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池上伯朗大道了!從上次到台東就說到現在,太開心了(轉圈)

想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瑞瑞可是想來想很久呢,這兒的景點不調光線就很美!

而且說到熱門景點也要跟大家分享「自行車出租」,我是在”藍霆自行車出租“的喔~

不只是太陽熱情,連老闆都好熱情!而且還幫客人拍照,告訴我們熱門景點超清楚,

還為每一位出租的客人準備好資訊,還有不同的自行車、腳踏車、電動車出租款式⋯

更是都經過各項安全檢查、保養,就是要讓每一位客人騎的安穩又舒適 ❤️

categ

IMG_0493

跟高雄家鄉一樣都有個新興的池上鄉,這裡好有人情味更有熱情呢!

也一直都擁有炎熱的熱情太陽,每次來總是大大地迎接我,旅行都不怕無聊了 ❤️

而來到伯朗大道滿滿的人潮,連拍個伯朗大道四個字都要排隊呀 (笑)

但拍到之後在好好的騎自行車逛馬路,也是依舊覺得好滿足呢 !

不管怎樣都要來過這裡,好好感受新鮮的空氣與相當遼闊的風景,人生好美妙呢 。

藍霆自行車出租老闆人超熱情的!時時刻刻保有活力的精神與態度 ❤️

而且再詢問租車前會給予我建議,也會主動跟我說哪裡是必去的景點⋯

不會只是租完你自行車之後,離開就坐在櫃檯的那樣子(笑)

所以瑞瑞在這裡不知不覺停留很久,要離開之後還捨不得離開呢 !!

以前租過自行車跟電動車是在南部,我發現藍霆給予客人的選擇相當多耶

有兩人座、四人座、電動車、腳踏車,各式各樣的款式/顏色

在這裡會選擇到自己喜歡的,還有每一台也都經過老闆的審核喔 !

所以在選擇車子時都讓我很安心,因為我也特別看了一下車款,

車款摸起來的感受都是有整理過的,還有一些可愛的黃色/粉色車款 (必租推薦)

度假來到這裡看到可愛的自行車,車款上還有像帳篷的帽子❤️ 是不是都覺得幸福呢~

在池上也能租到超方便輕鬆的電動車,如果不愛踩腳踏車的朋友們 !

可跟我一樣租藍霆的電動車喔,不用踩就能輕催油門往前看風景 ❤️

而且到店租車只要臉書打卡,又能夠再折價五十元,平價租車又省飲料錢~ 🍶

前面有家可歇息地(笑)去復古的冰店跟飲料店吃吃喝喝,享受度假的好心情呢 !

還有三到四人座的自行車出租,是在伯朗大道常常看見的一款喔!

對於團體出動相當適合,也能增溫彼此的感情唷~ 超適合跟家人與同學來的!

玩了一天之後,感情都莫名其妙更好,而且回到家還會念念不忘呢 ❤️

在這裡老闆都會幫客人拍美美的照片,看到藍霆自行車的粉絲團就超讚的啊!!!

張張照片都像是攝影師拍攝的Fu,我們租自行車又能擁有美麗的照片 📹

實在是非常幸運又省了好多拍攝時間呢! 好加在看到了藍霆自行車出租訊息(抱)

自行車價格也非常透明化,都是平價出租自行車/腳踏車/電動車,車子狀況檢查穩定 !

如果是早上十一點前租車的話,會有特別的甜甜價格喔!這就要電洽了(笑)

可以提早在旅遊前安排自行車出租,這樣會特別幫你留下車款唷~ 

到了現場也比較不用等候,不過現場其實也不需要等太久啦❤️

只是車款就需要看現場狀況囉,建議可先電洽 詢問價格/想要的車款。

團體租車會更加的划算呢~~~ ❤️

IMG_0485

看看藍霆為我們準備的景點資訊,超貼心的!對於我這外地人 (笑)

都以為這裡只有伯朗大道跟金城武樹、蔡依林樹,其實還有更多秘境呢!

就只能讓老闆來一一告訴我們,不知道如何走的,會依照現場狀況帶客前往喔 ❤️

IMG_0491

看到好多景點都等不及快快往前了,天氣再熱都在所不及呢 ❤️

等不及的看看這世界,騎著自行車想去哪都無所謂 (笑)

而且台東池上鄉漂亮又乾淨,完全沒髒污似的清純又愜意 !

