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老張親切熱情的溫度獨特早餐|我第一次在宜蘭礁溪吃的早餐 !

獨特的精神使我不得不來好好推薦一下,而且老張擁有強大的年輕人活力啊 ❤️

一般來說去買早餐時,都可能會比較沒有活力,結果來到這裡老闆超級High的,

不只會跟客人介紹經典早餐之外,也會跟我們說如何製作的理念,

沒想到在宜蘭也能吃到與日常不同的口感,還有飲品更是值得推薦的必喝款 !

IMG_4944

鄰居也愛吃老張一家人製作的早午餐,連學校都搶著預訂團體餐點 !

是不是覺得相當的特別呢?而且現場還有跟食尚玩家的合照喔 👍
能夠紅到讓觀光客到礁溪旅行,想到的就是老張早餐吧呢!
如果要來到老張早餐吧也很便利,如果是搭乘首都客運的話,
就在協天廟站下車唷~ 接著五峰旗瀑布、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早餐吧啦~
礁溪鄉大忠路上輕易就能看見,顯眼的老張一家人囉 
IMG_4960

來到這裡不僅僅是吃的開心,也聊得很開心 !(可能我本身也很愛講話の關係)

默契的跟老張就很有話題,哈哈!令我很感動的事,老張一家人白手起家

成立了與別人不同於一般的早餐店,也很講求健康不油膩,飲品更有特色。

IMG_5129

非常多樣化的早餐選擇,也特別營業到中午一點鐘

讓晚起的鄰居與學生們 都能輕易享受到早餐的滋味(完全能懂)

在這經常聚集許多上班族的客人、學生族群,聽老張說:

有老師也愛吃他們家的早餐,校長都推薦的早餐,實在不簡單啊 !

IMG_5128

IMG_5135

在這個時候打著老張早餐吧的文章,讓我不經意又想敲時間去吃了(笑)

很難會有平價早餐,使我印象深刻到現在的呢!

別單單看見老張早餐吧傳統的外表,可是藏著好功夫的好底子喔~

為了要給每個人吃到CP值高的早餐,研發了多樣化的餐點,看到菜單了嗎👇

IMG_5130

細心又認真的老張|特別製作中英文的早餐表給外國人選擇 !

代表不只有台灣人喜歡老張早餐,連外國人都一致好評呀 ❤️

IMG_5131

IMG_5132

IMG_5134

看見牆上貼著食尚玩家的照片,讓老張早餐吧聚集了更多粉絲

其實我也成為老張的粉絲了(笑)有點懷念他們家的滾蛋系列|豆漿系列

我都講的出來一定要點的早餐有什麼啦~ 

IMG_5133

不定時會更換平日限定早餐,用最划算的價格吃到優質早餐 !

瑞瑞會特別推薦老張早餐吧的原因是,像我到處跑來跑去的女孩兒

有時候早餐都會隨意買買,而來到礁溪鄉大忠路上的老張早餐吧

卻能看見好多不一樣的系列早餐,當時我也疑惑了好久:到底要挑哪一道?

每一種早餐都很豐富的感覺,像是丹麥不單單只有丹麥,特別加了外面不會加的食材進去

讓我們吃的飽足感,是老張的心願呢  ❤️

IMG_4955

IMG_4958

真的沒看錯,我只是在一家傳統早餐店

卻能蹦出這麼多小驚喜,層次感多變化的餐點

像是豆漿很推薦的有香蕉豆漿啦、南瓜豆漿、無糖豆漿等

連豆漿也幫客人設想到利用水果來設計融合,使我喝的無負擔好清爽啊~

IMG_4937

不只是點一杯簡單的豆漿而已,山藥|香蕉都是很火紅的老張飲品喔

在早晨起床補充一點水果是很棒的,女生最愛補充的美顏豆漿 嘿嘿~ 

IMG_4938

・卡啦雞腿滾蛋系列|單純使用蛋皮去製作,完全無餅皮口感超特別!

