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0.JPG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啦,使我的妝更容易落漆脫妝⋯

出門不到幾分鐘就開始冒汗

一回到家就像照片一樣,立馬衝去卸妝洗臉!

然後回到房間開啟冷氣....

但矛盾的是! 長期待在冷氣房肌膚就更容易變得乾燥、粗糙。

相對的保養品就更需要鎖水補水、

這是牛爾親研品牌am+pm在5月份新上市的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

相信大家都對牛爾老師耳熟能詳 ❤️

官網在這>http://tinyurl.com/y9ro3gy3
粉專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naruko.tw/

在這個炎夏季節,只推薦清爽又補水的保養給大家 

IMG_9836.JPG

這系列有保濕露、精華、凍膜

三罐都經過低敏實驗人體測試,敏感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保養!!

瑞瑞是混合性肌膚(講過很多次,拜託~不要嫌我碎碎念啦XD)

選擇の保養品要清爽、不油膩,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不曉得大家平常會不會敷凍膜呢?

好喜翻~牛爾老師研發的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

敷完隔天起床肌膚比沒敷亮了一階呢,後續一樣正常洗臉保養。

主打超保水、好吸收、水感不黏膩,讓肌膚可以水嫩度過這個炎夏!

其實我曾經也有過,

太熱不想擦保養品的時候,都會覺得敷在臉上好油又有油膩感,

但用了清爽的補水型保養之後,就會讓人更加的有自信!!

  

這瓶120ml的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露,用量很省

屬於水感親膚性的凝露質地、好推開,我大約擠壓個一次就可以擦拭全臉

洗完臉一定要擦上化妝水這個步驟、幫助肌膚二次清潔再次補水!!

含高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水解大豆蛋白、馬鞭草萃取,

玻尿酸可是保養界的必要重點成分。

這瓶還有含10種胜肽跟維他命B3,讓皮膚Q彈明亮~

IMG_9831.JPG

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 30ml

身邊許多朋友已都有使用精華液的習慣,

包括我早晚一定都要用精華!常常化妝,肌膚變得容易缺水粗糙 

精華能夠幫助我の肌膚修護、天天用更水嫩啊 

IMG_9840.JPG

擔心精華液膩膩的人,用這罐就沒問題啦!

其實它的質地就比保濕露再濃稠點而已,精露的質地讓人覺得清爽。

使用這瓶精華能加強肌膚活化,跟幫肌膚補充飽飽的水分

看起來就會更加的有活力跟有光澤!

現代人常熬夜、工作忙碌、會曬太陽、

早晚用精華順便加按摩,補足缺失水分,守住水嫩

讓肌膚不再暗沈無光~

IMG_9841.JPG

這瓶精華是滴管的設計,我自己使用大約是按壓2次左右

每次擦精華就是按摩的好時刻

順便享受保養的舒壓放鬆

除了好吸收又不黏膩的中分子玻尿酸

還添加鎖水磁石、維他命 B5、海藻糖、幫助肌膚更保水平衡,

牛爾老師研發的這系列保養品,擦拭起來沒有過重的香氣,

讓肌膚使用起來沒負擔 

IMG_9832.JPG

1000 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

牛爾老師1000分子玻尿酸保濕3步驟,最後一個保濕凍膜,讓我徹底愛上了!!!

就算睡覺也不想間斷儲存水分,因為保養真的是需要耐心的啊!

美麗才能永恆~~~

我睡前都敷著厚厚一層再睡覺,隔天起來皮膚感覺水潤又明亮,

讓我會比較有自信些,而且上妝也變服貼了呢!!

IMG_9839.JPG

經過低敏實驗讓看文前的你/妳

可安心保養~ 拿起挖棒將凍膜擦拭在臉龐!!

睡一個好覺、耐心保養美麗堅持 ❤️

IMG_9837.JPG

盒子裡貼心附了一個小挖杓、可以衛生的使用保養品跟乾淨存放,

拿起挖棒將凍膜擦拭在臉龐!!

IMG_9838.JPG

質地是水潤的凝凍狀,很好推開

推開後就像上了一層防護膜!!

補充好飽水的肌膚、感覺也神奇的亮了起來XD

IMG_9833.JPG

擦完之後接下來就可以睡一個好覺

就算再夏天也能夠清爽の敷著厚厚一層、

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很簡單的敷著休息、自然的照顧肌膚!

IMG_9834.JPG

天天都耐心使用,才能維持美麗 ❤️

牛爾am+pm 清爽保濕不油不黏的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推薦給大家!!

夏季輕鬆做好水潤潤的保養,

還可以為接下來的換季跟秋冬做好肌膚防乾準備囉

IMG_9809.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