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6.JPG

我經常到電影院看歐美電影,最常看的是科幻電影、勵志電影⋯ 

除了看劇情外,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城市、浪漫的街道!

感覺每一次看的歐美電影總是會帶到在咖啡廳,悠閒的吃個下午茶、喝杯咖啡

大學老師說:

在西方國家總是有浪漫的每日下午茶時刻,既使再忙、都好像會為自己過一個下午茶時刻。

在自己的周圍很少過下午茶時刻XD 都是睡太晚了直接吃早午餐啊⋯⋯

所以看到電影或者朋友在國外拍拍網美,每一日下午茶照,真是令人羨慕炸!

近期的忙碌,無法空出太多的時間與愛人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所以只好自己來過一下

還能每天過呢,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的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有這樣的美魔力

讓我在工作之餘、忙碌的過程中都能有小小的浪漫時刻,自以為當網美拍拍公主的夢幻照

IMG_2611.JPG

超夢幻的亞里莎日式午茶餅乾禮盒,一看到包裝就完全噴發我的超級少女心!

應該是說女生看到這樣的包裝都會為之瘋狂,超可愛的啊!

而且吃完裡頭的午茶日式餅乾,根本也捨不得丟掉這盒子....我的天XD

網美都愛的洋娃娃包裝禮盒,我也想要自己像洋娃娃這麼可愛

第一次看到下午茶禮盒的外包裝設計走著精緻夢幻的路線!!!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很少有時間好好的逛街了,加上現代人都已漸漸地在網路上訂購商品

很多特別驚喜的商品都是在網路上先看到,哈哈

這款下午茶餅乾禮盒也是宅配就能送到府上,忙碌之餘想吃就不用再跑去門市囉~

去Tripgoshop逛逛  http://www.tripgoshop.com/m/

直接訂購http://www.tripgoshop.com/m/2000-1514-13749.php?Lang=zh-tw
IMG_2603.JPG

還有我突然想到我每天去上課,都會拿餅乾分享給同學,都能夠幫我取新的小名叫做小餅乾了

看我身上多少好吃的小餅乾 應該是說我喜歡有小餅乾在包包身上,這樣忙碌中就能夠稍微飽足小心靈。

最近也因為課業、工作,忙碌到有的時候連正餐都還沒吃就先吃小餅乾

快被朋友罵死,[放心~~我還是有照顧好自己的]。

不過喜歡小餅乾不是我的錯嘛,吃小餅乾不代表正餐完全不吃啦 

吃完正餐也可以當點心吃啊~XD

對了!近期也因為聖誕節要到了,若是身旁有女生朋友的當做伴手禮,收到也會相當的開心

應該會像我一樣少女心噴發給你們看,哈哈!!!! 感覺拿著拍照自己都變美了。

不過大家~ 在過於忙碌的時候,吃個夢幻下午餅乾,也能稍微釋放一下壓力喔

IMG_2609.JPG

除了提袋就超夢幻了之外,抽出裡頭的禮盒到打開盒內都不曾有失落感出現呢

一般的提袋、盒子,部分可能都是晾在一旁。

但這麼可愛的提袋與禮盒,外出也能夠使用到,更增加了自己的可愛度:)      

這款下午茶餅乾禮盒就整整有12種不同的口味,像是在摸獎一樣,每個感覺都是驚喜。

製造商也是日本授權製造,所以吃起來也會更加倍安心喔!

裡頭餅乾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抹茶、咖啡、杏仁酥、薄燒、各種的日式小餅乾

突然想到我上一次到日本遊玩像個小女孩子似的,可愛夢幻的小東西都快刺瞎了我的眼

禮盒裡面的小目錄跟我的名片一樣都有Paris鐵塔,好巧啦

IMG_2623.JPG

巧克力的也有不同口味的,特別的是也有紅豆巧克力、抹茶巧克力

在平常倒是還沒有吃過這樣的搭配,異國的小餅乾總是能夠蹦出新滋味

IMG_2751.JPG

我不愛喝杏仁茶,但倒是很喜歡吃杏仁餅乾。

蜂蜜杏仁酥中加入特別的蜂蜜,咬起來的口感剛剛好的甜脆、烘培的硬度剛剛好!

IMG_2749.JPG

咖啡千層派| 有一定的厚度,吃進去的第一口 濃郁的咖啡味,烘培的香氣明顯而出。

日式小餅乾真的製作的很細心~ 

IMG_2747.JPG

我去日本最期待就是去逛宇治抹茶街,那裡充滿著我的抹茶!!!!

這款日式抹茶餅乾,做成像葉子的形狀好可愛! 抹茶的香味也帶點甜甜奶油的小後勁

IMG_2745.JPG

黑巧克力夾心| 外層是可可亞薄餅,在餅乾中間內夾層黑巧克力!

淡淡的苦巧克力,適合我怕苦的女孩兒

IMG_2743.JPG

禮盒中還有小小哈密瓜巧克力|

裡頭暗藏著是北海道特產的香甜哈密瓜。

IMG_2739.JPG

甜菜根芝麻薄燒|

禮盒內有許多不同烘培餅乾,還有薄餅,是甜菜根口味的芝麻燒! 清甜之中飄來芝麻香氣。

IMG_2738.JPG

IMG_2607.JPG

下午茶禮盒中也暗藏了小小一舉兩得的驚喜

附有玄米茶葉,可以沖泡搭配著小餅乾,邊吃邊享受下午茶小小時光!

還用心的使用夢幻禮盒裝置著玄米茶葉

[這盒子真的太可愛!!! 又再次噴發少女心尖叫中,已留著要放我的小飾品了]

IMG_2621.JPG

在吃下午茶餅乾同時,也別忘了泡上一杯禮盒內的玄米茶|

吃餅乾配著淡淡的玄米茶,解掉吃餅乾後的口乾舌燥,最適合的搭配。

茶葉的香味聞起來就好舒壓 喝起來像是綠茶,但是又不會過苦 

IMG_2741.JPG

IMG_2736.JPG

IMG_2613.JPG

忙碌之餘還能夠吃到可愛包裝日式的小餅乾,在禮盒中還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

感覺應有盡有,要出門時先抓一把放在我的小提袋中

像是坐車啦、走路啦、下課時間啦,拿起來吃都覺得有著夢幻幸福感。

[太會想像自己在西方下午茶的異度空間了]

IMG_2615.JPG

IMG_2733.JPG

出門在外與朋友一起共享也會是一件小小幸福的事 ❤️

若是男生要送禮給女生,當作聖誕節禮物、生日禮物,這推薦啊~

也希望每個人就算在忙碌的時刻,都能給予自己一個夢幻的小餅乾下午時刻喔![自己想像一下]

好啦,分享完畢! 我繼續帶著少女心在吃餅乾了。

IMG_2627.JPG

❤️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

❤️ 還有我的 IG 喔 !! ❤️

IMG_0672.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