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1.JPG

每次看到日本的保養品,懷念起上次去日本的時光呀~

我上次在大阪道頓崛一個下午就逛到隔天半夜,

覺得日本商家也開到好晚,吸引許多觀光客大批前往購物!!

自己也買了行李箱超過,還要裝進同行的人行李箱裡XD

真是實在是太好買了啦! 好想再去逛~~~

不過保養品有很多在台灣也買的到了,來分享最近用的保養小物> 

 

最近看我一直喊一直喊曬得好黑、好難白回來的口號

看到能夠亮白、提升肌膚色階保養都想試試看

剛好這款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網友評價討論高

還是大阪原裝進口喔!!!! 自己也來入手在保養品櫃中了 

台灣已經能買到了超方便。

 雖然這一罐只有30g,不過越精華的保養品

通常都不會太大罐,基本在使用上用量一些些就OK

不需要擠太多,薄薄擦既可(只需要定期做好保養喔!)

水晶華蜜幫助肌膚明亮感以及肌膚所需要的補水

讓我們想要維持嫩白肌膚之餘 也要做好補水的要點呢。

IMG_1866.JPG

不管女人到了任何時刻都要保持自信

才是最真的美麗,但保養是基本、每日勤勞去維持。

雖然曬黑後的肌膚暗沈無光 讓人倒彈(我自己看自己😢)

回家後還是不放棄做好保養,因為只要放棄保養就等於放棄自己啊 

  

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 

針對亮白保養 我都會安排在晚間睡前保養

在早晨就針對補水的部分,這支瘦長型的瓶身

很適合外出旅行直接帶出門,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保養品瓶瓶罐罐的確實也是小小困擾呀...

  

 

IMG_1867.JPG

日本的保養品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少負評耶

所以對於這款要用之前也是挺有信心的!!

質地>

乳白色質地,一推就開好塗抹、不黏膩也無味(無味清新保養我最喜歡哈哈)

我也會針對自己比較暗沈無光的地方 做加強塗抹保養!

IMG_1868.JPG

最近有比較常熬夜,亮白保養會很勤勞擦

也不選擇過於滋潤、黏膩感較重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清新自然保養 這款還不錯可以入手!

一起朝~~起床就有美美又亮亮的臉蛋前進吧我們😂😂XDD

畢竟最近曬黑起床都感覺精神較不如從前 

都要上妝後才會美美的 (可惡)我要趕快回到過去啊!!!!! 哼.. 

 

IMG_1860.JPG

LUVIEW路薇兒・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

除了臉部肌膚保養之外,這支也可以用在身體肌膚喔!!!

脖子、手臂都是很容易被曬到的部位

也能夠做加強保養,在白天都要記得擦上防曬、補防曬。

IMG_1861.JPG

雖然小小一罐精華 都會有點捨不得擦上身體肌膚

不過愛自己最重要 我還是擦了😂😂

輕輕一推又沒味道讓我感覺很舒適!

IMG_1863.JPG

好推的乳霜狀質地連我媽咪都粉喜歡

不過天下父母心,我媽都跟我說妳擦就好

妳要美美的,媽媽已經老了(聽到這句都想抱我媽!)

永遠是最漂亮的媽媽好嗎:D

    

無乙醇|無紫外線吸收劑|無人工色素用的安心

IMG_1865.JPG

去日本前滑滑保養品也看到推這款,不過現在台灣也都買的到了喔!

網址這邊給大家,就不用再找囉 😊 > 官網 🌟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 

會再翻出其他保養好物唷~先推我很CARE曬後的保養好物推推。

IMG_1862.JPG

       ➡️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吧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128248E2-32BE-4F79-8A78-1A894B61E77C.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