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8

收到禮物般的保養驚喜・上次參與BELDORA蓓朵娜的記者會出席,

本次代言是田中千繪田中千繪,實際來為大家了解品牌的理念、

以及保養品的成分和使用起來的質地,更加的認同整體保養品的質地感受,

沒想到日常也可快速又有非常裸妝的保養 !

相信這也是許多人所追求的肌膚自然美,有時候不想化妝也想要美美的,

更是擁有不妝更美之稱。但光是上了乳液依舊是暴露缺點,

最近比較晚睡啦、冒了幾顆痘痘肌膚紅、或者斑點感覺超明顯,

連素顏都不想出門的人,快看這篇並且收藏入手名單 ❤️❤️

S__20930565

S__21045278

 

剛好是瑞瑞非常需要的保養系列,而蓓朵娜通通幫我們想好效率簡潔的保養,

出門要約會想素顏裸妝也能靠保養,不需要再塗塗抹抹上彩妝品囉~

想到這邊應該都覺得: 怎麼可能?光保養就能有裸妝感嗎?(疑)

S__21045282

IMG_4474

其實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但很幸運的能夠了解BELDORA蓓朵娜,

且擁有效率保養專家之名喔!這個品牌經由了許多年研發質地、成分,

也到國外研習把精華帶回來,而且還有一些成分在當地是非常難採集到的,

超佩服啦 !!!使用了各種精華質地,珍貴成分都不去計較成本,

只為跟大家一樣喜歡保養。

S__20930562

而且連包裝都非常得我意耶!我好多東西都是粉紅色的(❤️)

能看到身上的周邊幾乎都是粉紅,連蓓朵娜也是粉紅嫩嫩的色系,

還帶點微鑽石光彩在瓶身,每天看了要保養時心情都自然變好呢 !

粉嫩又恰到剛剛好的容量,攜帶出門旅行或工作使用都讓我覺得非常便利 💗

S__20930567

細心的時光青春露、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入手之後回到家一打開就是小甜蜜,

因為裡頭可是貼心附上防塵袋,貼心的將保養品一個一個放置好袋子中

S__20930568

又再加上紙盒的保護,是非常愛惜保養品的感覺呢 !自然也讓自己感到被呵護

還能夠拿來裝上自己的飾品與刷子,超貼心為愛美的我們設想 ❤️

IMG_4487

IMG_4477

而在使用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前,我會先使用蓓朵娜的時光青春露,

先說:品牌理念是我非常喜歡的理念,每一個女生或不管是男生也好,

都是希望自己的肌膚能回到過去,看似就像剛滿25歲的青春年華肌,

這都是我與大家相同的願望 !不管道了幾歲都要看起來美美帥帥的 ❤️

而BELDORA信念就放置在保養品中,從保養都能聞到一絲絲的美麗氣息。

IMG_4483

IMG_4480

時光青春露已經可當作保水度高型的化妝水,如果平常不想要瓶瓶罐罐的話,

喜歡快速有效率的保養,就可把蓓朵娜時光青春露當化妝水使用,

輕拍按摩既可完成第二道保養,若有習慣使用化妝水的話:

就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大約三滴左右,加強按摩取代精華液既可喔!

非常方便的保養,又能提升肌膚容易缺水的保水度成分呢~ ❤️

IMG_4485

IMG_4535

除了防塵袋的細心包裝,居然在瓶身也做好了細心小開關 !

讓肌膚在使用青春露都可保有新鮮程度,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在意的一點呢,

全部走粉嫩又充滿少女心的蓓朵娜,果真是有一顆相當細膩的安全感 ❤️

IMG_4604

IMG_4541

時光青春露添加了日本智慧型玻尿酸,使用微生物科技發酵製作而成的喔 !

所以分子是相當細小的,還能幫助長效肌膚的肌底補水,實在是好細膩耶~

塗抹的過程中也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受,更有一個成分是難採集的南非復活草,

可是海洋中的保水修護成分喔,不加入太複雜的成分,只取精華植萃的成分保養,

就讓保養更加的迅速又簡單。

IMG_4543

IMG_4481

而最後一道效率保養就是多睡好幾分鐘的秘密!正要大大公開啦 

是我很愛用的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使用時光青春露之後

就接著塗抹上粉底乳霜,就是真的像大家看到的超簡單保養喔!!

BELDORA蓓朵娜利用了三大未來科技|感受讓肌膚回到過去般的強大

1⃣️ 智慧光感微粉體科技 2⃣️親膚防水科技 3⃣️ 微分子等壓滲透科技

IMG_4605

這可是我在當天學到的最新科技,覺得實在是不可思議耶

這款粉底乳霜居然不需要化妝,也可輕鬆擁有裸妝的粉底質地感

還加了日本大車前籽抗醣化專利,主打越擦肌膚彷彿越來越好似的,

以保濕乳霜為基底的粉底乳霜,是保養品也是化妝品呢!

不容易拿到的專利就能感受到用心,細心建立了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中的珍貴成分!

S__20914183

完全不挑膚色就是個乳霜的概念,如果想要擁有素顏霜升級的美感

真的可試試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不僅僅是讓我驚艷到的一款粉底乳霜,

因不需要卸妝就讓我深受喜愛,最後一道保養就能讓我多賴床一下呢 !

而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是利用海嘯級的保濕乳霜為基底,若肌膚偏乾、暗黃相當適合使用,

加上瑞瑞最近跑來跑去素顏後的肌膚,都看起來較黯淡一點 (泣)

要約會或臨時去倒個垃圾、買晚餐就偷偷使用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

我可是完全沒化妝 !!!(給朋友看的時候都可驕傲一下

IMG_4609

IMG_4610

擦在手上就可感覺到水嫩滑順好推感,不會黏、油、膩,

主攻保水成分的精華程度高,加上三大未來科技的推拔 

讓智慧光感乳霜簡單保養,就有上妝的感覺(是不是也想入手啦)

感覺是用未來科技讓肌膚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耶~

IMG_4612

一推開後擦完就是這麼自然裸妝感,完全不是擦了粉底液喔!

而是這一罐乳霜簡單完成水嫩自在肌,不會像素顏霜有時會比較黏膩,

符合現代許多愛保養的人需求,輕透不負擔的質地、精華效率保養 !

下圖直接大素顏擦上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拯救了我可多睡一點啊~

IMG_4611

IMG_4617

左圖就是整個活過來了啊!是不是差很多的感覺 (泣)

最近因工作忙碌到肌膚變得膚色不均,好加在有保養後的蓓朵娜粉鑽瓶 ❤️

輕鬆一塗抹保養型的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讓我的肌膚看起來都變好了耶

朋友看到我還以為我是不是化妝?結果只是上了這款保養品 ❤️❤️

還有我看了可愛的粉嫩瓶身,也撫平了近期忙碌的快腳步繁雜心情呢 !

S__23044188  

S__20914188

光是保養都能這麼簡單自在,如果是跟我一樣忙碌或懶人保養族 !

真心推薦使用好的成分保養,而且這顆粉鑽瓶確實沒讓我失望耶 ❤️

現在在家也能看到美美的肌膚,彷彿上底妝完後的質感肌膚,

不上妝又能快速擁有質地高保養,連塗抹都能聞到風中玫瑰香氣,

放鬆身心靈・選到最快速的裸妝保養 推薦給愛美的你們囉 🌟

IMG_4534

📢 現在蓓朵娜有開幕優惠組合,就趁現在快速去購入來使用吧 !

開幕期間加入會員,首購都會在折扣三百元耶 !!👉 點我

著瑞瑞看資訊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IMG_4473

S__21045280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S__2104528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