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7300098.jpg

從小臉上有個部位 常常被朋友誤認為是胎記的地方,

有時候上妝也都要遮瑕很久,或者是不夠滿意上完的完美妝感

甚至是燈光、太陽一照射缺點全都跑出來!

遮瑕膏怎麼蓋、怎麼試方法都無法完全讓它離開,最終我來這裡求助了!

而且短短兩週獲得了我喜愛的成果~ 相當滿意啊!

做個紀錄分享給需要的人是很棒的一件事 

皮秒雷射可是我觀望很久的一款雷射!

看到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比例均高,都有去打這款雷射

而且最後評價都是不錯的,讓我也想來試試看了~

之前有打過淨膚雷射,不過發現經過結痂期後,感覺還是還好><

科技越來越日新月異又更發達,皮秒雷射我自己嘗試過後

真的推薦有需求的大家去體驗!也是要選擇好自己想要的醫美診所喔!

相當榮幸的約到余宗宸的診,讓院長親自幫我施打皮秒與蜂巢雷射

之前有打過一次雷射,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 ❤️

不過打完後,其實也覺得沒有想得那麼痛啊!!! (😂)

就是自己很愛窮緊張啦~ 

一開始先與院長討論與諮詢想要雷射的位置

也告訴我基本上會如何操作,痘疤、或隱藏的斑點在哪裡

說明的讓我不會那麼緊張啦~ 

很喜歡席睿美醫一進來諮詢師與院長的相處模式喔!

大家就像好朋友一樣,和我開心的互動 (毫無距離感欸!)

但院長幫我打雷射時又很專業~實在是太溫馨了!

因為要打雷射,所以當天只上了淡妝前往

基本上就是跟平常的底妝差不多,用相機拍攝

還是清楚看到了嘴角的斑點(這可是我從國中到現在 一直以來的困擾)

更是有同學以為我吃巧克力沒擦乾淨啊!!!

或者是偷吃了什麼!?還不擦嘴巴 XD

無論是施打前或者施打後

諮詢師都會講解前後的注意事項,

所以大家也無須擔心回家保養的方式喔(最重要的還是做好肌膚保濕與防曬啦!)

施打雷射前會先卸妝、洗臉,做好完整的清潔後

才會敷上微微麻藥膏,減輕後續雷射的感覺。

(但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喔!

我自己是覺得雷射時就像 橡皮筋打到臉 或 蚊子叮到的Fu)

是還能忍受的範圍呢 ❤️

 

針對我的膚色不均以及我最CARE的斑點

甚至是自己也不知道肝斑的部分

院長可是都幫我點出來啦! 皮秒755蜂巢雷射

是時下最流行最夯的雷射課程,幾乎是沒有修復期的!

不會像以往打雷射會有傷口,修復期時間長

傷口也很明顯紅腫不敢見人那種 XDD

原來皮秒蜂巢的透鏡上有著130個微小鏡片

能夠淨化集中黑色素的成果!! 好厲害的發明啊~

而且端出來感覺就像在拍電影似的大型物 

基本上斑點就是嘴角處一些些,

不過皮秒蜂巢雷射技術會打出其他淺在的斑點(太酷啦)

後續一起做修復,這門技術的反黑機率也是較低的!!

 

不要嚇到|施打後>>>

因為我嘴角斑點較多,余院長有一套755皮秒蜂巢的特殊取斑模式打法

此打法對於淺班和點痣效果非常好,施打後會更加的明顯,會結痂

結痂會慢慢脫落,斑也會慢慢淡掉,恢復期極短!!

我大概五天左右就快看不到斑點了 👍👍 (依個人體質)

回家後加強做肌膚保濕,勤敷臉、多喝水、加強防曬

貼心的子妍老師 幫我做臉部的清潔以及保濕導入,

而且我們真的超級超級有緣分

十個可能還很難遇到一個跟我住在同鄉啊~~~~~~

我們當天做到後面才曉得我們住超級近耶 (地球真的好小呀XD)

有相當豐富美容美妝經驗的子妍老師

從卸妝、洗臉、導入、按摩都是很細心的幫我保養呢!(放鬆到想睡覺了><)

既使做完755皮秒蜂巢雷射回家後 

也更溫馨提醒要做好保濕、防曬的保養!

診所也附上藥膏給我,若是真的不舒服再擦

但不建議馬上做使用,能盡量不擦就不擦啦!

其實我也不太愛擦藥膏~

打完雷射喜歡讓臉部保水後自然的恢復!!❤️

加上這款雷射課程修復期很短。

打後的第三天到六福村遊玩😂  不過我有乖乖做好防曬喔!!

上妝後還是看得見斑點的部分,但肌膚的毛孔卻感覺變小了呢 

 

一顆一顆打後浮現的小斑點,

不過泛紅的部分在第三天就都沒了~

約一週後,可以近看我的嘴角下

打出來的斑點卻變成肌膚粉嫩色(太厲害了啦!!!)

我立刻跟姐妹們說:解決我的每日上妝大困擾被我KO了!!

不會再被說 嘴角是不是沒擦乾淨,髒髒的。 

施打後不影響自己的作息跟保養喔 

修復期短讓我能馬上工作以及外出

大約一週就看到明顯的感覺,實在不得不佩服時下超流行的755皮秒雷射。

席睿時尚美醫整形外科診所蜂巢透鏡,是經過專業技術認證的診所喔!

在專業態度以及給予的熱忱,讓我難忘 ❤️

不過最難忘的是 我的斑點漸漸不見了!

讓我後續的上妝,臉部看起來更加的乾淨了呢

   ➡️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吧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IMG_1552.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