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二訪 高雄浮宮漂浮spa舒緩館了,上一次來體會到深層的漂浮享受 ❤️

而這次要來幫身體徹底的去角質、油壓舒壓放鬆課程,想要看上次的紀錄嗎?

👉 高雄按摩推薦|解放日常生活壓力就來到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這次就好好放鬆吧。 

近期外景拍攝相當滿滿滿,特別安排回高雄要來這家spa館去角質油壓課程,

在臉書是相當有名氣的一家高雄SPA館喔!上次來分享時也造成許多熱烈回應呢!

正因為許多戶外拍攝行程,更使我曬黑了不少,肌膚也更加了暗沈(泣) 

所以這時候的去角質保養是相當重要的,更需要一個月一次通通不能少。 

 
 
 
 
IMG_8625.JPG
 
 
 
 
 
 
 
 
 

按摩課程相當完善又不會推銷的浮宮SPA館 

一直讓我印象深刻,生活忙碌更依舊不忘好好愛自己

也加上曬後肌膚變得很粗糙,摸起來都覺得不開心呀 ~

畢竟肌膚一個月需要好好的大保養,尤其是角質這一塊保養要特別注意!

是更容易讓人看得出年齡的一環,加上觸摸也是肌膚好不好的第一直覺喔~

我會特別安排一個月一次徹底去角質油壓,讓肌膚有換然一新的觸摸感 ❤️

IMG_8649.JPG

IMG_8655.JPG

明亮又鮮明藍色系的浮宮漂浮館,

是高雄凌晨都可以特別預約,油壓去角質的舒壓好地方喔!

來到這裡花個兩小時都不覺得浪費,反而是讓自己有個肌膚歸宿感

把通通不喜歡的角質都拿掉,這是好多人的夢想呀~

但我相信堅持固定徹底保養,愛自己的肌膚都會有回報的呢 ❤️

IMG_8650.JPG

IMG_8687.JPG

之前就已經來過這裡保養課程,這次再來一次看見熟悉的按摩師

都讓人感到好親切呢!尤其是在接待的過程很專業,態度又好~

這是想要放鬆的人喜愛的服務感,而且也沒有壓力的兩小時時間

充電的很值得,畢竟忙碌的拍攝行程,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啊!)

哈哈哈,好老套的一句話喔~ 但我這樣講你們一定懂啦:)

IMG_8656.JPG

IMG_8653.JPG

總共有五個泡腳池,分為不同能量水晶氣氛的泡腳池

稱為能量水晶泡腳池的有健康、智慧、財運、人緣桃花。

不會特別安排一定要哪一個泡腳池,是可以自己選的喔 !!

IMG_8688.JPG

黃色水晶代表財運象徵|擁有不同方向的泡腳池,這或許也是一個全新開始 

不單單只是單純泡腳池,這些意義也讓我們泡腳同時感到不凡 ❤️

IMG_8629.JPG

綠水晶就代表健康象徵|每一次來都可以選擇不同的泡腳池,就是一個感覺問題嘛 ❤️

而且泡腳池是免費服務的喔!完全不算在時間裡面這點超佛心,

只有開始按摩、開始漂浮才算時間喔~ 加上洗澡的時間都不算耶

IMG_8630.JPG

紫色水晶代表智慧象徵|滿喜歡油壓去角質前的泡腳池,可以感受不同香氛味道喔!

像是玫瑰以及薰衣草的添加,也讓泡腳同時紓壓身心又療癒。

IMG_8627.JPG

而我選擇粉色代表人緣桃花|去到現場就是一個感覺,想要選擇粉色 ❤️

對於我來說人緣相當的重要,要有好的人際關係,也增加對方對自己的信任 ❤️

IMG_8638.JPG

浮宮使用在客人身上的油是精挑細選過的喔!|嚴選|

也客製化不同的精油調配,像是基底油選擇椰子油以及荷荷芭油(大家一定都知道!!)

都是對於肌膚有幫助的,按摩師會調配我們選擇的HRF精油

打造專屬的香氛放鬆按摩過程,我也發現在按摩過程中使用的精油

都是粉大方的耶~ 不會只用一點點或者不夠用硬推 (讓人油壓過程更舒適啊!)

IMG_8668.JPG

IMG_8642.JPG

泡腳後來到二樓開始我的放鬆旅程啦

IMG_8657.JPG

這次跟上次不同是差別在沒有漂浮,我油壓+加購去角質保養 

想說最近曬太陽曬很大,要徹底幫肌膚換然一新囉 ~

去角質是固定要保養的!不然會像臉部沒有去角質一樣,保養品都進不去啊。

IMG_8686.JPG

IMG_8684.JPG

個人很喜歡歸屬感的按摩空間,洗澡/洗頭/保養都可以一次到位完成

到家後都不用洗澡了,洗完臉就可以直接睡覺多好啊~
浮宮的衛浴空間|是有供應洗頭洗澡的用品喔 !便利性超高

IMG_8682.JPG

IMG_8680.JPG

基本上來到這裡放鬆,就是可以通通完成今日保養。

所以凌晨來保養是非常方便的,回家不用再浪費時間洗澡囉~

IMG_8685.JPG

IMG_8678.JPG

上樓換完紙褲就可以開始油壓去角質囉~(已經粉久沒好好身體放鬆了耶)

