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6

 

繼上一次分享生活好物衛生棉後,我又發現Mdmmd韓國彩妝超好買的耶 !

不僅是價格超好入手,顏色也不例外的顯色,一試就趕緊來紀錄這最美的一刻 ❤️

還有其實瑞瑞本身是美容彩妝科系,對彩妝品以及保養品,都會特別精挑細選,

那身為小資女的我也會考量價格的部分,而Mdmmd韓國彩妝走平價好上手的路線,

讓許多女孩與彩妝師都獲得愛用的心,好加在也看見朋友有特別紀錄這一個品牌,

看了都心動入手了三款彩妝品,是氣墊隔離底妝、氣墊眼影、唇部彩妝紀錄喔~

所以~ 小資女孩們真心不要錯過呀 (呼喊)

 

IMG_8626

 

❤️ 輕透隔離・氣墊滾輪防曬隔離霜|

 

現代女孩必備的氣墊隔離,是我第一次用到這樣的刷頭耶~

以前都是直接擠壓出來的隔離霜,但這款隔離霜呢 !

可是有專屬的氣墊滾輪喔,所以直接按壓側邊按鈕後,隔離霜就會就跑出來啦 ❤️

 

IMG_8607

IMG_8609

 

韓國彩妝的底妝質地,一直以來都是走保水路線,剛好很符合我的乾乾肌膚 !

這時候使用了隔離霜也可順便加強保水度,讓肌膚不會因上彩妝反而負擔喔~

所以要選擇小資女專用的彩妝,就也要選擇保水度較高的彩妝用品,

才不會越擦越乾,這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質地感受啊~~~(❤️)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而這款防曬隔離霜也擁有SPF 50高係數,

對於我經常旅遊或跑來跑去主持工作,都是很便利又高快速的補妝呀 !

 

IMG_8605

 

有滾輪的氣墊頭,一邊使用還可一邊讓我按摩臉部(我可是臉部按摩狂)

一天都要按摩個最少五分鐘,才肯去睡覺的女孩子 !(很怕大餅臉的概念)

所以有滾輪的設計,讓這個彩妝品變得更加高級又耐用,我現在可帶上帶下的咧~

上次主持還遇到粉絲說:你到底在抹什麼,滾來滾去的 XD

立刻推一下Mdmmd的氣墊滾輪防曬隔離霜,而且這顆是蜜桃珊瑚自然色,

好像也特別幫我的肌膚較色了耶,最擔心肌膚彩妝上不均勻啊~~~

 

IMG_8624

 

看看照片的左邊與右邊是不是有差異,看起來左邊擦過隔離霜的肌膚

提升了保水度了!肌膚自然就會看起來透透亮亮的,喜歡 ❤️❤️

輕透隔離、好推開不黏黏膩膩的防曬隔離霜,終究是現代女孩的最愛呀~

(對了,男生也當然可以用喔!)

 

IMG_8613

IMG_8595

 

👀 氣墊立體雙色眼影・誘惑莓酒|

 

日常外出會帶些眼影做補妝,或者出門前就會有先上眼影的習慣,

用了Mdmmd的雙色眼影盤後,發現變得很少補眼影的妝容了耶~

以前都會再帶出門旅遊時候用,但這款定妝的時間挺持久的,不需要一直補 ❤️

 

IMG_8604

 

IMG_8616

 

他們家的眼影盤也分為三種色系可選擇,不過我特別選擇誘惑莓酒的雙色系,

走一個大地又粉嫩的甜美路線,也就是我的日常妝容啦 !

常看到我直播跟主持的動態妝容,使用的就是這一款眼影的顏色喔~

很好上色、也能要濃不濃都可自己決定的概念。(❤️)

 

IMG_8622

IMG_8598

 

韓國彩妝設計一直擁有於亞洲圈最流行的指標,所有流行的顏色以及色彩配色等

都會想要看韓國設計的彩妝,溫和不易乾裂與負擔的彩妝是現代女孩的需求啊 !

尤其像小資女生活忙碌,有時候很趕著就要出門,有了氣墊雙色眼影後,

今天只要選好一個色系,把氣墊筆拿出來一畫就立刻好上色、簡單有雙色眼影的Fu,

快速又節省好多時間喔~~~~(超方便的耶,上妝方便後立刻可利用好多時間了)

 

IMG_8618

 

從還未上眼影的時候,整個精神都不太自然哈哈哈哈

後續上了氣墊雙色眼影,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可完成,美麗再度提升了耶,

而且呀,如果剛好是新手不常化妝的,很推薦這一款入手來使用耶!!!

(所以我就立刻用了跟新手朋友說這款了,方便又能快速美美的)

 

IMG_8623

IMG_8599

 

💄 水感氣墊凝露・寶石紅莓色系|

 

很經典的紅莓色系,氣墊一觸碰就散發輕透水感紅,自然又簡單

而且一擦就有咬唇妝的設計美感,這就是好多女孩愛韓國彩妝的原因啊 !

完全不需要多說,照片就呈現出一擦後的嫉妒美 (❤️)

是不是跟上面還未擦上凝露的時候,差非常多呢?所以說凝露真的是女生必備

擦了都好像變女神啦 ~(自己講XD)

 

IMG_8602

 

智能氣墊系列輕易又很方便上妝,不需要困難重重經歷一小時才有完美妝容,

短短不到三十分,也能擁有染唇露雜誌美的妝容,讓我覺得好方便又不浪費時間耶 !

而且也添加了燕麥油,就算每天擦也可當作一種彩妝上的保養,不害怕會顯唇紋啦~

針對跟我一樣不愛常常補唇色的女生,我們就要入手一擦就超顯色的唇膏啊 💄

 

IMG_8626

 

其實日常就很小資女呀~ 終於公佈一直以來的淡妝好物 (笑)

太多女孩都問我日常怎麼上妝,看起來能仙仙的又不老氣,

這幾款Mdmmd韓國彩妝更增加自己的美麗度,讓人想擁有仙女彩妝一點都不複雜呢 !

 

IMG_8600

跟著瑞瑞看資訊 👉

Mdmmd彩妝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8597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