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2.JPG

來了來了好一陣子沒有來放肆分享宅配生鮮文

因為宅配生鮮文也是很燒火的說~ 所以我又要來推薦好禮了! (大笑)

光是針對上班族或者想送特別禮的,宅配真的是最方便到府的耶

不管是想要送到家裡或者是對方家裡,都能夠訂購到家喔~~

很特別的是|這次是自己訂到家中送給爸爸的滴雞精禮盒

是穎川家的唷!之前就有看過他們家的介紹影片,真誠、健康。

讓我不禁的想擁有這宅配生鮮啊! 而且是大家都很喜歡的滴雞精與煙燻雞 ❤️

IMG_3422.JPG

每次看見家人工作回家就覺得辛苦,也是該幫爸爸補一下元氣神了!

也是加上爸爸喜歡吃雞肉類的食材,但平時他又捨不得自己買雞精

就由我來效勞啦 ! 看到爸爸拿在手上的笑容,自己也覺得幸福快樂呢。

而且除了滴雞精禮盒,我還宅配了穎川家的煙燻甘蔗雞唷 !

因為剛好就湊滿2000元免運,立刻帶了一隻甜甜的甘蔗雞回家品嚐 ❤️

IMG_3315.JPG

穎川家的品質也是經由認證過、也被採訪跟報導過的

吃雞肉類食物時,我們也會特別注意食材的品質問題

所以這次選擇宅配潁川家的生鮮雞肉,也都是嚴選自然放牧放山雞喔!

都是16週以上的雞肉品質,在訂購單上特別看見無抗生素、藥物殘留的保證

加上更是SGS與中央畜產會的雙重認證,讓我更加的安心啊!!

畢竟是給家人享用,自己也會品嚐呀! 食材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IMG_3424.JPG

給爸爸喝的滴雞精是這款十包裝的禮盒,容量都是攝取的恰恰好

自己更是喝了第一包,味道濃郁到滑順的香氣

後來我也就習慣雞精香味,因為瑞瑞兒是一開始就害怕喝雞精的 ~

但是第一次喝穎川家的雞精,我跟爸爸都覺得很順口耶!

而且很仔細的是包裝上特別標明,成人與兒童都能品嚐的喔 ❤️

成人一天 1~2包 (每次一包) | 兒童一天則是 1 包

也有注意事項> 肝腎、痛風尿酸疾病都要先詢問過專業醫師喔!

IMG_3428.JPG

宅配生鮮能夠買到品質與傳統的雞精香,成分也是放山飼養的黃金土雞

光是送禮都覺得值得耶 ~ 而且每一包只有 30 大卡的熱量喔 !

按時保養食用 都不會覺得有負擔的感覺呢 

IMG_3427.JPG

IMG_3454.JPG

享用穎川家滴雞精的方式|

利用隔水加熱的方法放入一包滴雞精

之後熱好了 就可以剪開包裝倒出來喝了唷 !

非常的簡單,一包包分配好也能夠清楚計算喝了多少呢。

IMG_3426.JPG

滴雞精讓人體有體力上的幫助,也能夠補助我們的元氣 !

加強胺基酸的缺乏,讓雞精成為了眾多人來保養身體的部分之一唷 ❤️

還有~ 我是入手了小禮盒,若沒喝過想要單買先喝看看的

也有單包裝的唷~  只是我覺得禮盒會划算很多啦>_<

IMG_3423.JPG

還多加碼了一隻香甜的煙燻甘蔗雞🐔

這是對我們來說很方便的食材之一,只要熱過就可以品嚐了

不需要再過多的食材上的處理,而且我發現是簡單熱過就很好吃 !

真是非常的入味,配上白飯、或者只是想筷子夾甘蔗雞單吃

也會覺得煙燻的味道很足夠 ! 太厲害了 ~~ 

IMG_3430.JPG

不用自己技巧料理,也能完成一道美味的煙燻甘蔗雞🐔

對於我們長期要在外面工作的人,是很快速的美食料理呢 !

宅配生鮮熱食後 也能吃到像去店家的食材感受

可見穎川家的品質把關是相當的嚴格啊~ 

因為要送到顧客的家中,過程到府後的新鮮度都是很注重的。

IMG_3452.JPG

色澤度與穎川家獨特配好的醬汁比例,一口接一口吃不膩耶~(沒開玩笑)

連我爸爸都切一盤去吃了 (大笑)

一隻有1.8公斤重,基本上可以好幾個人一起吃!

都還會覺得有飽足感呢,我爸還說:這隻甘蔗雞也太大隻了吧 ! 

IMG_3453.JPG

這次宅配生鮮讓家人吃喝的滿意,自己也覺得真的很開心 !

十包禮盒裝的大約是大人五天飲用完畢,

雞精補充,讓元氣都想要好好的滿滿起來啦 ! (一個繞口令的概念)

總之這次爸爸不排斥雞精的味道,讓我成就高高 ❤️

也推薦給你/妳,想要購買宅配正在猶豫不決的 ,

可以試試滴雞精或者是方便享用的美食 煙燻甘蔗雞唷 !

IMG_3455.JPG

IMG_3316.JPG

粉絲團:點我

LINE@:點我

哪裡買:點這兒 

IMG_3315.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350.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