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6.JPG

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 1838歐洲保養網的保養品了耶~

充滿少女心的瑞瑞兒,看到能挖寶的地方絕對不會想錯過(大笑)

不得不說:

每一次我都能在這裡挖寶到歐洲好用保養品,免排隊、又享有甜甜價的地方喔,

而跟大家推薦的保養品也是特別嚴選過的,在不同時間與季節都能夠使用 💗

最近有好好保養愛自己了嗎? 瑞瑞一直認為保養是最重要也是很必備的 !!

才能夠有美麗服貼的妝容呈現,而選用嚴格控管的保養品才足夠安心呢。

IMG_6401

螢幕快照 2019-07-05 下午11.14.27.png

1838官網中看得到的保養選品,都是從歐洲當地生產製造喔!(超酷的)

所以都不用特別出國買歐洲保養品了耶~ 原裝直送到台灣,在官網就能買到 !

也特別嚴格挑選草本配方的保養,對於保養品有一定要求的瑞瑞兒,

對肌膚減少傷害與刺激的保養品,才真的敢用在身上與肌膚 (握

近年來更針對環境與空間問題,會了解到1838的保養品是環境友善的品牌喔~

經常在直播也跟大家提到的,環境友善與成分的重要性 ❤️

IMG_6398

像是西班牙進口的這一系列保養品|西班牙babaria醫美

可是在歐洲醫美大廠所使用的系列喔,我打完雷射就會拿來擦臉部,

也因為是醫美大廠所出的保養品就能安心,畢竟雷射後或曬後的肌膚,

最怕的就是遇到刺激性高的保養品,如果擦完反而反效果就不值得了啦! 

IMG_6397

之前跟瑞粉粉分享過的是:肌膚不可以只用同一種保養,記得嗎~~?

必須使用適合當下肌膚的保養品,用的正確才是唯一保養關鍵喔!

例如現在肌膚出油了,就使用較清爽型的精華液

肌膚特別乾乾的感受,就使用較滋潤型的精華液⋯以此類推 (握

而西班牙babaria醫美這系列保養,就分為三種型態的保養精華,

針對補水型、肌膚彈力型、肌膚透亮型,這三點是肌膚最怕沒做好的

所以呢~ 必備好三罐精華就在適合的狀況下,去好好使用它,發揮它。

IMG_6396

硬是要保養後化妝後拍babaria的精華照(笑

我只能說化妝後也能正大光明擦一下,就是這麼愛保養啊 !

女生再不好好保養要等到何時呢,時間歲月過的超級飛快呀 

看到三罐來自西班牙可愛的精華液,讓我能在不同時刻使用它們~

無論外出或者在房間,都是非常不佔我的空間,也很好攜帶呢 !

IMG_6395

保養從卸妝做起・卸妝後的肌膚要好好愛護保養它,就像植物灌溉成美麗花園~

洗臉後・別忘了擦上化妝水・再擦上後續的保養精華喔 ! (這是超在意的保養方式)

IMG_6399

粉色 ➡️ 西班牙babaria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擁有300ml的大容量喔!

綠色 ➡️ 西班牙babaria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擁有300ml的大容量

先來分享1838的babaria的化妝水們,其實每次買化妝水有大容量都特別開心~

可以盡情的讓我洗臉後,好好冰鎮一下肌膚小敷臉 (笑) 用在臉上也不怕浪費 

化妝水+化妝水是能夠短暫敷臉補水喔,但是化妝水也要挑好一點的 !

像是1838的保養品無做奇怪的實驗以外,也是很友善的製作方式

就能夠安心使用在臉上,甚至是化妝水也能拿來敷臉舒壓 ❤️

IMG_6427

IMG_6438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有spa放鬆的玫瑰淡淡香氣・日常就先舒壓一下

可自由選擇在日間或晚間使用,兩罐化妝水則會這樣子分配> 

玫瑰在晚間使用,像照片中的瑞瑞一樣用厚敷的方式補水 

幫工作了一整天後的不透亮肌膚,好好的補水發光肌膚 ❤️

而蘆薈也能夠日間補水,或者妝前厚敷臉部在上妝(是不是覺得化妝水非常好利用呢?)

IMG_6404

IMG_6403

質地倒出來會像水一般的滑落在手上,很清爽不會黏黏膩膩的水感

所以敷在臉上也很濕潤,敷完後使用輕拍的方式就完成囉 !

這是比較進階的保養方式(大笑) 花一點點時間讓肌膚做一下小小SPA

不單單只是化妝水輕拍的功能而已,所以我化妝棉買的特別多 

但買化妝棉的同時,就是買不到1838的保養品啦 

只有在1838保養網才專屬選購的到喔,就讓我遇到西班牙babaria醫美系列呢 !

