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8

來忠孝東路敦化附近・拍攝工作順道就來好好保養自己的臉部 ❤️

瑞瑞都會固定一個時間深層保養肌膚,像是spa、清粉刺等保養,

定期的讓自己臉部有徹底清潔與深層保水,才會隨時保持著亮亮的Fu

既使最近曬太陽較黑美人狀態,也是能有真女人的氣質氣息呢 !

而要找到值得推薦的也很不容易喔!在台北一家值得被更多人知道的真女人美容館

已經開立20年以上擁有資深技術,也有許多熟客,光是我這新客都覺得超值耶~

IMG_8571

想要變美麗再麻煩都能夠有毅力!而且真女人美容美體館實在太方便了 🏠

就在忠孝東路敦化站1號出口,台北就是非常適合坐捷運通勤的地方呢(笑)

板南線直達敦化站便利到不行,只要一下1號出口就可看到大廈喔 

真女人美容館就搭電梯到九樓右手邊,也不用怕找不到真女人美容館在哪囉~

IMG_8522

IMG_8523

第一次來到真女人覺得新鮮又好奇,居然在這裡可開立如此久遠

代表有一定的立足之地,像是專業技術、專業知識、手法等

都會是客人來過一次就想來第二次的原因,不需要大力推銷就會自己來的店家 !

IMG_8527

IMG_8529

提供多型刷卡服務|這對於不愛帶現金出門的女孩兒便利加分!

像我就是出門不會帶太多現金的人,也好希望有很多現金可以帶(笑翻)

所以這邊讓我來台北就粉方便,坐捷運就可以來深層保養一下❤️

而且美麗的美容師們都是猜不出年齡,讓我們更知道女人要好好愛自己 !

不早一點趁年輕保養,久了就要花更多時間去保養肌膚,加油啊~~

IMG_8535

溫馨且粉嫩系的保養環境,讓每一個氧氣呼吸後都是美麗呢 !

真女人一直以來都是要由內散發出來的,氣息與容貌相互對應重要 ❤️

IMG_8531

當天剛好美麗的經理在現場,為我解說這次我想做的課程內容

本人很親切也很耐心耶~ 重點皮膚超好!看起來好年輕喔>///<

然後害羞的美容師,也更是在課程中講解內容 使我清楚保養程序,

畢竟一個人來到台北,擁有人情味是真的很重要的 !

IMG_8574

IMG_8570

還特別畫了毛孔圖 讓我更明白肌膚有粉刺的源頭(笑)

而且真女人美容館有皮膚檢測儀,會特別在課程前消毒並檢測客人肌膚

會更了解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以及肌膚的當下狀況喔 !

一年四季都在變化,肌膚怎可能都不變化呢? 就要更注意肌膚變化狀況 

去年的我肌膚屬於中性,今年怎麼就立刻變成混和性啊 (泣)

IMG_8572

填寫|肌膚檢測 後續填寫諮詢表完後就開始進行課程囉!

程序都是為了更了解親近客人肌膚, 也都會為客人保密私密的訊息喔!👍

大大的安心在這做每一項保養,更是男賓止步的保養環境唷,

IMG_8576

真女人也配合了GOMAJI體驗價|這樣子細膩且多項程序課程

完全都不超過$800耶,瑞瑞這次做的是「鑽石微雕喚膚更新整肌護理」

光是課程就需要一小時半以上,不包含換裝的時間喔~

真女人就該一層一層細膩的保養肌膚・喚來的是美麗的極大回饋 。

IMG_8573

IMG_8528

IMG_8569

鑽石微雕是屬於非侵入性保養,又是能夠徹底的不痛深層保養

很適合這個夏季來臉部肌膚保養,夏天容易曬傷曬黑,導致肌膚看起來暗淡無光

鑽石微雕護理特別針對這樣的狀況,設計了一套最適合的提升肌膚保水亮度感 !

如果有相同困擾的就能跟我一樣,快一起選這項鑽石微雕課程喔 ❤️

IMG_8567

保養先從卸妝做起・使用玫瑰溫和胺基酸洗臉卸妝

美容師特別卸妝了兩次,就為了後續的保養能夠徹底 

而我們在家裡確實也要卸洗兩次喔!這樣才乾淨 ❤️

卸妝一次是不夠的,只是一般表面的清潔而已唷~

IMG_8566

溫和淡香的玫瑰香氣・這是做臉保養的舒壓感受

最喜愛這樣子的時候了!都可以瞬間睡著耶,不過我太會聊(笑)

跟美容師聊到快天荒地老,她們也不會覺得我太多話 ❤️

還順便幫我無收費修眉毛,來到真女人做臉不僅溫馨又大方啊 !

IMG_8558

玫瑰保水晶露醒膚|卸妝洗臉後擦上化妝水

讓肌膚加強保水度,也是讓後面的保養更加好吸收 !

