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3

🌊台東旅遊住宿推薦|靠海的就是這麼美・喜歡海邊的你們別錯過❤️

一直以來最喜歡海邊的風景,不時就想跑跑海邊,坐著也是種大幸福

不過來到台東の嵐海民宿,才知道能夠這麼逍遙無恙,起床就能看見海

真的是起床就能打開窗戶,近距離享受海浪拍打聲,好舒服、好療癒 !

來住宿一個禮拜都不覺得浪費人生,只覺得充電充飽飽的!比電池還飽。

IMG_0475

❤️ 一生中就是要享受這樣的大自然,跟海對話,好像無煩惱似的

而我今天就住在這裡,一望無際的美景,很享受站在陽台上看著海!

嵐海民宿實在是太方便了,地理位置也相當好,剛好就在這成功鎮上

最容易看見美麗的大海洋視角,完全不需要找角度,隨便移動都好拍。

IMG_0478

一進來到嵐海民宿就看見這躺椅,會不會太網美風格了?(立刻拍照起來)

而且台東的天氣以來都艷陽熱情天,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浪機率非常高 !

躺在躺椅上都能聞到非常乾淨的空氣,完全遠距離塵囂與城市紛擾,

不再是日常都要天天吸空污,相當的推薦安排三天兩夜充飽電量 🔋

IMG_0479

IMG_0412

滿喜歡這裡的寧靜聲音,好幽靜愜意、大自然好奇妙的感覺

會突然與這裡融為一體,整個人的思緒也變得透徹乾淨 ❤️

我想是環境確實會影響人的情緒與心情,來到這裡心情都大好起來 !

雖然我本身很晴朗個性啦,但是這裡悠哉到我心情超級好。

IMG_0421

IMG_0418

有時候住宿不只是住宿,而像是一份給自己的禮物 

度假也能活得像自己,嵐海民宿進到房間就能聽見海聲

好清澈的海浪聲,連我現在打文章都能感應到在房間裡(笑)

你們看!就知道多舒服了吧。“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IMG_0419

嵐海民宿雙人房|

與姐妹雪兒一起入住這間雙人房,兩個女子都能滾床單了呢 !

看這雙人床多大張,就算是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OK

好溫暖的太陽喔!拉開窗簾就能看見這美麗的樣子  

IMG_0401

該有的基本配備都不用擔心,除了我一直會提醒女孩兒帶的潤髮乳(笑)

因為我只要出門都很在意髮型髮質,所以旅行都會特別帶一罐潤髮乳 !

其他的衛浴用品嵐海通通準備好,有其他需求也可住宿前跟嵐海闆娘說喔~

我只能跟大家說嵐海闆娘太熱情了!(嗚嗚~好想再去一次)

IMG_0404

IMG_0406

有冰箱可冰存市區帶回來的食物,還有要跟大家說的是:

嵐海民宿距離市區需要20分鐘左右,因為地理是靠海的關係

也相對要花一段時間到市區,但開車來說是很近的 ❤️

闆娘更貼心的說,會特別載客人到市區買東西之類的(超窩心!)

IMG_0409

IMG_0407

吹風機就放在這可愛的籃子中,是不是莫名其妙的可愛呢?(哈哈)

一般來說都放在櫃子裡面,不然就是浴室的上方,放籃子好可愛 ❤️

在入住的時候,闆娘也會帶大家看過環境,這裡很純樸很寧靜呢

IMG_0410

雙人房從床頭看過去,到窗外都覺得是一大享受耶!

因為我躺在床上就能聽見海浪聲,就像聽見幸福的聲音

來這裡不管是閨蜜、情侶、家人,都能夠增溫好一大感情呢!

相當推薦喜歡浪漫且舒服的你們,嵐海民宿太清新又療癒了。

IMG_0405

IMG_0399

衛浴空間是分離式的喔,不怕擔心地板弄濕踩濕濕

好想以後就住在像這樣的地區,有海浪聲,起床都能看見遼闊的海!

我們兩個來到這裡就先尖叫了,就鄰近海邊太開心了啦。

IMG_0397

看看站在陽台上的我|分享我看見的海景給你/妳

是不是好享受!像拍電影的Fu,看見大馬路+海景的MV場景

這樣的感覺好像自己是女主角似的,站在這裡都能自導自演一段呢(笑翻)

天空也非常的蔚藍,可想而知當天的天氣非常非常好。

IMG_0474

IMG_0402

也太放鬆了吧,光是看到這樣的照片,是不是都想來了(快告訴我!!)

嵐海民宿在陽台上擺放了桌椅,這是晚上的時候 可小酌一杯的意思嗎 ?

還自戀換上了比基尼拍照,我們根本都不用去踩沙灘,在房間就完成!YA

一進到房間就能更換想換的衣服,跟大海洋拍照就是這麼EASY

大家快來嵐海民宿住宿,不用再熱騰騰去海邊曬太陽了啦 ! 哈哈~

❤️ 闆娘當天開車載我們到市區,中間大家還不斷一直聊天 !👄

讓我們這外地客都覺得很熱情,沒有壓力的來嵐海住宿跟台東遊玩呢。

IMG_0415

一下市區就立刻坐上客運,前往網路大推薦の上味食堂吃晚餐|

我也特別分享這家美食喔!➡️ 台東美食餐廳 上味食堂|彷彿回到復古年代・

酥脆棒棒腿、香濃法式吐司、散發肉燥香的一口飯,樸實又真切就在每一道!

不知道想去市區哪裡吃飯的可看這篇,很復古又好拍照,拍超多的!!

IMG_0416

❤️ 來嵐海充電・看看自己也好好告訴自己

IMG_0453.JPG

🍜 隔日闆娘特地親煮準備早餐|親手準備早餐健康無負擔 ❤️

嵐海民宿主打親手為客人煮每一道早餐,是由熱情闆娘準備的喔!

想給客人回到純樸又清新的環境,邊看海邊享用豐富早餐。

IMG_0442

 

 

 

IMG_0434

到大廳享受早餐都還不太想先裝早餐,只為這美景停留(天啊)

美到都忘了該吃早餐了啦!但闆娘也準備了超多款式的早餐呢 ❤️

IMG_0456.JPG

IMG_0429

偏向中式餐點,回到小時候媽媽親手煮飯的感覺好溫暖呢!

飯後也有水果跟甜點可享用喔!飲品也特別準備咖啡/牛奶唷~

IMG_0433

IMG_0430

一天的元氣・就來自營養的早餐開始|大家別忘了一天補充一顆蛋啊!

我跟雪兒很有默契的 先夾了顆荷包蛋(笑)

IMG_0426

IMG_0431

會真的想再來的嵐海民宿,覺得不推薦給大家不行

會讓人想好好愛自己的感覺,是度假中海浪給的禮物 ❤️

IMG_0403

IMG_0457.JPG

有的時候不去哪裡,不去市區也好,待在這裡就很足夠

別忘了與海一起享受生活,多給自己一兩天的假期都很棒!

跟著瑞瑞看資訊 👉

超美|台東嵐海民宿 💗 粉專點我
-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8 987 161

  週一至周日|07: 30 - 22 : 00 

🏠  台東縣成功鎮博愛里重安路123-2號 (有停車位喔)

IMG_042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473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