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6

因看了拜託了女神才知道有這樣的保養方式 !

平常有在喝飲料跟喝水的同時,也能做到隨時隨地的保養 ❤️

也看到喜歡的藝人有推薦這款,還上了女神賞的Top.1好心動耶

有去問身邊一些認識的部落客評價,沒有味道輕鬆保養太方便啦~

重點是添加海洋多酚,這可是澱粉的剋星,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

IMG_0388

IMG_0384

平常只需要加入在飲品既可一起飲用,而且就算是加入喝的白開水,

也沒有任何的味道,所以就不需要擔心會有飲品的異味(超親民的)

這樣的保養設計對我來說,日常天天就能夠拿來保養,輕鬆又無負擔~

不管是男生女生想當男女神,都需要如同標題般的「持之以恆」,

才能維持自己的美麗,這些所必備的保養小細節,都是要好好注重的喔!!!

IMG_0387

瑞瑞還自己試過直接滴入在舌尖,試試看到底味道是如何呢⋯⋯?

結果居然連一點味道都沒有,太神奇了吧!難怪好多人推薦這款 ❤️

MANNAS WELL青春滴露,可是花了七年才研發成功的保養滴露,

不僅僅是要很細心處理,還需要試過好多次見證,讓人感到很安心。

IMG_0383

對於肌膚或者是自己的體態都很注重,很難避免的了熬夜或日常壞習慣,

就靠眾人推薦的MANNAS WELL青春滴露保養,加持在所有的保養品中,

一點一滴的每日滴露保養,我想更多的美麗會漸漸的實現啊~!

IMG_0385

日常怎麼喝這裡也有教大家唷|

像是早上空腹就喝個五滴,可直接滴入水中五滴喔 !

或者是有早餐飲品就直接滴入,相當的簡單又方便 ❤️

午餐或者下午茶就算是咖啡也沒關係,完全不會影響口感,

這些每一滴小細節都想要給它做好,所以我會放在包包中,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保養,維持自己的美麗更加分 !!!

螢幕快照 2020-01-19 下午11.01.59

有保養是真的會有差,反而感覺自己更加的有自信,

若沒有好好的保養,一天又一天過去,也會沒有自信的看自己,

對我來說,更細節的保養是日常就會做的事,自然就習慣做啦 !

獲得女神賞又高評價的保養滴露,大家趕快來試試吧 (呼喊)

IMG_0279

跟著瑞瑞看資訊 ➡️ 

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

瑞瑞喝の品項 💗 MANNAS WELL青春滴露

IMG_026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67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