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6.JPG

博物館內也有這樣寬敞又舒服的咖啡館耶!就在台中大里區

充滿藝術已經文藝咖啡香的環境,是現代人喜愛待著的地方

不管是與家人或者閨蜜朋友,這裡也是團體聚餐的好所在喔~

當天瑞瑞一個人來到博物館,沒想到就讓我導航到可艾比咖啡館耶 (轉圈)

想說大里哪裡會有好吃又放鬆的美食餐廳?,又有飄香味的咖啡呢?

而這裡沒想到讓我放鬆一個下午,吃義大利麵,蜜糖吐司、親手沖一杯咖啡

悠哉的下午茶,邊欣賞美景是假日的充電好方法啊~!+口袋名單推薦 ✉️

IMG_9363.JPG

大里纖維工藝博物館|平時也是打卡景點區域喔~

而當天氣候也實在相當熱情,炎熱到我都想要喝飲料吃美食啦 !

這裡非常方便就有一家可艾比咖啡館,真的不趕人、也不會給你拘束的壓力~

平時工作忙碌的瑞瑞~ 就喜歡這樣的美食餐廳,能夠悠哉的放空吃美食 

更能自在的坐在涼爽的咖啡館邊用餐,邊享用眼前的市區美景 🌟

IMG_9364.JPG

IMG_9359.JPG

不曉得大家來過這裡了嗎?

工藝博物館是親子旅遊、團體旅遊極適合來到這裡的景點喔!

常常會有免費的展覽與活動,是小朋友會在假日拉爸媽手來的景點呢(笑)

逛累了或者想找大里下午茶,不如就直接來到二樓可艾比咖啡館溜~ ❤️❤️

IMG_9349.JPG

IMG_9350.JPG

就在右手邊兒|工藝博物館上電梯到二樓就抵達囉,更感受到一層層的藝術氣息呢❤️

看到是相當舒壓寬敞的咖啡館,我就直接帶著3C電腦來到這兒辦公

真也是商務辦公吃美食的好去處耶 ! 因為有的時候就想一個人待在咖啡廳

用電腦吃美食,但又擔心用餐的時間限制、或者環境會很擁擠很吵鬧(泣)

但來到這裡一天根本自由自在啊~~

IMG_9348.JPG

營業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打烊的可艾比咖啡館,讓早餐時刻到晚餐時刻呢 💗

都能有可艾比的美食加持,無論是想吃早餐或者下午茶、宵夜都不用擔心找不到囉~

一進到文藝氣息的咖啡館內,讓逛完工藝博物館的大家有歇息之處

實在是覺得便利又能享受到一個下午的美食啊!

IMG_9317.JPG

IMG_9346.JPG

以前都還不曉得這裡有家咖啡館,不僅僅是停車方便也搭車方便的說~

如果早一點知道就一定先吃過(笑)

而且可艾比咖啡館 也更是附近住家愛吃的美食餐廳之一唷 ❤️

吧檯有帥哥店長親自為自己手沖咖啡,聞著coepi單品咖啡的香氣飄鼻

就算是一個人坐在吧檯,享受每一口的咖啡,看個手機都悠閒啊 !

IMG_9320.JPG

IMG_9315.JPG

滿滿可艾比藝術氣息,用牆壁打造了工業個性風格

精緻不擁擠的吊燈掛擺,剛好融合了coepi單品咖啡香

從現代最流行的粉嫩花牆,到整個親切包覆的綠色視覺草皮

加上每一株的植物灌溉,都這裡能感受裝潢最熱情的一面呀 ~ 💗

IMG_9316.JPG

IMG_9347.JPG

用餐前後親子也能夠在草皮就坐著,玩玩遊戲小孩都不無聊 

大人也能悠哉的喝咖啡吃義大利麵呢 !(笑)

裡有非常寬敞的場地,能夠讓有帶小孩來的爸媽,安心讓孩子奔跑 💗

一邊用餐也看得見小朋友,在柵欄內不私藏笑容的愛上這裡。

IMG_9319.JPG

IMG_9323.JPG

我怎麼就這樣躲進設計強烈的藝術品中啦?

還好店家沒有人想揍我(還是有?)這裡不僅好拍也好食 !

正因為在博物館中的咖啡館,也能夠享受與一般美食餐廳的不同之處 💗

像是成為了美食景點,而也是一個人到團體聚餐都適合的地方喔~ 

S__2301967.jpg

IMG_9358.JPG

最特別的是一進入到可艾比咖啡館時,會遇見的「竹工藝藝術品」

高挑的天花板是遙望之處,我就捧著一杯單品咖啡

到處走著走著,寬大的咖啡館更使我走不完呢 !(笑)

IMG_9362.JPG

不同的光芒下,這裡是真心有美到讓我拍不完啦 !

連餐點都還沒吃完,就急著要先拍美美的照片耶(羞)

IMG_9321.JPG

親子最愛的DIY餐廳|
這裡是開放預約的親子DIY披薩體驗,大場地是經常開課的地方呢 !

而且可艾比會有不同的活動能夠參與,像是爸媽的手沖咖啡課程,

以及小孩的披薩DIY玩樂體驗,這都是用餐前後能夠安排的旅程喔~

IMG_9344.JPG

不管是一家人或者兩個人、甚至一個人都一樣能夠報名DIY !

$300 能夠學到披薩製作方式以及樂趣,也是超值回票價耶 ~

說到這裡我也好久沒製作烘培啦 !或許可安排下一次來到這裡做披薩?