IMG_6402

IMG_6405

針對每一次的曬後,旅行回家後,或者在飯店或者戶外

化妝水也能夠當起補妝的必備好物,可以濕敷一下肌膚後在補妝

這是小小的秘訣,推薦給你們使用看看|會覺得肌膚變得更貼妝了 !

妝感也會更美麗喔~ 所以你們看化妝水多好用啊 

IMG_6407

IMG_6406

提升肌膚的補水以及透亮感,交給玫瑰口味的babaria化妝水

用量均勻 | 厚敷時整塊化妝棉都淋上化妝水既可 (抱)

IMG_6409

IMG_6408

而擦完化妝水後的進階愛護保養|別忘了要擦上精華系列 💗

精華液一直以來都是加強保養的一道,也是成分最珍貴的保養內容

光是擦完化妝水與乳液是不足夠的,多加了精華液這一道保養才是正確之道

化妝水是二次清潔跟成分補水,而精華液是更加強成分功用以及肌膚平衡喔~

➡️ 西班牙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30mi精華保養 (藍)

➡️ 西班牙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30ml精華保養  (紫)

➡️ 西班牙babaria維他命C美白精華・30ml精華保養 (橘)

IMG_6418 2

先來看看這罐西班牙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的質地,

就是大家可想而知的玻尿酸透明質地,也是最能接受感觸的精華液質地

喜歡清爽型/或者加入粉底中的妳都非常適合,更能融合其他保養品中的聖物!!

IMG_6392.JPG

IMG_6429

而紫色這一罐是西班牙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擁有珍貴的視黃醇跟維他命A

上在臉部都想要年輕留在這一刻,所以精華液特別的重要 !

質地有比玻尿酸在濃一點點,摸起來的感覺會像是乳液般的質地喔~

卻是歸類在精華,非常特別吧?! 味道是成分中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

不嗆鼻,聞起來很舒壓,畢竟第一次接觸到視黃醇的成分精華,接受度很高!

IMG_6391.JPG

IMG_6431

還有重要的維他命C這一罐,西班牙babaria維他命C美白精華

瑞瑞日常的補充就是維他命C超必備,現在有了精華是維他命C

就會更加的努力,針對外在的維他命C補充保養 (笑

擠出來的維他命C香是說不上來的順口,質地帶點濃稠,擦起來是清爽的。

IMG_6394

IMG_6433

像化妝水後的精華保養,也能使用搭配的方式保養喔!(自由搭配才快樂)

我會利用兩罐的精華融合在一起,擦在臉上與一罐精華的質感大大不同

IMG_6446

晚間|西班牙babaria玻尿酸精華+西班牙bababria視黃醇緊緻精華

利用藍色加紫色的精華液融合,幫助肌膚加強達到補水透亮感 ❤️

滴管式的保養也一清二楚今日的用量,對於滴管式的保養瓶身,更特別喜歡呢!!

IMG_6410

IMG_6444

➡️ 西班牙bababria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300ml

另一罐就是這罐千萬不能忽略的蘆薈化妝水,經過專家測試後研發的化妝水喔!

也一樣不加入防腐劑的保養品,除了要快快使用完也能在期限內感受到清爽質地

蘆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針對肌膚的水分補水是有一定的排名指數 ❤️

IMG_6400

透明水嫩般的清爽質地,是夏天必備的清涼好幫手耶!

輕拍就能享受夏季清爽水水感,是這個大熱天很必備的化妝水呢~

針對日間做使用後再上妝,會發現妝感更服貼喔。

IMG_6426

在日間化妝水後,使用的就會是維他命C這罐精華,讓我在出門前按摩肌膚後

使肌膚看起來有活力透亮,才不會出門後被說話:是不是又沒睡好啦?

質地也讓我一下就推開完畢,上妝也沒有出現屑屑的困擾了(有沒有同感飄過~哈哈)

IMG_6413

選用愛護環境的友善品牌,嚴選成分的自然性要求

讓我也更安心在肌膚精華液這一道,保養最深層的一環

就算是晚間更不忘使用babaria維他命C精華液 !

IMG_6443

更是因為最近常旅行曬太陽,讓膚色也不像以前白白透亮肌

就要選用維他命C精華來好好保養,因為再怎麼曬黑的膚色,都要有透亮感才對 ❤️

從化妝水到精華液的保養一系列,只要針對肌膚狀況使用就沒問題溜~

而在1838能夠挖寶到耐用的保養品,就會覺得很超值且想回購精華液(抱)

官網中有7月份活動,不賣大家關子,快點到下面的資訊官網中挖寶唷~~~!

IMG_6414

資訊在這裡喔 👉

1838歐洲保養網 💗 粉專點我

1838歐洲保養網 💗 官網點我

我的西班牙bababria醫美保養系列 💗 點我

IMG_6417 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3758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