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0.JPG

我的包包中一直被噹說:誒~瑞瑞 妳包包真的很像小叮噹的百寶袋耶!

要什麼有什麼的感覺, 因為我總覺得女孩出門在外

很容易就需要用到什麼,前幾天跟大家分享的包包中有說我大概裝了些什麼

之後再與大家細細分享, 我外出一天最擔心的就是掉妝、頭髮亂

像是棉花棒啦、蚊子被叮時擦的保養都會帶(好像媽媽XD)

重點是其中這一支放在我的小型後背包裡不佔空間

頭髮亂的時候用了它,實在太太太方便了, 想梳直、夾內彎隨自己開心

接下來就讓我教大家如何使用!! 

IMG_1802.JPG

要來開箱的是這支只有280G重量的魔髮梳

>> 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PrWv2d

放在包包中、或拿在手上使用都很輕

主要是更增加了我外出整理頭髮的便利性, 現在都可以隨時想梳整就梳整不同髮型

IMG_1814.JPG

以前頭髮亂了的時候只能綁起來,有的時候會真會忘記帶上髮圈

現在帶魔髮梳出門,開機只要1.5秒 之後在待機一分鐘左右就會有溫度產生

立馬就可以梳整好自己亂糟糟的頭髮囉 

IMG_1801.JPG

裡面有附: 兩隻可愛的髮夾、產品使用說明書、充電頭、充電線、絨布袋

來告訴大家 無論是外出或者在家都是如何使用它

IMG_1804.JPG

外殼的部分採用 美國耐高溫原料, 電子主板採用歐洲EM認證標準、CCC標準

說明書裡也都說明的很詳細喔!!

IMG_1805.JPG

1. 上層的殼往上推開就OK

2. 開關機都是同一個按鍵> 長按1.5秒開機

3. 按一次可以選擇溫度加減喔!> 我都是先選擇最高溫度 200度,熱的更快些

4. 再依照自己的髮質選擇最後要的溫度> 我是細髮 所以溫度熱後我最後選擇150度

X 梳子不能放置在高溫處喔

IMG_1807.JPG

平常在家中可以先把魔髮梳充飽飽, 外出的話我是使用行動電源

IMG_1815.JPG

平常我會綁個半頭的可愛小包頭 下面的頭髮就可以用成內彎的造型

非常簡易完全不難,比造以前的傳統直髮器更簡單多了

也不用插線才能使用, 自己就可以輕鬆打理好髮型!!

不是像傳統型兩面來拉頭髮的方式, 比較不傷髮質 

IMG_1838.JPG

像梳頭髮一樣的方式慢慢梳下, 若想要有C字彎感覺

就在髮尾時往內彎停留5秒,當然瀏海也能使用喔

也能把頭髮全部盤起來 髮尾單獨梳成C字彎(也好氣質可愛啊)

IMG_1841.JPG

右邊是我完全沒整理的頭髮,因有燙過捲度早起沒有整理一下就會亂亂的

有燙過髮尾會比較乾,我的習慣還會擦上髮油 待乾後在使用魔髮梳

變換不同的造型,把頭髮梳直也變得更有氣質感

IMG_1849.JPG

便利的小巧型魔髮梳 就像平常在梳頭髮一樣, 變換髮型過程中也較不傷髮質

IMG_1845.JPG

現在外出旅行或工作一天就會放在包包,以備不時之需XD

騎車後頭髮亂了拿起來就能用,沒開機時也可以當成梳子梳頭髮

IMG_1816.JPG

精美的外殼 拿起就先感覺很有質感啦

小小一隻這麼方便 已會是女孩們的必備變美物了

IMG_1811.JPG

好物好物好物!!推薦給各位美女們囉 

送禮已納入實用名單

IMG_1839.JPG

除了內彎的造型,我也喜歡捲度在上面的浪漫風格  ➡️如下兩張圖

簡單來說是 :給它上下左右的亂捲XD

真的是沒有制式的規則捲法, 最後輕輕的撥開在噴上定型液就搞定~

IMG_1850.JPG

資訊>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ANYUE2014/

IMG_1813.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