有著營養的蛋白質成分,滾蛋的包覆在雞腿上,

擁有了獨特的外軟內脆感受,很少可以吃到這樣子的口感呢 !

配上滿足炸物酥脆口感的卡啦雞腿,這樣的一個早晨,吃到這款也就好滿足了!

彷彿會~莫名的會更有體力上班去 GO

IMG_4939

一般在早餐店吃到的都是傳統早餐,會比較日常一點的風格

但相同差不多的價位,在老張早餐吧卻能吃到義式料理的感覺

吃起來的感受就會豐富許多,每天剛起床的早晨買到這樣的早餐

我會開心一整天耶(笑)突然羨慕起附近的鄰居了 !!!

IMG_4946

IMG_4957

老張早餐吧創造出有義式早餐店的感覺,不需要花大錢就能吃到的餐點

從肉質到滾蛋都有老張的獨特創意手法,完全很跟得上年輕人的胃口呀 !

更有創意的是讓肉與水果做搭配,吃得口感清爽

IMG_4956

而在中午也特別會有老張的創意料理(飯類)

所以讓大家能吃到早餐,然後中午也能來吃到午餐,

開得很貼心的一家早餐店,不小心睡到十一點也不用跑著去買早餐了(笑)

IMG_4954

・食尚玩家都推薦|邪惡牽絲塔丁 <搭配套餐會送飲料喔>

真是電視中說的非常可以!非常可以!吃起來微微帶點牽絲的感觸

還有上層又製作的鹹度剛剛好,軟雞丁的咬勁是我喜歡的不過硬口感(笑)

IMG_4948

IMG_4953

真有在吃披薩的Fu耶,完全沒想到我是在傳統的早餐店啊 !

稱為是我來礁溪都要特別吃的早餐名單啦 ~ ❤️❤️

IMG_4952

・老張無菜便當 特條|$60

會吃得很飽的中餐,在早餐店也能買得到 !

配上香雞+酥脆熱狗的結合,專屬老張的醬料,讓許多學生與上班族吃得超開心:)

IMG_4940

萬萬都沒想到我在這裡 吃到義式風格的早餐,而且是用平價的價格 !

像是烤三明治有總匯系列、和風燒肉、卡啦雞腿⋯⋯等口感

老張最主打的就是:不單調、有趣、豐富,我發現這是給予食材的記憶點

所以從常聽到的三明治,都能有豐富的食材料理呢 ❤️

IMG_4944

IMG_4945

簡單就能吃到豐富的平價漢堡喔 !還有很可愛的老張旗子在上面 🍴

之前都不愛吃漢堡的餅皮,但老張讓我通過吃漢堡皮的饗宴了(笑)

烘烤的時間抓的很精準,連一咬下去的口感咬勁度 都抓得剛剛好呢 

IMG_4947

IMG_4949

・套餐鐵板麵|可選擇醬料口味|有套餐送飲料

吃得不過癮又想再吃的,可再點一份鐵板麵來餵飽自己的肚子 ❤️

真心不騙 瑞瑞~現在肚子又餓了(泣)

IMG_4951

只要$35元就能吃到的厚片棉花糖,超級吸晴的厚片吐司 !

小朋友看到都會尖叫的一款甜點啊,愛吃厚片的必點這道👇

而且老張巧克力米(滿天星)撒的滿滿滿,怎麼知道滿天星是我的最愛 >////<

IMG_4959

看到這裡應該都想衝去宜蘭旅行了吧!如果是在地人那很恭喜你/妳

立刻補貨了一家宜蘭在地創意料理美食,這也是我下次去的時候

會特別繞去買的早餐店,就來推薦給大家囉 ! ❤️

著瑞瑞看資訊 👉

礁溪老張早餐吧|粉專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3- 9888583

⌚️  週一至周日|06:00-13:00(每週二公休喔)

🏠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147

IMG_494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496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