化妝水也有二次清潔的幫助,就算沒有化妝也是會有卸妝流程喔 (細心)

IMG_8564

利用銀色鑽石微雕・代替了粗糙顆粒去角質方式|

微雕管上頭微細的鑽石顆粒,中間則是真空管狀,

在肌膚摩擦過程配合真空抽吸,感覺肌膚好像變得更光亮了耶~

去除毛孔髒污會變得讓肌膚乾淨,摸起來又會有古溜的Fu喔!

然後鑽石微雕是非侵入式,過程也不會有疼痛感,所以也不需要修護期呢

而現在顆粒去角質較不盛行了,都是利用溫和保養方式來戰勝肌膚 !

IMG_8561

微小分子蒸臉中|大約蒸臉個5~10分鐘

讓毛孔更加打開,後續清粉刺也比較無感跟好清理喔!

不曉得多久沒有用這項保養方式了(笑)突然懷念起高中的美容課啊 哈哈❤️

IMG_8560

很多人都害怕清粉刺這項程序,其實我也算有點怕怕的

之前清粉刺都會覺得到後面躺不住,整個身體壓抑到很酸(泣)

不過真女人美容師溫柔的清理壓出粉刺,過程中真的不痛也不癢喔!

除了保養品的層層加持之外,想必也跟技術一定息息相關 ! (放心囉)

IMG_8559

超過20年的資深美容spa ,過程都皆由超過10年以上的資深老師服務!!

資深老師手法很純熟,純手工清粉刺技術很不痛耶~ 又清得很乾淨,

看到阻塞的毛孔粉刺一個個被清出來,心情真是舒暢許多啊 ⋯⋯ ❤️❤️

清理粉刺後的臉部,好加在沒有大紅大紅的感覺

依舊是可以擦完防曬就出門,看粉刺一顆一顆清出來就是爽快啊!

後續也利用O3幫助肌膚帶入凍膜保養品,冰冰涼涼的剛清完就敷凍膜好舒服喔~

這是清完粉刺後要加強的唷~ ❤️ 你們看,是不是分得很細膩呢 (笑)

IMG_8556

保養過程中最喜歡的一道,每一吋都讓鑽石微雕去加強保養肌膚

而且過程中不會有停留離開的時間耶~

會把握時間用手技按摩臉部、肩頸做舒壓按摩,覺得好超值啊 !!

IMG_8565

特別跟GOMAJI配合活動,在鑽石微雕課程裡加贈(玻尿酸鎖水安瓶搭配超聲波導入)

也會利用玻尿酸安瓶使肌膚更加保水,再靠超聲波將精華液帶入肌膚幫助鎖水 

做完臉肌膚就像喝了整瓶礦泉水的Fu,皮膚水嫩水嫩滴~ 簡直是賺到一個超完美課程啊!

後來還敷上薰衣草保水軟膜舒服到不行,突然好想要買這個薰衣草軟膜喔 ❤️

還一直問美容師怎麼調的 XD 哈哈!!

IMG_8554

來到這裡都比剛進來的時候,更加得漂亮 !

無論是自信或者是臉部的保水亮度,深深覺得愛自己才會變美麗

唯獨只有愛自己的肌膚,跟選對保養品以及深層保養 ❤️

到了幾歲都要好好的愛自己才是 。

IMG_8550

當缺乏自信的時候,就來一趟真女人美容館 

保養過程中會告訴我們如何成為真女人呢 !

IMG_8548

IMG_8557

敷完軟膜約停留2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快結束囉!(肌膚感到很清新)

也無須擔心素顏走出去,會再次幫我們上防曬隔離喔~

不會尷尬尷尬走出去的,可以大大的放心!每次保養後我都會問有沒有防曬(笑)

好加在真女人是附在課程中,本來就會幫客人擦隔離喔 ❤️

IMG_8546

IMG_8545

起身後叫我坐一下下,原來是還有附加肩頸微按摩呢 !

有時候躺太久都需要轉頭啊~按一下之類的,太貼心了啦!

之後就到外面享受花茶服務,也別擔心這裡都不太會推銷耶~

讓我保養的感受更是舒服無壓力,反而會自己想問保養課程的說(笑)

(我還特別問老師,今晚有聚餐需要上妝,也說這課程是可以立即上妝的喔)

肌膚上完課程更加的服貼妝感,也較不容易脫妝,感動>///<

IMG_8538

IMG_8539

若選擇做身體課程保養的話,會有衛浴空間蒸氣烤箱喔!

IMG_8541

IMG_8542

就像在家的溫馨親切感,來這裡除了保養的課程之外

更能感受到真女人的由內而外氣息呢 ❤️ 

IMG_8575

IMG_8536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GOMAJI活動$299起甜甜點我

❤️  真女人美容美體館|粉專點我

☎️   02 2772 9883|記得先預約喔!

⌚️  10:30 - 20:30|只有週六到晚上六點喔~週日公休 ❤️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9縷
🏠  板南線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羅馬大廈)

IMG_854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73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