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2

日常有這樣的困擾嗎? 攜帶防曬: 帶的很重?/ 偶爾會找不到防曬?/容易變質?

來分享一款旅遊必備的時空膠囊,小心!這可不是吃的(不要吞啊)

是要好好擦在肌膚上的,而且超級輕鬆又好攜帶!!!

讓我出門帶個一兩顆在身上,放在包包內袋都沒問題喔~ 

一天兩顆實在好安心(感覺講得很像吃的耶~哈哈)

IMG_3760.JPG

IMG_4541

 

Amberlin是卡普秀醫美工廠所推出的時空膠囊,而卡普秀更堅持

越自然的成分越好,更打造第一手為愛美人們的保養❤️

IMG_4560

IMG_4531.JPG

加上彩妝是更容易阻塞毛孔的兇手,更出了時空膠囊輕透版

讓我們用在臉上安心、也擁有裸妝輕透感喔~

日常最擔心攜帶瓶罐的防曬變質,若是帶到炎熱的地區就更擔心~

如果能夠把防曬縮小那有多好呢? 這瓶時空膠囊就幫我們達到啦 !

主要是外出不用再攜帶大罐防曬,一顆膠囊就能夠擦完整臉

也可以順道擦脖子幫助潤色,看起來更有美美的臉龐 ❤️

IMG_4527.JPG

IMG_4543

晶透防曬乳時空膠囊更是網美推薦,也是許多保養人士攜帶旅遊的選擇

加上自己日常出遊好幾次,所以攜帶方便的膠囊成了寵愛囉~

分享自己一天出門都是帶個二~三顆|

只要放在自己記得住的位子既可,瓶身就無需帶出門了 !(終於可以放在家裡)

輕鬆好自在的補充防曬,讓旅遊不再有瓶瓶罐罐的負擔

畢竟自己的瓶罐保養實在很多(大笑)

IMG_4545

晶透防曬乳時空膠囊質地|只要轉開就可擠出防曬乳

乳狀的質地好推勻,一下就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裸妝感

SPF40的防曬係數,既使要出遊曬太陽、海邊玩水都派上用場耶!

雖然我平常都擦40~50的係數啦,所以防曬膠囊的質地與係數都是我要的 💗

IMG_4537

IMG_4544

一小顆就達成輕鬆防曬的夢想|

實在厲害的是,卡普秀都算過容量了嗎?(疑)

因為我擠壓出來的防曬乳,就恰巧能擦完一張臉耶!!!

而且脖子也可順帶塗抹喔~ 若帶到脖子也能使用到兩顆的容量

讓防曬塗抹在肌膚更均勻,使用兩顆的部分是針對脖子與肩頸

幫助整個肌膚的潤色感、更自然輕透。

IMG_4551

肌膚看起來因熬夜暗沈許多,所以日常會選擇有潤色的防曬隔離

也因朋友知道這款時空膠囊,認真覺得好方便又能夠防曬潤色!!

肯定要來記錄推薦給大家,你們看~ 不需要太多就能夠輕鬆推開 💗

IMG_4554

左右邊的潤色遮瑕差異|明顯看得出來增加了透亮感

不覺得這樣子超方便的嗎?我就常常旅行帶上時空膠囊

想補充就補充防曬隔離,輕鬆搞定防曬,還能維持美美的裸妝感 💗

IMG_4549

IMG_3764.JPG

容易出油的肌膚也能夠使用喔!像前幾天到小琉球拍微電影,

又曬又熱、也瘋狂流汗,就拿出包包內的時空膠囊補充一顆

而補充防曬時發現很好推勻,也不會越上越油膩,打造更透亮的裸妝 

IMG_4569

你們看左右邊~ 我真的只上了半顆時空膠囊 💊
就大大提升了我裸妝的視覺,是不是很明顯呢 (嘿嘿)

IMG_4557

遮瑕的感受也很明顯,遮瑕的剛剛好不會過白脫妝

一次就搞定裸妝的需求,就是要輕透、無油光、而且上完有細緻提亮感喔~

IMG_4563

IMG_4562

這麼方便的防曬膠囊,趕快入手一起享受輕便的科技生活 ❤️

一顆兩顆隨時防曬、拒絕當黑黑的醜美人喔~(哭哭)

IMG_4539

更多資訊 👉

💗 卡普秀粉專點我

💗 加入卡普秀LINE@索取折價劵|點我

💗 我的這款卡普秀時空膠囊(優惠中) 點我

IMG_4567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3765.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