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9

有時候難免會嫌保養太多程序太麻煩,那有沒有更懶人的保養方法呢?

說懶人也不是真的懶人保養方式,是能夠快速感受到保養的感覺,

而不是擦了好像都沒有Fu的保養,這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懶人保養的原因 !

對於保養勤勞的瑞瑞來說,在外出能減少攜帶就盡量減少保養品瓶瓶罐罐,

畢竟常跑許多外縣市旅行,又很愛保養,不過若帶了許多瓶罐也會累累呀~

保養中有一款是我的化妝包必備,就是噴霧不離手的2019年美肌噴霧 🌟

來自女人知己美妝口碑大賞➡️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品牌。

IMG_6614

使用在肌膚上的任何保養品,都會先試用過一陣子才會分享給妳們 ❤️

而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真的是要仔細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

那噴霧對我來說也是很隨身的必備保養物,噴在臉上的任何感受都好放鬆感 !

可以使用在補妝、或者是保養過程中,甚至是妝前也能增加補充肌膚的水份 🌊

用到一款噴灑在臉上是很溫柔且有淡香的噴霧,實在是很舒服又有親切感呢 

IMG_6651

看看我這陣子不停往外跑,也跑到了綠島去了,算是夏季瘋狂曬太陽日常

從中性肌膚也開始變化為混合性、偶爾會出現肌膚油性狀態

這都是夏季好困擾的肌膚表現,多希望能不斷維持肌膚好樣子(但好難啊!!!

所以只能不停的保養,東擦西擦就為了維持最佳的肌膚表現 ❤️

IMG_4463

光是海邊就會讓我的瀏海開始分岔,髮尾也漸漸不聽話

更何況是臉部的肌膚以及身體肌膚呢?都不敢想像這夏季有多傷害肌膚(驚

所以別忘了多多補充肌膚的水份,還有身體的水份喔~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保養品,好適合在夏季使用它們喔!

不只是清爽也分配了不同肌膚的精華液,而噴霧是2019的美肌代表噴霧呢~

IMG_4465

從國中開始就有使用噴霧的習慣,我都拿來妝前妝後使用(化妝中也OK 

還有的是回家後太疲勞,噴個兩三下都是一種放鬆的Fu

大家可以試試噴霧的威力,會是平常很特別的日常舒壓喔  

這品牌是為所有愛美又會懶懶的女性誕生,也特別跟海洋生物學家合作研發(酷耶

出廠也是GMP美妝廠出來的,這大家都一定曉得的保養專業廠!

非常適合東方肌膚的海洋保養配方,所以夏季就一定不能少了它們。

IMG_6619

IMG_6623

自然簡約的肌活能量精華噴霧瓶身,隱藏海洋生物的專屬配方

就這樣帶了30ml的美肌噴霧出門,一點也不嫌重耶!(放在化妝包就是恰恰好 😊

S__7217170.jpg

好喜歡這樣子的懶人小保養呢!在戶外也能悄悄地感到愛自己,

而噴灑出來的精華噴霧很細小,不會有粗魯大量的噴霧狀況出現喔!

就喜歡這樣的細膩噴霧,讓我補妝都能氣質的穩定彩妝狀態。

IMG_6618

IMG_6615

噴霧專屬配方是高濃度海洋活性因子喔!可別小看這罐小而巧的噴霧囉~

也因有緊密的嚴格測試,除了使用上會安心之外,也特別維護海洋的生態!

所以大家也別擔心是會傷害到海洋的喔!讓我更加的放心使用這款美肌噴霧呢 ❤️

特別研發微分子的噴霧狀態,從按第一下的感觸就能感受到細膩度|

噴灑建議噴3~5下,再用溫柔微微輕拍的方式帶入肌膚唷~

IMG_6624

因為平常的紫外線對肌膚太傷,還有空污的污染環境⋯⋯

都會是讓肌膚呈現保養下降的原因,所以日常的保養實在很重要 !

中途的保養也千萬不要放棄,就是補妝時的噴霧、或出門在外都可以隨意噴(笑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已經是不分室內戶外的保養,讓我們快速感受肌膚能隨時保養。

還有這麼炎熱的天氣,不管在哪都是一種肌膚會厭惡的狀態啊!!

拿起噴霧噴灑在臉上就有讓肌膚休息的時刻,瞬間涼涼的實在好舒服~~~~❤️

也能夠讓臉部肌膚油水平衡、瞬間補水,冷氣房也超推薦使用美肌噴霧的喔

別讓肌膚水份因忽冷忽熱又輕易流失掉了。

IMG_6625

而Delocean+海洋萃進階品牌更推出了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與肌活能量噴霧精華一起搭配使用更有Fu,有日本專利的3D立體結構纖維

面膜材質是我更在意敷起來的感覺,服貼與成分都是很注重的兩點 !

在家的深層保養更要做足,面膜是很有立即感受的一環喔~

IMG_6600

IMG_6646

安全測試通過才敢用的面膜・無人工色素跟酒精敷起來肌膚沒壓力 !

我就讓精華液滿滿的服貼在臉上,那大家有發現為何面膜在樓上、精華液在樓下嗎?

因為是貼心用了乾濕分離的方式,所以什麼時候敷面膜都保持最新鮮,

這也讓我覺得好新鮮喔!第一次使用到這麼特別的面膜內~ ❤️❤️

IMG_6631

IMG_6644

敷完面膜後也能使用美肌噴霧4~5下,好好的深層進階保養一下喔!

而且噴霧非常好壓頭,簡單使用快速保養,噴灑出小分子的噴霧(如此簡單又享受 ❤️

IMG_6632

IMG_6635

Delocean+海洋萃進階品牌|電波青春露(導入化妝式青春露)

還有更可以入手的是這罐清爽型的精華露,擦起來是凝露的感觸

就讓夏天不愛擦精華的妳,別錯過跟海洋相關的療癒感受 ❤️

我會在化妝前擦拭個四滴到五滴在臉部,在利用按摩的方式推開 >

IMG_6645

最近沒有睡好的暗沈感是起床後不想接受的啊!

拿起夏季超推薦的清爽青春露,就好好的補水肌膚一下

讓肌膚在這個夏季不油膩的青春保養,這個年紀就要開始使用精華液保養。

而且會發現擦完青春露後上妝更貼妝,狀態也會比沒擦精華還好很多耶 !!

IMG_6647

IMG_6617

IMG_6598

而也有出這一罐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是鎖住所有保養的一道喔~

看到姐妹也用這款,一起保養就是好開心 ❤️ (轉圈

IMG_6599

IMG_6597

看看這2019美肌噴霧可使用這麼多地方,也能跟精華液搭配使用 !

根本是不分任何時刻的保養神器阿,隨身不來一罐實在太可惜了啦~

而且冬季也可以使用噴霧隨身保養,夏季炎熱的天氣更是超必備滴(握

想要知道去哪裡購買或者肌膚適合什麼精華,看完文章就要看這裡喔 ➡️

IMG_6637

跟著瑞瑞導航去 ➡️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 粉專點我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 官網點我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  IG點我

IMG_6626

IMG_661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4470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