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656070

越長大就越希望生活標準越高・像是每天會生活的居家空間

或者是想規劃的小小攝影棚、辦公空間等,但這都是需要做一點功課 🏠

來到米雅窗簾詢問了許多內容,也看見了對於每個作品的用心 

更重要的是:老屋翻新是米雅窗簾的最強大優點,設計的美感更是深度派,

讓原本老舊的樣子,瞬間變身美麗居家空間,感覺就像買了新房子似的神奇呢 !

IMG_5184

所以瑞瑞也跟著朋友推薦來到米雅窗簾,直接到店家中一探究竟,

在做功課的紀錄過程中,順水推舟的介紹給也需要翻新或裝修的居家空間們 !

如果正在尋找裝修空間|空間設計|承包商|都能到米雅窗簾詢問內容喔 ❤️

因為我發現與米雅聯繫後,親切可人的態度是很沒有距離感的呢 !

瑞瑞心中更默默打了分數,入圍以後想設計攝影棚的理想名單啦(驚喜)

S__13656069

IMG_5177

米雅窗簾楊先生對於客戶的需求,都很仔細聆聽進去,

當我在訴說希望的攝影空間時,不會一昧的講自己想設計成什麼樣子

或者會翻新成什麼樣子,反而會先聽完我想說的話後,

耐心思考並建議適合我的方案,或者該注意什麼方向等,(讓我覺得很安心)

這是在選擇翻修的時候,很重要的一點喔!(不然都要裝修下去了對不對)

➡️米雅窗簾除了各外國品牌的窗簾之外,也提供到府測量的服務 !

👉選擇裝修或者窗簾測量,是不會再多收車馬費的喔 ~

唯一很特別的是:少少做活動的米雅窗簾,反而賣點是細心且售後服務強

所以就算沒有做活動,客人也是大排長龍啊,還有~ 住在台中與外縣市的人,

若看到文章想要詢問裝修問題,建議打電話給楊先生是最快的喔 (笑)

IMG_5179

在設計與裝修的領域上已有許多年的經驗,針對不同的居家空間或商務環境

已有很成熟的細膩工程,我才發現想要整個承包商也可以找米雅呢 !

這樣子就不需要對好幾個窗口了,有任何問題只需要聯絡米雅既可 ❤️

米雅窗簾| 提供不同款式的窗簾設計,裝修設計,也能夠為我們客製化

現在對我來說客製化是很鮮明且快速的方式,像我詢問小小的攝影空間,

米雅也特別給我建議適合的設計,或者是自己的房間翻修也可有這樣的環境呢 !

像我就很在意拍攝的光線、空間大小等,米雅窗簾工程裝修後

反而會讓空間看起來更大,如果想看更多的米雅作品, 到粉絲團也有許多紀錄喔~

IMG_5178

IMG_5173

在諮詢的過程,我發現米雅或許不是最便宜的,但卻是最用心的裝修設計 !

許多的裝修作品,都讓原本老屋變成新屋的樣子,令我太訝異了~

這是需要很大的美感才設計的出來呢,相當佩服米雅室內裝修設計的美感啊。

IMG_5172

IMG_5174

米雅窗簾使用的材料連一個小細節,也特別跟我介紹說明,

如果是以裝修來說的話,在裝修前會仔細檢查客戶居家空間,

才會精準的裝修工程,這樣子才能在裝修後能使用的長長久久 !

若是以窗簾的部分,小細節也注重的很堅持呢,

選擇的材料都會影響後續使用壽命,才希望客戶一次就選擇到適合自己的裝修設計

IMG_5180

IMG_5181

小細心都能夠被觀察出來的!在裝修前會將客戶的居家用品包裝好,

才不會有碰撞或割傷的可能,是不是很貼心 👍

未來我想把房間打造成是自己的攝影空間,這次來諮詢米雅窗簾得到了好多的解答 !

用心堅持細心的態度,讓我都想推薦給需要裝修設計的你/妳們呢 ❤️

IMG_5182

IMG_5175

著瑞瑞看資訊  👉

米雅室內裝修設計| 粉專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937- 722- 765 (楊先生)

🏠   台中市西區忠仁街149號

IMG_5168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S__13656073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