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8

最近天氣轉涼,保養品也該從夏季的替換到冬季適合使用的了

近期也漸漸發現肌膚開始作怪(就是會乾乾的)

除了瘋狂擦乳液以及加強保水以外,針對洗顏或者妝前保養、防曬保養

就連洗面乳都會尋找主打保濕效果型的洗顏乳

艾杜紗今年特別推出為台灣人的膚質開發的潔顏乳,最近也夯夯蜂王漿潔顏乳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曉的日本品牌艾杜紗,每次去逛街必定看見他們!!!

IMG_3909

瑞瑞的日常好像沒有一天是閒下來的 😂😂

幾乎都是在工作、跑來跑去の人生

對於保養最近更加的嚴格自己,經常要曬太陽、出外

肌膚很容易就會覺得乾燥

選用的保養品也會越來越嚴格!!

在清潔這方面特別的講求清爽保濕,洗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相信你/妳也跟我一樣對吧 ❤️

IMG_3944

艾杜紗這次推出的Jelly系列在組屈臣氏獨家販售

不用跑到百貨公司一趟,也能入手好用的保養品喔!!

話說回來這款Jelly Wash潔顏乳洗後,我覺得在夏季也可以用的清爽度

我是混和性肌膚,保養品就比較挑一點 (大笑)

在冬季適合用、夏季也能夠派上用場的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 >>

IMG_3906

艾杜紗這隻 Royal Jelly 蜂王漿潔顏乳中,質地是我喜歡的

泡泡很多偏細緻,洗臉同時 特別享受搓揉按摩臉部的過程

加上淡淡的玫瑰香氣,在下班以後洗個臉實在是好放鬆啊!

IMG_3979

最近我只要我一晚睡,隔天肌膚就會不聽話

每天的洗顏及保養步驟就會更加重要~

但我滿意外的艾杜紗質地起泡後 質地濃密,

洗後的清爽度也讓我肌膚達到舒壓感,針對於成份萃取

也經過了肌膚敏感測試,讓消費者使用的更加安心喔!!

IMG_3981

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中的蜂王漿萃取物、許多女孩子都喜歡的溫和成分

在洗臉的同時也能增加肌膚的保濕,大家要記得洗臉大約一分鐘左右喔!!

我自己的習慣是都會按摩邊洗臉,(也是順便讓自己小放鬆一下)❤️🌟

剛剛跟你們聊的覺得每一天都有充實感,

閒下來的時候就是保養的時光,這時候我認真覺得很放鬆啊XDD

IMG_3943

IMG_3972

我喜歡它那淡淡的玫瑰香氣香,聞起來相當療癒 ❤️

IMG_3980

IMG_3975

購買艾杜紗也能夠享有專櫃免費諮詢的服務,

到專櫃體驗還會特別送東西耶!!!

像是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修飾組合

就有這張小卡片,記得不要丟掉喔~~

可到專櫃諮詢體驗,就會送便條紙+CC霜 4g乙個+艾杜紗磨刀乙支

還有修眉服務啊(太貼心的甜心服務啦)

IMG_3990

🎵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IMG_3922

就算是冬天,但紫外線還是防不勝防,所以平時更要加強防曬 !

Jelly系列這款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不僅含有SPF50+PA++++,還有能修飾膚色的美肌效果

對於我經常曬太陽的孩子

外出實在是很難抵抗艷陽天啊,雖然現在冬季了

但早上與中午依然有大大的太陽,照射著我!!!(一種厭惡的臉 😂

所以身邊一定要有一罐擦起來與潔顏乳洗後的感覺如同~

尤其它的質地非常清爽、清透感、不黏膩,搭配彩妝,能使妝容更加持久!

IMG_3908

屈臣氏獨賣的艾杜紗妝前修飾乳,光是試用過它的質地

一塗抹開來就會愛上的,(不誇張啦!!)

質地非常好延展,輕輕塗上一層即可喔。

IMG_3947

不用擠上太多就能夠輕易推開,方便度足夠我節省修飾乳的份量

每天都要使用的話,這樣子就能用上一段時間啦!!

IMG_3945

洗完臉後擦完保養品就直接上修飾乳,非常服貼輕盈

修飾毛孔及加上含有美肌細膚粉末的美肌效果,

讓不喜歡厚重妝容感的我,一用就愛上 HEY~~ ❤️

IMG_3983

像我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所以妝前乳的控油效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艾杜紗這款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持妝效果非常好

實際外出測試六小時,都不需要補妝,持久力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

IMG_4007

右圖為使用後,膚色明顯比使用前的提亮許多,

就連臉部毛孔都修飾了不少耶~

IMG_3951

艾杜紗Jelly系列的這兩款潔顏乳、妝前修飾乳的瓶身設計攜帶非常方便

所以既使是旅行帶出門,完全不佔化妝包空間啊!!

甚至是把妝前修飾乳 放在自己的包包內袋中也OK喔~ ❤️

IMG_4006

連結幫大家找到啦!!就在這兒 ➡️ http://bit.ly/2RMyKol

IMG_3912

➡️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IMG_3948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