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7.JPG

超可愛的粉色RealFace瑞爾霏斯保養系列,是一家專業提供美容儀器以及醫美儀器相關資訊

相對的也擁有了許多相關醫美美容資訊,研發出了這一組在術後也可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針對泛紅舒緩、乾燥肌、像我是混和性肌膚,其實在挑選保養品時:首先的是不選擇太油的保養。

雖然我的臉頰肌膚是偏乾燥,尤其是現在冬天的季節相當的明顯。

有的時候還會乾到泛紅,在化妝、補妝的時候,就會像擦了腮紅似的出現小粉紅

這樣的狀況真是困擾慘,乾乾的肌膚,又不想用太過油的保養,自己也用起來彆扭

所以,選擇了RealFace瑞爾霏斯是在泛紅時能夠使用的保養品,同時能夠提升肌膚補水度

在現在的季節、空氣污染的各種狀況下,基本的保養已經要提升到有精華液、乳霜了才夠。

所以基本保養就需要有:潔顏、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霜。再來才是隔離霜喔! 

IMG_0895.JPG

RealFace瑞爾霏斯的潔顏、化妝水、精華液都是長長的一瓶,有點類似

擔心拿錯的話,最好的分辨RealFace瑞爾霏斯也設計出來了[在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的哈哈]

潔顏露:最上方擠壓的頭是白色的頭,相當明顯,所以也不會拿錯

化妝水:裡面最胖的 , 精華液:是最瘦的   相同的一點就是粉色保養看了心情就先好好 

潔顏露擠壓出來的大小約10元硬幣寬度在手心,加水起泡就可以開始做清潔

這個系列裡頭因為有添加了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精油,保養起來好放鬆

薰衣草本身就有平衡、保水、收斂毛孔的等等加強功效

IMG_0901.JPG

潔顏露選用胺基酸因子 起泡起來的泡沫偏細緻的綿密感

IMG_0902.JPG

第一次起泡搓揉後感覺較少泡泡,所以我又再加水搓揉,泡泡就漸漸出現囉

IMG_0903.JPG

洗完後的第一瞬間不會乾澀、緊繃 相當適合需要舒緩以及乾燥的肌膚!

IMG_0904.JPG

洗臉完後一定要用化妝水,千萬別跳過保養的第二步驟喔!

化妝水裡頭有:有機認證過的抗敏 百里香萃取液、蝴蝶花萃取液,幫助鎮定泛紅、脫水肌膚狀況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用化妝水來濕敷下泛紅的部位,在後續做擦拭輕拍

IMG_0900.JPG

IMG_0894.JPG

待化妝水吸收差不多時,就接著使用我最愛的一道精華液

每次用完精華液都覺得肌膚更嫩了,精華液也是保養中較快速吸收的保養!

不曉得是我肌膚真的乾還是怎樣,擦精華液按摩,吸收超快的耶XD 

IMG_0909.JPG

擦完精華液後要好好的鎖住前面細心的保養,也是幫肌膚再做一道防禦

IMG_0908.JPG

精華霜與隔離霜顏色完全不同喔!

精華霜的量也是大約10元硬幣大小,也要記得順帶保養脖子 

畢竟脖子的細紋只要出現就更提升年齡了 

精華霜的質地偏綿密,在擦拭時也可以利用按摩的方式,加強吸收,摸起來的肌膚有柔滑感

IMG_0898.JPG

IMG_0899.JPG

這隔離霜顏色是不是也有特地調配過XD

因為色系也剛好適合我的膚色耶,畢竟我屬於要白不白要黑不黑的膚色 

隔離霜有SPF 30喔! 而且是物理性防曬的唷,牛奶蛋白精華修護紫外光傷害後的肌膚

擦起來讓肌膚也有補水感,主要是顏色也滿自然的,不會乾澀。

IMG_0897.JPG

在化上眉毛,塗上唇蜜氣色漸佳 ❤️❤️

IMG_0893.JPG

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偶爾會有小泛紅困擾,基本上術後肌膚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通常都用起來天然、無害,像我的肌膚也有T字部位出油的小困擾

RealFace瑞爾霏斯保養系列使用後也清爽不油膩! 

附上詳細資訊

官網 https://goo.gl/N9CvDv  粉絲頁https://goo.gl/okZaJ5

哪裡購買?https://goo.gl/X4Cpej

IMG_0905.JPG

❤️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

❤️ 還有我的 IG 喔 !! ❤️

IMG_0672.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