IMG_0490

IMG_0487

➡️ 電動車的部分使用方式一點不困難喔!只要幾步驟就完成電動車輕鬆開啟 ❤️

也有車廂可放置個人物品,超可愛的電動車呀~ 有粉色/桃色噴發少女心耶!!

IMG_0488

藍霆老闆剛好有空帶我們去景點,當地人推薦的景點千萬要去 !

想到老闆跟我們聊天的內容輕鬆又開心啊,讓我的簡單台東旅遊好無壓力,

有時候旅遊最重要的一點,可能不會是風景,而是人與人之前的相處魅力。

IMG_0486

🌟 我在天堂路想到金城武|男神啊~我都來了,你在哪裡 (呼喊)

大家來到當初金城武拍攝廣告的地方,而且當地也為我們設置好,

男神站的位置/最佳拍攝位置,是不是很貼心呢? 不用辛辛苦苦喬位置啦 ❤️

調整好最佳拍照位子,拍出來的Fu就是好像當年呢,好想跟男神拍廣告啊(笑翻)

🌟 還有最有名的金城武樹|在伯朗大道過來的這一條,順順的都是景點 !

別忘了敲老闆最佳秘境喔(笑)

一路上會遇見許多熱門的景點,不仿可以停留幾分鐘拍個照片 ❤️

而金城武樹是非常必拍的熱門景點,好加在先到了就不用排隊啦~~

IMG_0484

好像沒有死角似的,讓我大拍特拍原圖就能這麼美 !

這真是一種心靈上的享受,現代人生活久了壓力自然就變大,

來到這裡感受最無壓力的成分,好像回到最原始的世界 ❤️

就是要偶爾放肆的充個電,讓自己的負面能量都不見,都會是滿滿正面能量 。

沒想到只是想來個伯朗大道一趟,就又能去這麼多美美景點拍照呢!

很多還是老闆告訴我們的,讓我們可來一趟像來了好幾趟的感覺呀~

而且藍霆自行車出租的車款,騎了好久都不會不舒服,真想再來一次啊!

話說老闆好好聊,都跟我們說好了要下次見囉 ❤️ (笑)

永恆的旅者|只有在這裡的永恆旅者・利用木頭的材質更純樸

別忘了來到這裡,是永恆漂鳥的旅者代表,光線超好一拍就即得美照 ❤️

頑皮地跑跳到磚牆上,是不是一看就覺得我的度假好愜意呢?(快來呀你們!)

藍霆自行車出租的 四人座自行車|在前方還有可愛的小籃子喔!

如果放不下個人物品可給老闆放置,這兒很溫馨,就像回家般的放鬆呢 ❤️

而這款也是許多人會租的車款,一下就能入座四個人,一起踩腳踏車(笑)

剛去了這麼多景點|都是會先經過鼎鼎有名的伯朗大道喔!
別忘了到這裡喝一杯咖啡吧,才能徹底感受熱門景點的Fu啊 (笑)

而且我真以為這裡有間咖啡館耶哈哈哈,後來才知道是一間店家 !

就是春一枝冰店,各式口味的冰淇淋,炎熱的夏季剛好來一支!

還有自產自銷的池上米喔!看我們拿這樣拍照是不是粉有fu呢~

在這遼闊的伯朗景點旅程裡,雖然只有少少的店家

但能夠坐在樹下喝杯飲品跟吃冰,又能購買到當地的伴手禮池上米 !

也算是大大的滿足了啊 ❤️

池上米吃起來的口感|粒粒分明、取材健康且一口一口吃更好吃 !

不會容易乾、自然的製作更深得人心。

別忘了來池上鄉要吃個池上飯包喔!(當地口味啊)

IMG_0494

伯朗大道上的水果攤(笑)立刻吃到鳳梨清爽又無憂。

IMG_0492

騎著自行車感受這池上景色,與粒粒分明的池上美食

一定要來一趟一望無際、無死角的錦園村,無壓力又放鬆的身心 !

搭配上安心車款的自行車,享受這熱情的踩車奔跑吧 ❤️🏃

IMG_0495

著瑞瑞看資訊 👉

藍霆自行車出租・伯郎大道出入口 💗 粉專點我
-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986- 555 135
⌚️  週一至周日|08:00- 18:00

🏠 臺東市池上鄉錦園村1鄰13號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