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9.JPG

又是噴發少女心的經典時刻,每當收到butybox禮盒,依然這麼美、精緻

上一次有女孩說: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美美的包裝我都會被吸引!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haha~

butybox每個月份的保養品牌都不一樣 這一期的商品也已有想回購的了XD

(當然也是特別精選過的)一月份的禮盒代表色是淡淡的粉色系(少女心爆發!!)

butybox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IMG_9727.JPG

跟上一次收到的禮盒材質相同,一樣精緻

主要是每個月不同的緞帶、禮盒色系的變化

都會讓人期待著!

IMG_9846.JPG

butubox會尋找不同的品牌好物,在你體驗不同的保養品時

也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了!

IMG_9728.JPG

是不是超美的!!禮盒我都捨不得丟放好好的在房間呢~

IMG_9826.JPG

這一次有五件商品

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 正貨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 50ml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 正貨(隨機一入)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 7ml

Dr.Jart+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 正貨(1pc)

ANTICA洗髮乳!!特別針對的是頭皮養護,草本精萃含有洋甘菊的洗髮乳!

(重點是!不含矽靈!!)

剛好我一兩個禮拜壓力比較大,冒出了痘痘、小過敏、癢。

裡頭的沒藥醇也能幫助這時期的頭皮鎮定舒緩,含有洋甘菊的洗髮乳,

聞起來的香氣總是淡雅又清香!

IMG_9840.JPG

洗髮精擠出來的顏色,我大約起泡個三次,第三次泡泡才更多一些

其實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的就會較慢起泡,這樣是正常的也對頭皮較好!

洗後的感覺是清爽的、暫時也不會感覺到頭皮又癢癢了

若是頭皮本身就敏感的也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IMG_9843.JPG

Aurora 歐若拉的魔髮噴霧組 型動蓬鬆/瞬柔水感/ 50ML

歐若拉台灣品牌,之前看到其他人使用過後的感想好評

所以看到這一次有魔髮噴霧組超開心的!還附上了可愛的不織布袋子

出門旅行,或是自己私下裝其他東西也都很便利

使用瞬柔水感後頭髮吹乾,就可以在使用型動髮鬆去做整髮的動作。

IMG_9830.JPG

IMG_9836.JPG

剛起床的頭髮一定都會比較乾燥,或者是騎完車的時候(飛呀飛就超級難梳開)

甚至是造型前都可以做修護的保養

所以平常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可以減緩這些狀況產生

若是外出的話感到乾乾的就可以噴上瞬柔水感(橘色那罐)

可以補充一下流失的水份 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距離15公分噴灑就可~ ❤️

IMG_9723.JPG

型動髮鬆要在頭髮吹乾後在最後要做定型時,距離15公分噴灑

像我平常讓髮尾手繞吹髮成大波浪的感覺,在最後就可使用這瓶去做定型

而且完全不會感覺到乾乾的啊!(一般使用定型類的都會摸起來質感硬硬的😢 )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使用過定型的髮品了, 用這款後真的超推的啊!~

IMG_9832.JPG

面膜控的我,禮盒中也有面膜啊!!!!

Dr.Jart+的錦囊妙劑緊緻面膜,韓國的品牌

這款面膜是敏弱肌膚也可以敷的喔

IMG_9733.JPG

面膜剪裁成上下兩片的模式, 質地就像是果凍似的

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 太過於拉扯,面膜可能會破掉喔!

敷~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難怪也好多人喜歡韓國的面膜!!)

IMG_9735.JPG

TGFATGOR 安瓶舒緩精華原液 ➡️

有著鎮定、舒緩的功能, 安瓶原液系列有高濃度活性成分

這款是針對像是雷射後或者是敏感時幫助舒緩、安定肌膚

安瓶真的很好用!(但主要價錢都會比較高一些)

像是我當模特兒拍婚紗、做造型時,使用了安瓶後肌膚穩定很多!

也更加好上妝。

IMG_9842.JPG

這一次針對冬季butybox 真的當然也不錯過精華液!

粹新肌密NeoCode >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so sweet~ 因為我肌膚在冬季真滿乾的,都要隨時補充水分灌輸精華XDD

IMG_9834.JPG

這一瓶裡頭有了有機的鼠尾草以及專利冰膜磁⋯⋯等等成分,幫助保水、修護,光澤感

還能幫助舒緩敏感喔!

記得使用精華液要按摩才會更加幫助吸收,我都會放入手心中稍微溫熱在上到臉部~

精華液加入粉底液中上妝的時候, 超好推的!

IMG_9838.JPG

在這一次冬季Butybox獻禮,針對了在冬天肌膚可能會造成的敏感

下去挑選了五款保養品還有髮品, 很細心!

也讓人更期待下一次的禮盒中商品會是什麼

在這一次禮盒中,若是要選出會想回購的保養品應該是歐若拉髮品以及安瓶!!

有了Butybox,就能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保養品,該如何選擇~ 超棒!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次的小小開箱啦 

IMG_9721.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