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7

相信在粉專就先預告 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篇了

參與了美麗樂葆黛綠萪 新品上市記者會,有夠興奮啊!!

邀請到Sam老師以及姚以緹女神,來為大家示範純淨美膚系列

讓我學到了更多保養知識,也更加了解美麗樂獨特美膚配方

因為關於美麗是每一位女孩子 不管到幾歲都不變在乎的事。

IMG_0071

喜歡當天自己穿了純淨白洋裝,訴說著美麗也能此純天然簡單!

現在保養很多人跟我一樣 很在乎成分是否乾淨防護?

對於香氣已經不再是第一名要選了,我更喜歡美麗樂 IT 美膚系列

打開保養品蓋聞到的氣息 是成分自然散發出的淡香

就讓我把新品上市活動吸收到的 也來告訴瑞讀粉你/妳們

就算是後天也能好好勤勞保養! 都會自然越來越美的 ❤️

IMG_0066

IMG_0097.JPG

 

擁有美肌權威已經是40年 給予每個愛美的我們

能有更安心的保養,更貼近大自然的質地感觸🌟🌟🌟

IMG_0098.JPG

其實我們保養品用久了 大多都能感覺出來是否自然(大笑)

草本複合植萃加上了果實與花卉配方,聞起來的味道

有自然的花香氣,但又是淡淡的(所以很迷人呢)

IMG_0069

像是瓶身來說也很符合 美麗樂要帶給大家的視覺概念

簡約又有若隱若現的精緻風格,在每日保養都想專心愛自己

不光是瓶身的細緻度 

還有打開後抹上的質地、聞起來的香味、了解成分⋯等

用在臉部這些都是需要在意的事 ❤️

IMG_0067

IMG_0065

我要來分享近期用的保養品給你們啦 😊 ya~

晶透煥彩亮顏霜 45毫升|  甦活滋潤亮眼霜  30ml

其實還有更多的保養品都粉想帶回家!!

先也用了這兩罐一陣子,尤其針對我眼部腫腫感的狀態

下班回家按摩眼部使用眼霜,降低煩躁感不少呢 

如果跟我一樣的好友們,快把這篇收藏到你的最愛喔!!!(抱)

IMG_0070

美容科班出身 小時候就很了解 不能使用化學物質保養了!

傷害自己的肌膚、也產生肌膚上的小困擾

保養應該要更嚴謹選擇才是 。

IMG_0072

IMG_0077

這罐甦活滋潤亮眼霜瓶身30ml 外出攜帶整個很方便

當然不用擔心會不會很快用完喔!!

因為眼霜的用量都是使用剛剛好,像是1元大小就很好均勻推開

(基本上眼霜我都能用很久啦~哈哈)

常旅行對於保養,我都習慣以輕便為主,但一定每道都要保養

就算很多罐也是很好攜帶式的保養內容 

IMG_0075

IMG_0082

這罐是早起跟睡前使用,搭配眼部按摩器 讓我瞬間感覺舒壓有精神啦

甦活滋潤亮眼霜,個人認為覺得質地與一般眼霜不同耶

是年輕肌膚也能輕鬆使用的清爽型亮眼霜 🌟
抹在手上的質地能感覺到, 但又不會過於滋潤
因為我怕太滋潤上在眼部不舒適, 所以這個質地讓我感到意外的清透 🎵

IMG_0076

IMG_0085

眼部可說是女人的致命傷啊!趁早保養沒有壞處呢

就算沒有看到紋路 也是能夠幫自己加強眼部保養 

以及按摩推開平常的壓抑感!

IMG_0086

IMG_0073

相當貼心的盒裝內附上眼部按摩器

個人超喜歡這種美容東西的啊!無時無刻拿起來壓一壓

都感覺好舒服~好放鬆~ 上班的同時稍微讓自己壓個眼部

精神也加分了一下 ❤️

IMG_0083

清透感卻能增加我肌膚的眼部保水度

還有按摩器搭配著按摩推推

希望勤勞保養的自己都能永保年輕感

品牌建議使用這款亮眼霜的時候,

可以試試他們獨家的「先膠後霜」的使用方式,
先使用眼凝膠補水亮白眼周,之後再用亮眼霜緊緻鎖水預防細紋 
對脆弱眼周的呵護保養,真是特別細心耶 ❤️
而葆黛綠萪堅持綠色環保植萃的自然保養精神 無敵喜歡上啊!
IMG_0074

上完眼霜可以上這罐晶透煥彩亮顏霜

保養方式也很簡單,早晚都能使用的唷~

IMG_0068

這罐受到當天與其他部落客們的歡迎

晶透煥彩亮顏霜是首支保養概念的飾底乳

每天使用也OK、妝前、或單獨保養程序後使用也OK!

增加我臉顏的微亮感,就像是前陣子很流行的素顏霜(大笑)

選擇在日間保養程序後使用它打底,之後上妝更服貼

IMG_0078

如果在晚上倒垃圾買個小吃,不想要化妝!!
趕快拿起它 立刻派上用場,女生超必備啊~~
擁有美化膚顏的感受,上起來有微亮感 ,還能瞬間修飾臉部線條變小V 😳
像是化了點妝、又是素顏的Fu (真可愛的小心機 Hey hey)

妝前打底|單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平常忙碌的你/妳也能夠快速提升自己偽底妝睡飽感 

IMG_0079

若要外出我就會上後續的底妝 也要好好的幫自己防曬一下!

記得回家一定要卸妝喔 (這真的超重要的)

不管有沒有外出或者擦防曬 卸妝洗臉的程序都是必要的  ❤️

美麗樂讓我超超超感動的一點 無做動物實驗!!!

大自然的美更加的安心跟純真  就讓我們一起往更美的旅途 去啦   

葆黛綠萪官網 ➡️ 點我

❤️慶祝上市!新加入會員首購能享85折喔!!❤️

➡️ 官方粉專點我  ➡️ 官方IG點我

IMG_0081

       ➡️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 

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 

粉絲頁|  https://goo.gl/VdGGSv

IG |  https://goo.gl/fg6hw

IMG_0080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