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4ㄩㄩ

❤️ 詢問到趕快來分享の女生私密肌保養|清潔品牌婦科很推薦 !💄

從少女青春期到女孩女人,每一次的升等、每一次的被呵護 🌺

都是值得留作紀念的回憶,而保養中更要留存的是每一吋清潔體驗,

最重要的千萬不能忽略私密處清潔,針對婦科都是所有女性的青春小煩惱,

到了幾歲都該保有為自己肌膚的呵護,不只是保養臉蛋的肌膚、身體的保養,

反而需要被在乎的是婦科保養,那當然清潔就是我最呼籲的保養方式 !

唯有先做好清潔,後續的保養才能夠足足被保護著 ❤️

IMG_8316

已經紀錄過好多次在1838歐洲保養網,入手許多針對不同肌膚の保養品 🌺

有臉部到身體肌膚以及婦科清潔保養,而1838歐洲保養網中的保養品呢 !

都是主打大自然無害肌膚,慎選精華成分,低敏弱,不放酒精、香精的保養,

這樣的理念依舊是非常認同的,因瑞瑞本人就熱愛大自然啊 !

就喜歡自然的保養,簡單且精萃的肌膚成分,用起來不僅是安心也更漂亮 ❤️

IMG_5607

經常外出旅遊以及游泳或SPA課程,都會記得帶上婦科專用保養品,

讓我再沖完澡就可立即使用它,每次的婦科清潔都相當舒適且潔淨呢 !

有每日溫和清潔私密處保養,也就不容易產生感染或者一些敏弱的狀況喔~

其實就跟臉部的保養相同,那當然若因季節轉換,也可換成不同凝膠做清潔唷 ❤️

婦科專用品牌是Corine法國黎之芙,這款品牌可是婦科超推薦的保養品,

針對清潔更選用法國原裝進口的成分,成分是零皂鹼、無色素跟酒精,

在清潔的過程中聞到的香氣,是成分中自然散發出的香味喔 !(最愛這樣子的保養了)

IMG_8321

IMG_8330

綠色壓頭瓶身| 法國黎之芙舒爽私密處潔淨凝膠

針對零皂鹼與無酒精等,都是讓敏弱肌膚很安心使用的清潔保養品喔 !

也經過測驗都是使瑞瑞安心使用的原因,小紅好朋友來也更不忘清潔私密處呢 (羞)

凝膠狀分為不同款の香味,也有溫和二合一的沐浴|私密清潔露,

可依照當下心情或者肌膚狀況去使用它,外出就會戴上私密清潔露啦,

而凝膠我都放在家裡使用,不過外出戴上也很輕便。

IMG_8322

IMG_8332

綠色壓頭這一罐凝膠呢,擠壓出來大概按壓一下就可清潔私密處囉 !

特別是針對需要防護的保養型,可是有加上草本蘆薈以及乳酸益菌的精華成分,

也能加強肌膚保水能力,植物性的清潔保養,讓人更加的愛上私密處凝膠啦 !

IMG_8331

每一罐都擁有250ml的大容量,幾乎是不需要太浪費的去使用凝膠,

因凝膠濃稠的精華質地,一下就可清潔私密肌膚,蘆薈保水淡淡的植物香 🌳

是款清爽又不乾澀的肌膚體驗,讓我很推薦給喜歡保水的女孩們呀 ~

任何季節都可使用,也非常的方便喔 !

IMG_8338

紫色壓頭瓶身|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潔淨凝膠

當使用第一罐綠色瓶身就能感觸到無刺激感受,這感受是身為女生都喜歡的肌膚體驗

而這款薰衣草紫的瓶身,相當適合在小紅來使用的喔!所以這款我拿來小紅來使用它,

大自然的植物保濕因子,更特別照顧在那一週的不舒適期,反而安撫了身心靈呢 ❤️

IMG_8323

IMG_8325

凝膠狀的濃稠細緻度,透明無色素的自然保養成分 

讓清潔過程中,私密肌也感受到無刺激感,針對孕期也可使用喔 ❤️❤️

所以這款Corine法國黎之芙,更成為了婦科第一推薦的品牌呢!!!

IMG_8327

零皂鹼與無色素跟酒精成分,聞不到奇怪的香氣好安心 !

而散發的每一款香味,自然的氣息聞起來每款都心情舒適,

喜歡自然的香氣、無刺激的清潔、更棒的是清潔中的泡沫,

與一般的沐浴泡沫大大的不相同呢,泡沫很細緻又好沖洗耶~

IMG_8329

IMG_8328

綠色壓頭則會拿來日常使用,而紫色壓頭則會在小紅來清潔使用 !

所以每一款都可針對不同狀況清潔,讓私密處肌更針對於婦科狀況下使用,

也才更達到最精準的保養呢 👍

IMG_8339

粉色瓶蓋(翻蓋式)|法國黎之芙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 🌺

散發我內心的女孩花花世界,自然的飽水因子搭配上草本成分,

這樣的純淨配方,光用鼻子聞幾秒就好放鬆喔 !

認真覺得當女生粉幸福耶,而這款就是我旅行會帶出門使用的清潔露唷 🌺

IMG_8336

IMG_8334

帶一瓶就可洗全身跟私密處肌膚,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

不用外出旅遊還要帶一瓶沐浴跟私密處清潔,帶上這瓶就足夠安心啦 🌺

而且顏色都好簡約花粉嫩,看起來整個心情就先粉粉好起來了呢~

IMG_8318

IMG_8319

法國原瓶原裝簡單又質約,整整250ML的份量,用很久又不傷荷包 !

都可一次帶組合清潔保養,畢竟婦科非常的重要,是女生很重要的地方啊 📢

用過這三款後才曉得,為何是婦科推薦品牌啦,味道|成分|質地|細緻好清潔

這幾點就可滿足許多女生女人的寵愛,感受到更愛自己的一點 ❤️

IMG_8335

IMG_8333

在歐洲保養網都能挖寶到國外的保養好物,實在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

一下就可找到婦科推薦品牌,又是法國進口,送禮也相當的好看呢 ❤️

別忘記女孩們 ! 私密處肌膚與沐浴都是需要分開清潔使用的喔 ~

除非是像這款Corine法國黎之芙,特別針對2合1的私密處清潔保養品,

才能夠一起全身與私密處肌清潔唷,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

慎選每一吋肌膚的保養品,快入手1838歐洲保養網的好物溜 (GOGO)

IMG_8337

跟著瑞瑞看資訊 👉

1838歐洲保養網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8317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