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3

大家知道這台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 迷你姬嗎?

前陣子國外的Youtuber瘋狂開箱 ,  

還被VOGUE評選為 ”2018聖誕節送給女性的最佳美容小物

看了之後覺得超生火,差點都要從國外代購⋯⋯

前幾天看到台灣上市的消息,趕緊訂了一台  ❤️❤️❤️

‘用了幾天之後,我決定要來好好地跟大家分享這神奇的鏡子” !!

IMG_4756

還不認識HiMirror Mini-迷你姬的人 ,或許以為它只是一面好看的鏡子

NONONO~ 錯了!這面鏡子擁有聰明的智慧,

也不只有著華麗鏡身,連開啟電源都彷彿告訴你:美麗其實很簡單 !

 

S__2760716.jpg

👉開機的方式很簡單,(我還怕自己搞不定)

但都說人性化了,跟著3C智慧步驟走,一下就搞定

盒裝裡頭會附上充電線,插上後就能夠開始使用 >

S__2760715.jpg

這面智慧的鏡子,讓我第一次使用後就馬上愛上它了 

當開機的那剎那突然好興奮啊 !我可是第一次看見鏡子會講話

而且很有人性的跟我說話,科技越來越發達了呢 ❤️

當自我介紹的部分輸入錯誤,也會主動告知輸入錯誤等等 

相當有人性,這樣的魔鏡難道沒有魅力嗎 我都被大大的吸引了

 

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鏡子,就在這一刻

當開機後會請你輸入基本資料,身高體重膚質等等

可以將自己知道的填寫上去,紀錄後就是屬於自己的一片魔鏡了

(每天都很想去照這片鏡子耶)  

對於保養很在行的瑞瑞,總是對彩妝不夠有信心

還覺得自己不太會化妝,化得不夠到位,妝感一直希望講求服貼

但眼妝、口紅等,都是更需要注意的細節之一呀

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能夠自由地調整鏡子旁的燈光亮度

包含不同色溫的暖光、白光的光感,整個化妝燈的亮度強弱

都能自己依照不同情境去調整喔!!

想要的每個光感、照在上彩妝的肌膚上,看得更仔細

哪裡脫妝、眼線哪裡沒畫好,口紅是不是有畫到位,唇線夠不夠明顯等, 

這時候也看得一清二楚了呢

 

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可以照顧到我最在意的彩妝細節 

因我常常睫毛膏與粉餅化完後,沒發現有小污點或瑕疵

也是到了外面朋友告訴我,或者是在很亮的地方才看見,

但現在清晰可見,讓我完美出場!

 看看這兩張沒有開燈的樣子,上妝或許會有些髒髒的感覺

而如果當我利用化妝燈上妝,能更仔細地讓彩妝妝感更適切

整個妝容更美也不會浪費彩妝品啦 

(沒畫好還要用卸妝液耶XD

調整化妝燈|模擬不同環境的光源,就能夠化好完美妝容

讓我在各種不同光源下的彩妝, 都能綻放不一樣的美麗

而看到的人也覺得我哪裡變了 (有比較會化妝一點了呢)

左圖是開啟化妝燈光後化好大部分的底妝,可以很仔細的檢視妝容~

關燈後(右圖),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完美呢

常常告訴大家保養很重要,彩妝更是最後讓大家看見你 

也是記下你的那一個印象之一,若妝感不好不夠完妝服貼等等 

都是個讓自己產生的彩妝困擾,而有了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  

這台科技生活大物(我自己取的 哈哈),讓我擁有更完美細緻的妝容

還沒入手這台智慧美麗好物時,對於妝感都無法實際去注意

不能夠讓我著重細節的仔細上妝,對我來說是實用度非常高的一面鏡子 ❤️

瑞瑞兒日常對於美這件事,很堅持也很努力,希望自己能夠凍齡。

既使老了也要看起來是美美的,會被稱讚以及崇拜的美 !(大笑)

雖然感覺這很難… 但我始終相信一切的努力是會有成果的... 

現在有了智慧魔鏡,凍齡這個信念 或許真的可以實現了喔❤️❤️❤️

這台HiMirror Mini,能夠針對肌膚做檢測,分析自己的肌膚狀況,

並且會記錄每次的分析結果,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肌膚,是不是適合當下使用的保養品  

享受美容保養 一切都可以很優雅呢 !放在梳妝台上,讓我每一天都想去照鏡子,

提醒自己要更細心、注意每天肌膚的狀況,當更注意自己臉上的小細節後,

也能夠更確實的了解自己,哪裡是真正需要提升的,

算是一台督促自己又能變美的鏡子,勝稱為魔鏡之名 ! 

​​​​真的不僅僅 只是照照鏡子而已!

而是彷彿有著3C手機的智慧,聽音樂、有鬧鐘,有流行影片觀看,

並且讓自己更了解自己該如何保養、淘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更能夠讓我化出比以前更美的妝容  CP值很高的鏡子,推薦給你們呀 

最後要去哪裡購買在這裡唷>>>

HiMirror Mini迷你姬|點我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53591736_1015414278651734_202826278615646208_o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