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7

這次特別感謝姊妹小楊,拖姐妹的福才有機會來到 ATT 4 Recharge 

話說身為愛趴趴造的瑞瑞兒,這家百貨公司居然還沒來逛過 !

安排了假期特別來逛這家百貨公司,不僅僅好逛又不會路線太雜,

也在當天買了鞋子(就是照片腳上那雙)跟我也走到了美食街覓食啦!

原來在美食街2F,就能找到好吃又平價的泰式美食呢~

我們都愛吃辣味的泰國風味美食,而這裡就有一家在網路名氣也很高喔 ❤️

吃完順口不會過辣的日常料理,兩個人都一致好評,只能來好好推薦大家了(笑)

IMG_9351

少少來到北部的百貨公司逛街,我發現阿缽泰國美食的姊姊超熱情的 !

讓我點餐時也沒有那種壓迫感,而且也會推薦我今日超推薦餐點(笑)

我們就點了兩份主餐/兒童餐/炸物,吃得超級無敵飽足感 !!!

不過能在美食街吃得又飽又不用花太多錢,也真的是很滿足了 ❤️

IMG_9342

阿缽泰國美食是泰籍主廚,特地為大家製作每一份餐點喔!

所以會吃到非常濃厚的泰國風味料理,主廚煮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讚啦)

而這家是飯、麵食、炸物、點心飲料通通具備的一家泰國美食~

若突然想吃飯又想吃麵,或只想要吃炸物而已,

我相信~ 這裡肯定能夠滿足的了我們當下胃口喔 !

IMG_9365

 在螢幕上也會呈現當日經典的泰式料理,風味獨特且限量餐點喔 !

所以如果想要吃最道地的泰式風味餐,就要來到 阿缽泰國美食 ❤️

連瑞瑞吃完都讚不絕口的一家,平價又有搭配許多折扣的佛心美食餐啊 (笑)

IMG_9363

IMG_9364

號稱為是國民泰式美食的美食街餐廳,也有歡樂兒童餐系列 

讓大人不必擔心小孩不敢吃辣這問題,有兒童專屬必備的餐點呢 !

番茄/鳳梨口味的炒飯,一直以來是小孩都能夠接受的味道 ❤️

我們還特別點了酥炸拼盤呢,完全 ! 真的不輸麥當勞的雞塊 !!!

也難怪有客人會特別針對一種餐點,特地到 阿缽泰國美食 用餐 (笑)

IMG_9350

別擔心,不管吃香喝辣都會口渴對不對~

這裡還有免費的乳酸多多|無糖綠茶,都是提供給客人免費飲用的喔 !

不然我超級容易口渴的,很怕一杯飲料喝完後又要買一杯 (笑)

很佛心的阿缽泰國美食就提供免費飲料,就不用擔心想吃辣又怕口渴的困擾了 ❤️

通常我都是在南部才比較常逛百貨公司,但北部的百貨公司都是買衣服居多 ~

沒想到美食街也能讓我遇到 好吃又不會很貴的泰式料理 ,真的太意外了啦 。

IMG_9348

只能說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來到這裡的美食日常 真的不行 !

主食皆附上沙拉或菜/湯/飲品,不需要出國就吃到泰國料理太幸福了啦~

而阿千師傅特別將當地的口感,帶到台灣且是台灣人能夠吃得習慣的味道喔!

 像是這一道是|泰式綠咖哩雞餐  

自己就很愛吃綠咖喱泰式風味的餐點,一上桌就能聞到甜香辣的濃厚味道

跟朋友各一口,一口接一口的米飯配上綠咖喱,軟嫩Q感都是相當OK的 !!

還有醬汁我都愛沾到飯上,餐點中也會放置一些辣椒跟時蔬,

配飯一起吃,融合在一起的綠咖喱雞與時蔬,清爽又超有在泰國Fu的啦 ❤️
IMG_9358

IMG_9359

阿千泰籍師傅特製的醬汁與新鮮食材,各種時蔬搭上綠咖喱或河粉

台灣人吃起來的口感,大多都是可以接受的喔!而且也不會過辣風味 

如果害怕吃辣的你/妳,想嘗試看看泰式風味料理,可以特別告知店家喔~

接下來這道是我們看了也一致要點的河粉 

IMG_9360

阿缽泰國美食 很貼心的分為許多種河粉系列 ❤️

從泰式炒媽媽麵到新品泰式傳統炒河粉,讓我們能吃到不同當地口味

而我這道也特別點了新品來享用,讓我們倆一致吃完都有點想去泰國度假了(笑)

不過好加在有泰籍主廚,能夠為台灣在地人製作異國料理口感呢 !

👉 不油膩條順口的河粉,不過重口味的泰式風味料理

而且是100初頭價位的主食,又會另外附上了湯品小菜

一下子就能夠吃得飽飽的,讓我有力氣繼續逛街哈哈 ~

IMG_9361

IMG_9349

座位一旁吹冷氣邊享受泰式風味料理餐,光是跟姐妹一起吃就很享受啊!

吃完一次之後,下次就又想來ATT 4 Recharge吃一次了,哈哈!

不只是有大人的泰式料理餐點,也有小孩最愛的「兒童餐」 喔~

很清爽又爽口的口感,讓孩子們在這裡也能吃的開開心心 ❤️

IMG_9357

除了主食都會附上小菜驚喜之外,連兒童餐也有可愛的甜品跟薯條呢 !

還有炸物更是很適合外帶享用的喔!就是阿缽泰國美食的炸物 !!!

超適合外帶吃的,如果萬一吃不完的話啦~也可以外帶帶走享用喔~

IMG_9352

送到桌上時,我一看發現份量超多的耶!哪來的這麼國民平價美食拉~

超級無敵佛心的(窩心)酥炸拼盤中有:薯條、薯球、雞塊、洋蔥圈⋯ 

很推薦一群人或者3個人就能吃到很爽口,酥炸的程度也是我很愛的酥脆感!

IMG_9353

IMG_9356

我是不太吃番茄醬 不過他們家的再搭酥脆的炸物,我可以!!

是不是看完我的文章後,就超級想來啦~

綜合了許多人氣美食跟經典炸物,又是阿千泰籍師傅製作,

不來吃看看異國美食都覺得好可惜唷 ! 推薦給一樣是吃貨的你們喔 ❤️

IMG_9344

IMG_9346

著瑞瑞看資訊 👉

阿缽泰國美食 💗 粉專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916- 984- 098

⌚️  週一至周日|11:00 - 22:00

🏠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 123 號 2樓

IMG_9343

IMG_9347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9354

IMG_936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