家人應該會嚇一大跳,連披薩都會做了喔~~~(笑)

IMG_9343.JPG

逛不完且是邊走邊吃的下午茶,好愜意又愉快呀 ~

接下來就來看看到底點了什麼吧 >

本身就很愛義大利麵+甜食的我,吃了罪惡又想吃的義大利麵 !

而不限時間讓我好好享用今日美食,不得不說這點超吸引我的啦。

IMG_9357.JPG

 點了第一道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40

從燉飯開始也愛上了義大利麵,是我常去餐廳點的一道美食

而義大利麵處處可見,但廚師手法以及專屬調味又不相同

我一開始覺得美美的環境,會不會餐點不會太好吃 ?

結果出乎我意料,醬汁跟雞肉、還有麵條的軟嫩處理適中熟度 !!

一口接一口的無忌口,吃完了整盤義大利麵耶 ~~

IMG_9329.JPG

番茄與雞肉要特別一口吃下去,酸又鹹甜的香氣會噴鼻呢 💗

也很喜歡起司粉灑在麵條上的濃郁,咬下去第一口就停不下了啦 !

真的是起司的誘惑耶,還有水果跟雞肉的融化搭配啊~

現在的我~

打到這裡都很想再點一盤來吃了.... 可惜我回家了啦 ~!

下一次到大里可艾比咖啡館餐廳,我會點一模模一樣樣的喔  (笑)

S__2301969.jpg

 主餐飲料|

義大利麵也附上了特製高山茶,剛好吃完義大利麵可以解解膩唷~

或者也可以消費其他的飲品,像是咖啡、茶類等

但我個人就滿愛這杯高山茶的說,很潤喉也很解膩。  

IMG_9331.JPG

看見左手邊窗外的天氣熱情滿分,坐在窗外拍照就是有種度假感 !

而沒想到我人是在台中大里啦哈哈,就這樣被我發掘到一家能看風景的餐廳 💗

且義大利麵滿大盤的,我吃完居然飽到宵夜了耶~(代表更適合兩人來吃)

IMG_9354.JPG

IMG_9326.JPG

坐在這裡享受窗邊的小確幸,一個人旅行的思考小美好 ❤️

好加在找到這家能夠讓我待著呢,讓窗外陽光照射進來些刺眼又覺得耀眼。

舒服的陽光與涼爽的冷氣,都想再來一杯「回憶莊園蜜豆處理」

IMG_9355.JPG

 單品咖啡推薦|回憶莊園蜜豆處理 $120

蜜豆處理是coepi自己研發烘培的單品咖啡,喝起來的口感與常見的有差別性

如果你怕苦又喜歡酸酸口感,點蜜豆處理就對了 !

因為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喝黑咖啡,但帥哥店長親自手沖的回憶莊園咖啡

是經過處理、日曬、清洗後,手沖出酸甜口感的咖啡豆,

讓喝下的每一口感受舌尖香氣 ,口感順口呢 。

IMG_9333.JPG

IMG_9322.JPG

有層次的喝法,喝完後可以搭配蔓越莓乾一起食用,

讓前後喝回憶莊園咖啡,舌尖中都能有不同口感喔 !

雖然我習慣一次喝完再吃蔓越莓乾啦~ 你們呢 ?

而且咖啡使用紅酒杯,用餐起來實在粉有質感耶~(愛)

IMG_9335.JPG

IMG_9334.JPG

 蔬果風味蜜糖吐司 | $180

女生總有第二個胃能點別的食物,吃完覺得不夠吃又點了蜜糖吐司(有押韻)

不知道自己多久沒吃到蜜糖吐司的說,本身就很喜愛蜜糖的酥脆口感

像餅乾咬下去的酥脆聲,這真的是主餐過後的必點一道甜品啊 !🍞🍞🍞

IMG_9336.JPG

蔬果系列的就放上當季水果,新鮮又百搭蜜糖吐司耶 ❤️

看到整個擺盤就粉興奮的說,就是有個少女心呀 (笑)

加上蜜糖吐司甜甜又酥脆,基本上很難不能吃完它耶 ~

配上莊園蜜豆咖啡,剛好可以解解一直甜口感的氛圍呢。

IMG_9342.JPG

外脆內軟的蜜糖吐司,至今也是紅到現在

在菜單上依舊會想點來吃的吐司款,而跟水果搭配倒是第一次吃 (笑)

我發現水果是不是都滿百搭的 ? 配麵配吐司都好絕搭喔 ~

也不會有怪異的口感,而蜜糖搭上蘋果酸甜互補,吃起來不會過甜呢 !

IMG_9340.JPG

IMG_9337.JPG

吃完了甜點再享受一杯莊園咖啡,讓手沖的香氣包圍你/妳

這裡很安逸又舒適,寬敞的自在用餐環境,別忘了好好的充電愛自己喔 。

IMG_9332.JPG

  導航去👉

⌚️早上 10:00 ~ 晚上 22:00

🏠 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2樓 (博物館後面上電梯)

☎️ 04-2483 7670 (記得要預約喔!粉專也可以預約唷)

❤️ 停車資訊| 門口以及有收費停車場可停車 ❤️

-

更多資訊 👉

💗 可艾比咖啡餐館 coepi cafe粉專點我

💗 可艾比咖啡餐館 coepi cafe官網點我

IMG_9318.JPG

S__2301965.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S__2301966.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