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4.JPG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肩膀的時候・都有你在身邊 。

講這句根本廣告台詞啊 ! 日常瑞瑞都是一個人搭車、轉車,坐車時間又很長

根本可以說是客運高鐵來回走跳,應該可以頒發VVIP的會員獎盃了 ! (大笑)

近期就因很常南北來回旅行出外景,像才剛從新竹、雲林回到南部,不久後~
又會上北部,有機會又要出國(笑)這就是旅遊人生看世界啊 

但最近發現了一個小狀態,就是坐車會越坐越疲累,尤其是在我的肩膀與頸部

還好有個愛用品牌「格蕾莎」已經出頸枕囉 ! 是全家人都適用的頸枕 / 小朋友也行 。

IMG_0770.JPG

看似小小的不曉得是什麼?結果是坐任何交通工具以及家中

都能夠使用的頸枕,我是一看到格蕾莎出這款,就立刻心動想入手 !

畢竟我真的超需要頸枕的,每次在車上睡覺都很不舒服、脖子酸-肩膀就跟著痛 。

文章內也會特別紀錄:為何會選擇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之前就用過格蕾莎品牌用品,對於品質、網評、線上購買成交率超高,

最重要的是質感,而且是MIT中用品,我認為很好用不傷荷包更值得入手的喔 !

IMG_0695 2.jpg

IMG_0794.JPG

可先點進來看看之前寫的舊文章: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貼心必備抬腿枕頭💗 放鬆身體疲勞・舒壓我的身心靈!

用過格蕾莎一次後就相信後續的產品,拿到後果真是值得信任啊 !

對於科技發達,很多現代人都已經希望能達到: 便利、快速、質感了。

而格蕾莎用品無論是寄送、收到的觸摸材質,就好像是在日本買東西似的

有種質感很棒的新鮮愉悅感呢 !(愛買人士會懂的理論 哈哈哈)

IMG_0692.JPG

IMG_0764.JPG

近期最常搭乘的就是高鐵,其實高鐵很穩又很好睡 !

由於愛旅行又愛漂亮,想要兩者兼顧,只要靠一點小技巧就行啦~

女生一定最在意脖子的紋路,因為是最先顯示年齡的地方

有時就是不小心沒顧好,紋路就默默在妳不注意時出現囉 (哼)

 現代人3C族 / 坐車容易低頭睡覺 / 嚴重歪頭睡覺 

這些是在坐車時都會看到的狀況,(應該說我以前也是這樣啦)

IMG_0779.JPG

有了 格蕾莎頸枕後 |默默成為了我心中超推的頸枕首選 !

想要讓你低頭都很難低頭/ 想要嚴重歪頭更難 / 漸漸的養成抬頭挺胸姿勢(笑)

所以對於3C族群以及坐車睡覺時會歪頭等,都是非常好用的旅行頸枕喔~

像我之前也用過不是環繞式的頸枕,缺點就是不堅固,很快就軟掉或鬆弛 (笑)

而格蕾莎的是全繞式的頸枕, 如果是媽媽會很喜歡給小孩用唷~ 輕/安全/軟嫩質感

IMG_0772.JPG

IMG_0796.JPG

而且我滿喜歡格蕾莎的顏色,不是那種老氣的

如果是老氣紅,實在不敢拿出來用(可能只敢在家裡用吧哈哈)

但這個顏色是年輕人喜歡,我最愛的媽咪也很喜歡這顏色 !

只是我媽最近太忙不能跟我出去玩呀~ 好討M,還是要說一聲:辛苦了媽咪 ❤️

IMG_0782.JPG

官網中|有更多不同的色系 / 而款式是一樣的喔~

可以挑選自己愛的顏色,我是挑了這個黑紅色,特別喜歡紅色在裡面的神秘感 

IMG_0771.JPG

IMG_0795.JPG

看似很厚很圓的格蕾莎頸枕,卻是已經為大家思想過的完整性頸枕呢

從裝飾到戴上的感受|像現在我買東西都會看得很細膩, 質地是很重要的 !

而格蕾莎這款頸枕的提袋,是屬於環保型用法,拿起頸枕後

提袋也能夠裝上我的個人物品,像是內衣褲等等 (笑)

老實說我就是特別喜歡 這個格蕾莎提袋啊 !!!!

(懂我的人就會說:欸......我覺得是因為桃色的手把吧?)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所以說拿著高高在上的頸枕,帶著外出一點也不厚重 !

我大概外出加總都已經有兩週左右,都是帶這款頸枕在行李箱耶

其實也不一定要放在行李箱,手拿著提袋也OK呢 

為什麼這麼喜歡格蕾莎也是因為:官網更標榜十天鑑賞期/ 購物免運費  

這些對於我們愛在網路上購買東西者,是有高程度的保障 !!! (耶)

買東西就是要愉快又安心啊~ 

IMG_0797.JPG

IMG_0826.JPG

像個漢堡夾肉的概念(超可愛)還有拉鍊可以拉開看裡面喔~

製作過程分為很細膩的格蕾莎頸枕,就為了讓戴起來舒適/不卡卡的/不需要吹氣

而一顆一顆是為了幫助透氣的唷~ 看到這裡都覺得入手的有夠值得。 

如果是大人就要挑選這個網址的 > 點我 

小朋友(約國小以下)就挑選這裡唷 > 點我

IMG_0769.JPG

長時間坐車有環繞式頸枕好舒服, 能夠安心睡不怕脖子又默默出現紋路 (笑)

不然之前很常就低頭睡覺/ 看手機也是不對的角度低頭往下看!這樣是不OK的

累的時候靠著頸枕, 哪一個角度都能夠維持美美的 !

無論是男女生都要在意一下睡覺的形象咩~ 以前都被偷拍睡覺的醜樣 XD

題外話: 有頸枕固定靠好,都是很好看的睡覺姿態呢,哈哈~

IMG_0766.JPG

行李箱更不佔空間| 內材質很柔軟不厚重的原因

讓我放在行李箱一點也不覺得煩躁,有些頸枕都很大顆又難塞 (泣)

擁有吸震保護層就能使頸枕可圍繞小小的,讓我能多放其他旅遊用品,實在太好了 !

IMG_0777.JPG

剛剛跟大家提到的,格蕾莎頸枕裡頭的材質是: 無毒環保棉材質唷~

所以大人用得安心,小孩也能夠更加安心 ! 

便利的頸枕又耐用,入手後一顆也能陪伴我很久很久 ❤️

加上累了沒有肩膀靠,就拿頸枕來充當肩膀吧 (大笑)

IMG_0778.JPG

IMG_0783.JPG

更多資訊 👉

💗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粉專點我

💗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官網點

IMG_0768.JPG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776.JPG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