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4

話說也是身為美妝部落客又是本科系的瑞瑞,終於碰到海綿微針DIY保養了!

每一次的保養總是慎選使用,不管是到店家或者是自己在家保養,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唯有安心使用,才能一直安心保養下去,

相信海綿微針保養是現代人很關注的保養項目,不習慣醫美也可自行在家DIY,

方便性非常高,使用起來就像日常保養一樣簡單,半小時就能完成的蕬邦奇保養

IMG_8141

也因海綿微針保養越來越盛行,市面上更看到許多不同品牌陸續推出,

當然有好也有壞的,但該如何分辨是好是壞?特別到蕬邦奇公司深入了解啦!

畢竟塗抹在臉上的海綿微針,是許多人一直都很在意的,觸感、使用前後、

我更聽過會用了很痛很痛到受不了的藻針,想說是不是每一個品牌都會痛?

來到蕬邦奇找到老師幫我使用在臉上,對於習慣到醫美保養的瑞瑞,

更吸收到了讓我在家方便DIY保養,很開心能了解到新的保養知識呢!

IMG_8129

IMG_8130

顯微鏡下就清楚看出與其他品牌的細節, 比較更了解到選擇海綿微針的品牌多重要,

蕬邦奇經過審核有了獨家專利,讓更多消費者包含我都能放下心中大石頭,

來去接納之前未有的保養方式,沒想到簡單海綿微針DIY保養使肌膚有美美的變化耶!

IMG_8140

老師說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特選來自淡水海綿微針成分,也不會萃取後直接使用喔!

經過乾淨處理,去除雜質及微生物,用在肌膚上有絕對加分的功用,

每一道細節都層層把關,花了許多年來研究,才研發出蕬邦奇品牌,

聊了一陣子之後,了解老師本身保養方式就是海綿微針保養,很多年前就開始保養,

發現海綿微針對肌膚的功用、更發現市面上藻針多半讓人覺得不安心,

於是自己研發與不間斷的年年研究,最後通過嚴格的審核、獲得獨家專利的獎狀,

歷經六年的時間,終於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的矽藻海綿微針誕生囉 !

IMG_8134

看到老師本人後,更清楚明白:有保養真的有差!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耶~

只是老師粉害羞就沒有合照啦!大家可以上蕬邦奇官網看~嘿嘿❤️

IMG_8149

以往看見的都是黃黃或暗色系的顏色,而蕬邦奇讓我明顯看到的是粉白色,

看起來就很乾淨鮮明無雜質,摸起來更沒有粗糙的感觸,反而像是粗一點的蜜粉感

細嫩的海綿微針,減少使用在臉上的粗糙感,瑞瑞一開始在敷之前也怕怕的,

畢竟第一次嘛(笑~ 後來經過老師介紹、觸摸海綿微針後、

卸下心防安心放鬆的保養囉 !

IMG_8148

IMG_8135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組合:包含了海綿微針與精華液一起調和使用

真的是在家就可完成的DIY保養,只是我這次是來為大家深入了解,

連我都願意使用在臉上,想必讀者們就能安心選擇蕬邦奇海綿微針,

塗抹在臉上時就像我在家敷凍膜的感覺,冰冰涼涼又有點顆粒的感觸,

不會有那種很痛的感覺,是真的耶!讓我大吃一驚!!!!

IMG_8147

IMG_8144

這顏色跟顆粒感好像我在家使用的去角質凝膠喔!很舒服的冰涼感,

其實滿放鬆的說,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的老師,除了獲得國外獎項之外,

也特別幫許多學生上課,傳授更多的海綿微針保養知識,真的不簡單耶!

IMG_8143

IMG_8145

記得一定要慢慢的按摩,幫助成分帶入,之後再大約停留十五分鐘 ⌚️

最後慢慢的按摩沖洗掉就完成DIY保養囉,其中特別添加的矽藻素具有強大的抗菌功用

與吸附雜質的作用,成分真的非常天然耶!上網也都查的到唷~

(這樣講好像在上自然教學課喔,哈哈!

IMG_8139

IMG_8138

想跟瑞瑞一樣維持亮麗的肌膚,一定要定期做保養喔!

定期讓矽藻海綿微針溫和帶出角質,幫助肌膚修復,有了蕬邦奇後,

就可以在家自己保養,約一個月一次 ❤️

IMG_8146

IMG_8137

如果有打過肌膚雷射的話,應該都知道打雷射的觸感,是很有感覺的(泣

而矽藻海綿微針日常保養,可自己控制力道,只是一定不能忘記按摩帶入,

也不會有雷射的熱作用,所以想要肌膚深層保養的人,又不敢打醫美的話,

微針會是很棒的深層DIY方式喔!

IMG_8131

IMG_8132

使用海綿微針後盡量不要再敷面膜,跟擦拭保濕精華液、乳液等保養,

要先停大概一個禮拜左右,讓肌膚先好好的代謝。

做完海綿微針後,瑞瑞敷上他們家的凍膜,就好像打光的肌膚 ❤️

IMG_8136

⬇️ 這也是原本還沒做的時候(下圖)⬇️

痘子跟膚色暗暗比較明顯,看起來沒什麼睡飽?(哭哭

IMG_8133

溫柔提醒:

做完海綿微針保養後,肌膚彷彿打了光、痘子也不知道去哪裡了(笑

還有~老師說可以上防曬與彩妝,日常防止光線曬黑也是很重要的唷!

IMG_8128

第一次使用了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卻沒有網路上說的痛感,覺得好奇妙啊~

微針是一種愛自己卻不疼痛的保養,蕬邦奇又是經多年研發且獲得專利及獎項的品牌,

讓我安心使用不害怕,真心推薦給想要嘗試海綿微針的你們 ❤️

選擇有專利且有保障的品牌,非常的重要喔!

想更了解的可以看看官網,為大家整理好資訊溜 GOGO

IMG_8142

 

IMG_8127

著瑞瑞看資訊 👉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思瑜企業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跟著瑞瑞導航去 👉

☎️   07 398 6958(建議預約)

⌚️  週一至週五|10:00 - 18:00

🏠  高雄市三民區義安街 29 

IMG_8125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S__22995067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