犒賞最近常曬太陽的肌膚,要讓你們好好香氛紓壓一下 ❤️

IMG_8679.JPG

IMG_8637.JPG

還有科技進步的呼叫按摩師方式|只要洗完澡或者有任何需求都可按鈴 ❤️

超級酷的啦~ 

IMG_8667.JPG

當天給可可按摩師服務,親切又好聊的過程 

如果不想聊天要放鬆也不會吵你,想要聊天也不會嚴肅感

我也特別跟他聊前幾天去雲林拍外景,非常巧可可按摩師也是雲林人耶!!!!

而且有豐厚的按摩SPA經驗,確實力道相當有感,穴位一百分(不誇張)

瑞瑞我呢~特別喜歡按力道重一點的,指頭按摩有深度的可可,讓我太愛了啦!

IMG_8666.JPG

特別選用玫瑰去角質加上乳液搭配,讓保養更加地完整

會看肌膚選擇先油壓、還是先身體去角質喔!

也可以特別告知按摩師需求,不會有硬性規定要先哪個程序唷~

我選擇了先去角質在精油按摩,而玫瑰去角質是不會有太粗糙顆粒感喔!!

IMG_8640.JPG

IMG_8673.JPG

還記得上一次來浮宮沒有去角質服務,現在有了就造福顧客啦 !

不然我一直都很喜歡去角質保養耶,每次去完都覺得肌膚變得好好摸喔~

那當然肌膚要提亮也要固定去保養,才會明顯得看見肌膚變化。

IMG_8674.JPG

IMG_8671.JPG

建議大家油壓就可以另外加購去角質,這樣子能讓保養更深層 

也會使保養品更幫助吸收喔,不然卡一個角質在肌膚上......

怎麼會好吸收保養品呢? 之後就能好好體會去角質+按摩的服務啦 !

IMG_8670.JPG

最近曬得黑美人,不管我就是要亮回來 !我們一起努力 👍👍

去完角質後肌膚也亮了一些,去角質保養品搭配可可按摩技巧,

讓肌膚觸摸感受更深入,畢竟日常身體保養是很難全身去角質到的呢~ 

IMG_8635.JPG

而去角質後會沖將身上角質沖洗掉,之後就進行油壓的享受囉~

那當然就是像剛剛跟你們說的,精油是客製化的 !

所以我選了最喜歡的薰衣草,可是我心中的放鬆之王呢 ❤️💗 

IMG_8632.JPG

從乾壓到油壓一個步驟不會少的手法,不再會有以前踩雷店隨便按摩的感覺

因之前去按摩曾遇過隨意按按的按摩師,而到浮宮按摩手法依舊讓我感到心滿意足。

IMG_8665.JPG

IMG_8664.JPG

話說可可按摩師|妳的力道實在夠力耶 ! 按到我都快尖叫聲 ~

不過這樣子也是好的,因為都要去油壓按摩了,這樣才有感啊 (大笑)

但我仍然跟可可說:力道非常OK,不要變小力也不要太大力 ❤️

可可就會維持同一個力道,實在讓我感覺很專業呢 !

IMG_8660.JPG

IMG_8662.JPG

去完角質後的油壓,感覺讓好的精油更與肌膚結合

這就是去角質厲害的地方吧?滿多女孩子都愛去角質的 YA~

是我當天油壓後滿深的感受,很期待你們也去體會跟我一樣的感受呢!(笑)

IMG_8661.JPG

IMG_8643.JPG

多加了一項去角質服務,讓油壓不再單純是油壓

更是全方位的身體保養過程,就算沒有安排漂浮spa

也能夠享受去角質又純手技的按摩技巧,大大撫平肌膚疲憊抗議

讓乾壓到油壓的深度穴位感受,完全安撫了近期生活的忙碌呢 !

IMG_8687.JPG

IMG_8654.JPG

除了能夠充飽飽肌膚的電量,更別忽略了 大太陽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 

是對肌膚有很大的傷害,要有固定去角質加上油壓的保養

就會看見肌膚的美美回報溜 ❤️

IMG_8651.JPG

而最後有免費續杯的康寧茶跟巧克力蛋糕

今日根本化身最幸福的女神嘛 ~ 太貼心了啦 !!

IMG_8631.JPG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7-331 4952

⌚️ 下午12:00-凌晨02:00

🏠 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77號

(盛興公園外圍設有停車格,公園底下附設室內立體停車場喲!)

-

更多資訊 👉

💗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粉專點我

💗 浮宮漂浮spa舒緩晚|官網點我

👉 幫我油壓去角質的按摩師|可可

IMG_8626.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