還有一塊粉都在底下漂浮

所以外出時都帶著一包在身上,喝水時就可以順口服用

IMG_0572.JPG

IMG_0573.JPG

吃完三四天的酵素,我的效果也滿明顯的

第一天時會感覺肚子有稍微疼痛感,但不會像拉肚子一樣在絞痛啦~

稍微疼痛或許是因為便秘一兩天的關係吧

第二天時會已經知道就是要去大號了XD,到了第三、四天的感覺就是舒適的代謝~

講到這邊都覺得好害羞喔哈哈哈,就是覺得喝得不錯來分享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你們

而且我發現代謝順暢後,氣色也明顯會改善!,痘痘也比較沒有出現了。

IMG_0570.JPG

❤️ 看完文章後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

❤️ 還有我的 IG 喔 !! 分享更多日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蔬果 便秘 代謝
    全站熱搜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