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6

以前的自己不懂得好好整理自己,有的時候包包裡面的東西一大堆,

在旅行的過程中感受會特別的負擔,當越來越愛自己之後,選擇的也更精準 !

這次來趟恆春文青輕旅行,漫遊的過程中,還好RITE包包讓我的負擔不重,

可以很放鬆又很輕盈的旅行,也能帶上許多想要攜帶的物品,甚至13寸筆電 ❤️

不需要再另外拿電腦包,或者是放在行李箱拖來拖去了,背在肩膀上安心又輕鬆呢。

IMG_5829

經過許多小物都捨不得離開・一定要拍一下才行 (笑)

IMG_5828

最近的旅行都是自己一個人走,反而很享受著生活中寧靜美好 ☁️

更聽聽內心的聲音,整理心中每一個思緒,充飽電就能再好好出發 ❤️

很推薦大家能夠假日安排小旅行,來點文青輕旅行、或者刺激款旅行都很棒 !!!

IMG_5837

吹著涼涼的風,有點開始轉換季節了,在晚上的時候恆春也漸漸變冷

而白天卻是炎熱的好天氣,想到郊區放鬆旅遊該怎麼穿搭呢 ?(問我常在跑就知道)

 像瑞瑞就會穿上比較薄一點雪紡紗,正好迎接秋季的季節來臨 ❤️

 下身則會搭配比較微厚的針織長裙,鞋子就會配上短靴則不是球鞋,

也正提醒著身邊的人穿搭該換季啦,最實用的更是我身上背的RITE漫遊包 🎒

IMG_5827

IMG_5822

已經分享過幾次的RITE包包品牌,是我一直以來都很鍾意的牌子 !

不只是會想很多創意,跟不定時會有活動,想入手都不用擔心大傷荷包 💰

而創意則是收到寄來的RITE包包時,看見包款上的車縫、背帶、後背包特色

還有顏色的選擇豐富度,更在漫遊包中送了一款小側背包,驚喜又驚喜的感覺 ❤️

看看這尼龍暗橘色系,一看就粉有秋冬的微氣息,又抓住一點夏天的尾巴 。

IMG_5825

IMG_5824

無論是任何季節都想要穿美美的出遊,日常的秋冬穿搭對應了心情轉換 

就算是有點變天的氣溫涼度,依舊是想要時尚又簡約的穿搭美

相信也有許多人跟我一樣,不想要秋冬一到就立刻包厚厚的對吧 (笑)

所以這次我的走馬看花漫遊旅行,穿起舒適的微薄雪紡再背上RITE漫遊包

讓肩膀看起來也不會太厚重,重點背起來是舒服不勒痕的耶!! !

IMG_5833

IMG_5830

RITE每次的背包都沒讓我失望過,都能夠很有容量的裝下瑞瑞物品 !

是我的好朋友一定都會曉得,我要帶的東西是很多很多的 (笑)

光是保養品化妝品都會放在包裡,想要隨時就拿起來使用,不需翻行李

剛好這款漫遊I系列後背包,放下來不容易倒、也夠挺,相對的很好找物品,

特別喜歡正正方方的漫遊包,本身包款輕盈不厚重,容量寬敞好裝小物跟筆電喔~

IMG_5803

IMG_5811

RITE LOGO 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每一次都不太一樣的Style

帶點個性又創意的色調氣息,是我很喜歡的性格包包 !

想要甜美也有甜美的包款,想要個性更有很多非常有個性的包款,

都能滿足不同風格的人胃口呢 (握)

IMG_5802

IMG_5819

包包兩側都有可放置的容量,還特別做了鬆緊帶好放水瓶使用

是不是很貼心又實用啊 !漫遊I系列背帶跟以往包款設計不太相同,

多設計了整潔有力的環鈕扣,讓我可扣起來手拿更簡便了耶 !

只要拿一邊不需要兩邊合再一起提,這樣的設計也更有時尚感呢 🌟

IMG_5808

IMG_5807

重點是後面的背帶是不是很有創意?居然擁有拉鍊可扣起來 !

變身為超輕鬆一條側背,不再是日常看到的兩條側背在身上,

這樣子反而會更輕盈一點喔!

IMG_5806

IMG_5812

IMG_5809

日常生活中就需要來一點特色,帶著這色系以及獨特花布設計

讓我在旅行人來人往中,都還沒有撞包的機率,除非剛好很湊巧

那個人也購買了RITE漫遊I系列包款,才會有機會撞包吧(笑)

目前都還尚未看到跟我一樣的包包耶~

IMG_5814

IMG_5801

IMG_5816

裝上了許多3C用品、保養品、日常用品後,還依舊能維持時尚感

實在是不容易的花布設計,好像會幫忙掩飾一點澎澎的視覺效果

讓包包不因為裝太多東西,而感覺到胖嘟嘟的背包身子 👍👍

這可是近期旅遊都會背上的後背包,實用好搭又耐看的暗橘色系 ❤️

IMG_5815

IMG_5818

🎒拉鍊走一個暗黑路線,更凸顯出了暗橘色的花布色美🎒

是我很喜歡的質感設計,畢竟背在身上也是穿搭的一種 !

所以挑選包包從色系到設計跟容量,都非常非常的重要喔~ 

IMG_5835

IMG_5834

旅行過程中反而不是身上的衣服被問,而是後背包被詢問哪裡買的 (笑)

容量超足顏色好搭,看我身下的鞋款,還特別穿上了暗橘色的靴子 ❤️

一點都不會搶走彼此的光彩呢 !

IMG_5823

IMG_5813

實際入手收到的RITE漫遊I系列包,從官網放大看圖片再拿到手中後 

我認為是完全沒有差異的暗橘美 !如果想要入手又沒有背過橘色的包款

真心可直接看我的照片,放心❤️ 是很好搭的尼龍暗橘色系喔~

因一開始瑞瑞也沒有橘色包款,這是首次入手暗橘色的包款穿搭呢 !!!

IMG_5832

看久了彷彿有點像書包型的後背包,又有側背包的舒適側背功能

這次的日常秋冬穿搭,旅行背上它攜帶好方便,實在讓我滿意到不行呀! 

IMG_5820

IMG_5821

從RITE包包中也學習到了收納,以前都不太懂得如何收納個人物品,

看了官網解說心動入手後,立即就能夠容納小物品、中物品、3C用品

都能夠簡約收納、又能騰出許多空間放置東西,是心中很智慧的一款包啦!

看看上圖都是我裝在包包內的物品,超多!而且又很好找到我要的東西 ❤️

現在除了買漫遊I系列後背包送小包之外,後背包裡頭更隱藏了側背包 !

也是送的喔~

這趟文青的小旅行,過程中停留了大街小巷景點、咖啡廳,坐下來用用電腦,

還好有漫遊包陪伴我,能夠舒適的逛了這麼多圈旅遊地點呢 !

IMG_5826

著瑞瑞看資訊 👉

RITE 包包|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IMG_5838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5831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