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64

➡️ 來到了2020相當流行的燈芯絨材質,更用於各種帥氣美麗的穿搭上 !

尤其現在的秋冬季節是最佳好入手的期間,就搭配到我的日常秋冬穿搭啦 ❤️

不管是平常的帥氣運動風、仙女甜美風、休閒百搭風,各個不同Style穿著 

好像有了燈芯絨材質系列,更能展現出與這個季節的融洽感呢 ~

而最喜歡的RITE mini小包,也貼心研發出燈芯絨暖暖的限定款質感囉 🎒

讓我到了週末去戶外旅行,隨意的穿著都能跟得上2020年的精彩腳步耶 !!!

IMG_7717

IMG_7975

已入手的RITE奶茶色系包款,這款更是RITE Mini包包排行榜上的入手款 !

他們家的包包不只是價格很划算,連背起來的舒適感也是不用多說的 🎒

也因為瑞瑞的日常用品很多,有時候一裝就是滿滿滿的彩妝品或錢包等,

相信已有看過我分享這家的包款就知道,能夠裝很多東西是一個極大優點,

而背起來舒適度也是極度推薦的一點 ❤️

IMG_8026

IMG_7974

不知道瑞讀者們選擇小包的同時,是先看顏色 / 材質 / 品牌 / 還是實用度呢 ?

這邊已經幫你們統整好了啦 !!!

就是從很多人都在意的價格到百搭色系,以及實用度和燈芯絨材質的質地

結合後根本就是必買的迷你露可小包啊,因燈芯絨是流行的秋冬必用質料 

想必有很多的包款都會開始漲價,但是RITE品牌卻依舊佛心給大家選擇~

連我都會不小心大大心動入手兩個包(因為現在兩個包更便宜哈哈哈)

IMG_7972

IMG_7964

IMG_7963

熱銷款的迷你背包還能夠多背多用超實際!

不管是想要側背、後背、甚至是簡單的手拿,都能夠很百變的去做包包變化

像我最近出遊時會背的小包款,就是 選擇百搭的-露可小包/燈芯絨米白色系

❤️ 而且這款是網路才買得到的唷,店面或者百貨公司目前還看不到的款式呢 !

網路限定款就要更加的把握呀 ❤️❤️

IMG_8024

IMG_8025

別小看照片好像只是小背包的樣子,除了讓我背起來肩膀兩側很舒適之外

它的容量是可以負荷雨傘摺疊傘的大小唷 !🌂

所以在我戶外出遊或者簡單旅遊的同時,成為了很必備的生活百搭小包款

輕輕鬆鬆就能駕馭各種我的穿搭,在秋冬燈芯絨也是心目中的好觸感材質~

如果正在思考秋冬該買什麼包的,也是熱愛奶茶穿著的姐妹們快搜集起來 !

➡️ http://bit.ly/37ctYZz

IMG_7969

IMG_7968

RITE團隊也不斷的設計研發出各種包款,讓喜歡後背包的男生女生

都能自由選購到超實用的包包,連小後背包也能深得瑞瑞這麼喜愛 !

很少會背束口方式的後背包,我在官網上也看到燈芯絨材質的束口包

發現也太特別了吧?包上束口繩居然是使用比較粗款的束口繩子 ❤️

看起來不僅有個性、也讓我背出門感覺與眾不同、比較不會撞包呢~

IMG_7983

IMG_7988

我身上這顆是兩用拳擊小後背包,燈芯絨天藍色看起來好美又有個性風 ❤️

就算是穿上運動風的穿搭、或者日常的休閒穿搭,都能幫我更提升穿著美感

這就是身上配件的魅力來源啊 !所以說背的包包也是影響很多的唷 (呼喊)

IMG_7998

IMG_7993

燈芯絨天藍色色系不像是寶藍色這麽重,而是有著彷彿很清純又簡單的天空藍 !

背在身上輕鬆又像回到了學生時期的自己,覺得是代表著簡單快樂的天藍色系 ❤️

你也喜歡天藍色嗎?(我可是認真喜歡這顆的色系+燈芯絨的舒服質料喔~

IMG_7992

在束口包的時代依然流行到了2020年,但是因我愛的RITE潮流創新概念 !

更取名為了「拳擊包」|聽到拳擊包更認同這個說法,好有趣又好創意耶~

不愧真是我喜歡的包包品牌哈哈哈 🎒 如果手放進包包就好像個拳擊手(有畫面捏 

兩用拳擊包、多背方式、超實用包款:燈芯絨天藍包款

IMG_7965

喜歡每一個時候的自己,尤其是打扮過後的自己,就變得更美更有想法了 ❤️

不管是奶茶系穿著的妳、或者是運動休閒風的你、別忘了來顆超百搭的包啊!

延伸看日常|

🎒 RITE包包 x 高雄瘋狂邦尼兔・駁二藝術特區參超吸睛|

來偶的透天厝!原創角色都在這裡可愛,下載APP送好禮別錯過啦~

🎒 背包推薦 RITE X Hello Kitty聯名款|粉嫩、禮盒、

從小最喜愛的Kitty與RITE聯名囉,完全獲得女孩芳心!

🎒 RITE 時尚潮流 U02海軍包|輕鬆背在肩上去旅行・無負擔の大背包款推薦!

🎒 RITE新款 兩用小後背包|探險活寶聯名款 超口愛!

喜歡活潑活力的阿寶看分享 ❤️

IMG_7715

跟著瑞瑞看資訊 👉

RITE 包包款式都在這兒喔 :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IG點我

IMG_771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7716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