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1.JPG

你們都戴對口罩了嗎?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戴口罩的我,只要是騎車或坐車

甚至人群多的地方我都會養成戴口罩的習慣

自從呼立淨的出現以後,我才曉得:我的習慣是正確的沒有錯、但口罩戴錯了。

自己親自到呼吸專家做實測才真正了解,口罩是無敵的重要性。

有的時候忘了帶口罩,還反而覺得不習慣

看完這一篇,大家趕快手刀去體驗呼立淨の地表最強 高效科技濾網口罩

官網先奉獻給大家 https://holiclean.com/

IMG_1300.JPG

IMG_1283.JPG

IMG_1290.JPG

因為空氣污染 容易造成的疾病越來越多、甚至更發達了(可怕!!)

像是呼吸道症狀、氣管炎、呼吸道過敏、氣喘

舉例的這些症狀都與空氣是相當有關係的。

IMG_1299.JPG

我自己親自到街上去測驗空氣質量,證實一般街道上就有輕度污染的質量。

若經常需要接觸人群,醫院、坐車、等車、油煙、廚房 都建議戴上這款

超級!防護!口罩

IMG_1281.JPG

呼吸專家位於在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08號|07 553 3952

原先是一家一鍋雙燒複合式餐飲,現在打造呼吸專家口罩の專賣店

就是要專一在口罩的產品技術上,讓更多人受到對於污染造成困擾的保護。

若大家就近的話、想要直接來現場購買也可以,也會有專人直接為我們解說!

但是我習慣直接網路上購買,就不用跑出門啦~~~XD

購買處  https://www.pure17go.com.tw/sale/1535/145496/

IMG_1292.JPG

呼立淨高效科技濾網口罩 

第一次聽到口罩有這麼長的名字,不過真的當之無愧啊!

因為它 透氣、舒適、環保、除臭、耐用。

IMG_1294.JPG

一盒裡頭有八入,每一片口罩都附有專屬的收納袋。

外出時候怕折到想要收納整齊,附上的收納袋就派得上用場了!

IMG_1288.JPG

而且不是只有附一個收納袋,是每一片都有呢!!

IMG_1302.JPG

每一片口罩都經過專業技術、也通過美國、台灣的各大專業認證喔!

口罩大家最喜歡的 首先 戴起來一定要非常舒適。

IMG_1293.JPG

最近也開始講求環保了,例如也發明出玻璃吸管可以重複使用。

袋子要另外購買、漸漸的都在提倡環保資訊。

呼立淨口罩也有達到環保的作用,經過輕鬆清洗後都能夠再次使用口罩。

IMG_1284.JPG

 

IMG_1286.JPG

比起一般的口罩來說 耐用度是很強大的,就像地表最強啊!!

IMG_1287.JPG

也有我自己親自去實測的影片,與一般口罩相比的耐重度

沒想到居然可以達到兩公斤水的耐重程度耶

像是耳勾的部分,一般帶的平面口罩很快就會鬆脫

大概是一天就要丟棄一個口罩,就真的很不環保不耐用。

IMG_1295.JPG

當天也帶了媽媽一起到呼吸專家去了解 呼立淨高效濾網口罩

媽媽回家也說 家裡的平面口罩都不要外出戴了

真心感受到口罩每一層的重要性了啊!

IMG_1296.JPG

IMG_1301.JPG

新款的呼立淨 超級防護口罩

就有七層的保護,最靠近我們嘴巴的是親膚內層

濾網支撐層、結構網層、高科技濾網、高效活性碳、防潑水層

若外出下雨口罩淋濕了也沒有關係,呼立淨的環保耐用

回家稍微清洗風乾、外出時稍微用吹風機風乾 就可以在重複使用囉

(使用溫和型洗劑)

IMG_1285.JPG

我平常都會化妝、擦口紅,這款口罩除了服貼以外

在嘴巴的部分也有細心做 凸起的弧度很好呼吸

口紅也不會像一般口罩沾的到處都是

IMG_1298.JPG

呼立淨口罩中的高科技濾網像一層保護膜一樣

能夠阻擋 生物污染物、油性粒子、懸浮粒子

是口罩中最厲害的一層。

(取自 呼吸專家)

平常容易聞到的異味,因為這厲害的一層也有除臭的作用!!
IMG_1297.JPG

還沒接觸到呼立淨的高效科技濾網口罩時

我吸取了這麼多的污染物質、騎車有戴口罩跟沒戴一樣

一般的平面口罩的耐用耐重程度、防水、重複利用環保、除臭

這一些身為口罩所該必備的特質,呼立淨全做到了(真的了不起啊!)

(取自 呼吸專家)

每天騎車或等車時沒有戴呼立淨口罩 還真沒有安全感

已愛上這款厲害 地表最強的口罩,成為我的週邊商品依賴了

推薦給所有人!!

IMG_1289.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