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995395

嗨~我來跟大家講每一日最在乎的一件事 !應該我們都是一樣的(笑)

每天早起一拿的都是手機,看訊息、LINE、郵件、臉書、IG、影片,

現已網路非常的發達,幾乎是人手一台手機,用量也很兇|像我是3C重度愛用者

沒有手機會受不了的那種,很多時候都需要用到手機,也會遇到手機故障的時候

好加在有台北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醫院,快速維修,我更大大安心且有安全感呢。

更有一種被呵護感的FU,畢竟手機就是我們的生活一部分,像家人似的🌟

S__7995394

而南北到處跑的女超人瑞瑞,偶爾也會遇到需要手機檢測、手機整理的時候

如果遇到故障更是會心情大下降,在台北也更需要一家真正呵護手機的店家 !

細心、專業、快速,現代人對於修手機的要求,都希望能夠這樣子呢(笑)

今日就要跟你們好好分享 “新北板橋手機維修”,這家是我在高雄店家推薦的喔~

美麗傑西姊姊告訴我,板橋店的手機維修醫院,講求快速維修且很快就能拿到手 !

不管是 手機撕裂傷、壓到、甚至是泡水都能夠幫客人處理,以客為尊的一家店。

IMG_0177

而且無論是手機到平板,很多品牌皆有處理維修,是板橋許多人推薦的|

IPHONE IPAD HTC 三星手機快速維修中心,一走到店內會覺得不像在手機維修店家

反而好像去了一趟工業咖啡廳似的,小小夢幻感!好難得看到裝潢有個性的耶~對不❤️

APPLE CENTER旗艦店,是朋友推薦為快速維修、連破裂嚴重的平板都可處理

像我們一般都會覺得: 好吧,只能賣掉了、應該不能維修了、不然只能拿去回收了⋯⋯

千萬不要第一時間拿去回收啊! 我有大大的經驗:當時很不懂~ 平板就真的回收給店家

沒有告訴我可以幫我維修,後來才曉得是能夠起死回生的啊~ 📢呼叫我的平板!)

IMG_0288

除非是真的完全完全無法回收才會收購,APPLE CENTER 板橋店會幫助我們檢測

➡️ 檢測還是免費的喔! 是不是非常佛心呢? 一般來說都會收檢測費用。

這點讓我感覺好貼心呀~ 檢測後會跟我們溝通是否要維修、維修費告知等等,

也是顧客很在意的一點,還有價目表以及活動都在APPLE CENTER粉絲團發布

➡️ 不定時會滑到價格甜甜價,換電池甜甜活動,還有許多客人的分享 !

➡️ 泡水機別再擔心要馬上丟替,這裡能夠細膩的維修,像醫生般的急救它 🌟

➡️ 泡水機過後千萬不要馬上開機,請先拿到手機維修醫院喔! 🌟

螢幕快照 2019-07-20 下午11.23.33

📱 也因修理過無數款的手機,更諮詢過不同的客人需求 📱

在這點就能安心詢問手機相關問題,我發現APPLE CENTER的專業人員們

就像朋友一樣親切回覆我們問題,沒有嚴肅且銷售壓力的距離感 !

因為我到3C相關的經驗,有時問個手機問題都擔心店家覺得很煩之類的~

沒想到APPLE CENTER很耐心的回答耶!還教導我處理手機空間 (好貼心唷)
IMG_6638.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瑞瑞愛拍照錄影,一下子手機就滿到不行 

常常手機就容量不足,身為3c愛用者|對於手機空間一樣有不了解的地方

當APPLE CENTER檢測同時看到這問題,就馬上教學我如何處理空間

才不會經常照片又無法存,或者是訊息難收件等等問題 (感動呀~)

我以為只願意回答關於維修問題,沒想到連空間都幫我處理分析了呢 !!

IMG_0168

IMG_0167

遇到可愛的貓咪|不是每一次都可看到喔❤️ 實在太可愛了!

邊維修邊跟貓咪玩,都快融化我的心了。

IMG_0172

還有要跟大家說的是,APPLE CENTER是全年不公休喔!❤️❤️

維修更是開放讓大家看見的,可清清楚楚看到手機被維修、檢測的樣子

這樣不會讓我們有疑慮,除非是手機嚴重泡水、平板嚴重摔傷,嚴重需要更換大零件等

才需要等候個幾天,但依舊是非常快速的!都不到七天,大概最快三天就能拿到(強)

IMG_0173

IMG_0176

透明化的價目表,更換多少價錢的電池|清清楚楚打在這裡

這樣的透明化公開價目表,不用在打電話過去詢問超便利 !

? 以前換個電池都擔心會不會被抬高價錢,也不曉得要去哪裡換 !

對於南北跑跟工作的瑞瑞,讓我在北部都有放心維修跟檢測的店家囉~

IMG_0175

IMG_0174

看這破裂嚴重的螢幕,平板到底該去哪裡維修 ?

聰明的朋友就來到APPLE CENTER啦!不到四五天就修好它

修好後還能享受保固三個月,任何問題都會在免費處理(除人工行為)

保固三個月耶!保固三個月太好了啦~ 三個月確實可以測試很久 !

IMG_0179

IMG_0178

看看角落的螢幕已經碎裂到不行了,想必也很難再開機

好加在沒放棄快速拿到APPLE CENTER維修,專業師傅搞定後

讓客人也非常的驚訝,像拿到寶貝似的,也更珍惜平板在身邊 ❤️

IMG_0180

IMG_0296

3C手機/平板成為了我們的家人,佔有一大部分的生活時間,

這是非常需要好好照顧的,所以我們手機也要定期去好好檢測喔! 

才不會突然造成手機的故障困擾,有了手機維修醫院,快速幫忙解決問題

讓我們在手機維修上的困擾降低了不少,安心又能快速維修的APPLE CENTER

就算在北部工作的瑞瑞,也有好去處囉 !

IMG_0293

跟著瑞瑞看資訊 👉

APPLE CENTER 旗艦店  💗 官網點我
APPLE CENTER 旗艦店  💗  粉專點我
-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LINE@| @htx0468m

⌚️  週一至周日|12:00 - 22:00

☎️   02- 8953- 2605・0930 765 086 

🏠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 343號 

螢幕快照 2019-07-20 下午11.21.04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885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