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0.JPG

我終於要來公布近期友人一直詢問的包包去哪買兒的事項

我是在這兒看到的

http://www.robin.com.tw/index.php

看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姐妹之前就有推薦我可以買他們家的

我以前的包款都是大粉紅啦、大紅啦,真的就是超級少女時期

然而現在喜歡的包色都是越簡單越好、越百搭越好

由於我的東西又很多,包含我平常放的小東西、化妝品、保養的哩哩扣扣

女孩就是這樣東西一大堆,尤其是愛漂亮的東西會更多!

剛好遇到想要看包包,不過呢?我又不想要挑太大的太重的~

我二話不說一看到這兩款就立刻選了這兩款 

(人家還有看到一個中夾啦⋯好好看

IMG_1066.JPG

我選了這款是經典野獸貝兒系列,點進去就看到不同顏色的包款囉

還有ROBIN MAY取的每一款的名字都很有設計感,讓人又更心動

這款上一次背出去玩,我裡頭就一樣放了我的哩哩扣扣東西

裡頭是屬於大容量設計的,背起來也不會有超級大的感覺

IMG_1073.JPG

很喜歡這個款式,剛好裝足我的東西,然而怎麼背都很百搭!

平常就是簡單穿出門也很適合帶上這個包

終於知道為何姐妹們都要買黑色的了,百搭色

這樣的包款雖然簡約但就是充滿著時尚感啊~

IMG_0950.JPG

IMG_1070.JPG

 

在室外隨意拍拍也很好看, ROBIN MAY也出了幾款的限定吊飾

加上近期越來越流行在包包上面掛上可愛的小物了

看到這毛毛吊飾整個就是少女心又噴發,天空滿滿都是我的少女煙花

吊飾就是要立馬掛上去才能滿足我的少女心 掛上後包包又增加了不同流行感了。

ROBIN MAY也有熊熊系列的吊飾,大家快去看啊!!!!!

IMG_1065.JPG

 

先給大家看看 ROBIN MAY寄來時會附上的包裝小物:

會附送 ROBIN MAY他們家的貼紙,可自行運用生活中

中夾也使用了黑色盒子+貼心防塵袋裝置好 大包款也會在利用防塵袋裝好

背帶的部分,有一些包款也能換上不同的背帶方式。

 

IMG_1075.JPG

 

經典野獸貝兒系列的包款是利用磁扣的方式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感應滿好的,不會死命的扣不住

IMG_1064.JPG

IMG_1071.JPG

品牌的鋼印LOGO也是大方又簡約,不會讓整個包款感覺太過於突兀

話說我的毛茸茸吊飾上,不是只有單純毛茸茸的

還有像耳朵的絲巾呢

IMG_1057.JPG

包包內的容量可以放入很多東西,我還有一次放整個化妝包進去再關上

裡面的內袋就有四個了,中間的內袋還可以放入物品

也是用了一陣子了,裡面的內袋也沒有破掉,可見也是有一定的裁縫技術

IMG_1068.JPG

除了包包裡頭的內袋就滿多了,外面還有一層拉鍊式的口袋喔

IMG_1051.JPG

我吊飾的部分是直接卡住在包包背帶圈圈內,這樣比較不會移動來移動去

(這毛茸茸吊飾真的很得人喜歡,想到我在冬季前還買了一樣的耳環)

IMG_1063.JPG

這包款的表面,像似菱形狀的裁縫設計

讓整個包款在視覺效果上,不會看起來那麼沈重了

IMG_1056.JPG

背帶的部分也很貼心設計,擁有中性風的鍊背帶

在肩膀的部分使用了皮質背帶,背久了也不會那麼不舒適

IMG_0951.JPG

再來就是要來介紹一下我的中夾,每天都百看不膩呀

網址 沈睡貝兒 曖昧階段

跟我的包款是一樣的車縫設計,穩定不容易破

很喜歡他們家的鋼印LOGO看起來就精緻

IMG_0945.JPG

鈕釦式的收納方式,清楚的看到車縫設計是真滿細心的

IMG_0953.JPG

零錢的裡頭有兩處可以放置,我一邊放零錢一邊發發票,超方便

之前用長夾習慣了,零錢都是另外再拿一個小零錢包放,久而久之就覺得挺不方便的

這款中夾可以放鈔票、發票、零錢、卡片,小而巧,分得細但清楚明暸

IMG_0956.JPG

IMG_0949.JPG

打開後,卡片的部分,在外層可以放置十張

內層的部分還可以再放入約五張卡片,這款中夾放鈔票算是偏深的

比較寬一點,所以鈔票很好放入不用擔心一千鈔票放不放得下喔!

金屬拉鍊也好拉不會卡卡,就喜歡這樣的包款

畢竟之前買過拉鏈拉到自己都要生氣了

IMG_0946.JPG

所以來跟大家推薦ROBIN MAY的包款是網美必備啊!!(我是亡美而已)

分享完畢 還有我正在一邊逛ROBIN MAY官網,我又好想下手其他包款了.....

IMG_1072.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