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1

人生中總會遇到許多事情使我們困惑、猜疑,不懂該怎麼去選擇正確方向,

很開心的事・許多人感受到我的正能量與樂觀開朗,這些都是有方法的

只要心情不開心就去運動、抒發掉心情之中的沈重,跑步、打籃球、健身房,

邊聽音樂邊運動打發時間,得到全身的放鬆與創造許多靈感,我想這就是魅力吧

而在這其中更要選擇舒適高、不負擔的運動穿搭,減少許多沈重不必要的負擔~

問我選擇哪一款品牌,是它陪了我一段時間的MOLLIFIX瑪莉菲絲

無論什麼心情都會緊緊依附著我、成長與茁壯的心靈中一直都不曾離開。

IMG_3248

IMG_3199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自己標準滿高的、甚至還是個工作狂與固執狂

有的時候都不願意放棄一件事,只想要把它做好,就算是被說固執也不覺得怎樣

IMG_3198

當一有空就去健身房重訓、消耗自己所有的體力,創造出運動前不一樣的自己,

這是在運動過程中能找到的魅力與自信,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就應該動起來。

我沒想到在自己的成長之路,選擇在身上的運動穿搭配件是多麽重要,

彷彿有種魔力會告訴自己,變得更不一樣、好像更美更迷人,更勇敢做夢了

這些都是與它流汗相處、靜心下傾聽自己的聲音之後,才發現的所有事情 ❤️

IMG_2972

看見自己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可以更好也能夠更勇敢的往前走

MOLLIFIX瑪莉菲絲・讓我在追逐興趣與任何喜歡做的事情當中,

給我安靜的舒適、放鬆的感受、自信的對待自己、更享受自己,

想做的每一件事情,並沒有頭腦中的這麼複雜,把一切雲霧都給拋開了

IMG_3259

女孩到女人的各種美麗,Mollifix瑪莉菲絲時時掌握,為女生勇敢代言

原來是MOLLIFIX瑪莉菲絲與勵馨基金會聯名的👉

Hold Me Balance擁抱自我系列耶~
MOLLIFIX瑪莉菲絲和勵馨基金會共同發起「我平衡,我更好」公益聯名,

讓我們在每天最貼近的內衣開始做起,鼓勵每個女生都該溫柔對待自己!!

重新找回生活中的平衡,擺脫傳統框架束縛,大方擁抱不完美的自己,

還以粉、藍、灰作為聯名系列主色系,超特別又讓人印象深刻的理念 ❤️

IMG_3256

象徵勵馨精神的愛、勇氣和公益,發起方的MOLLIFIX瑪莉菲絲則會~

將每筆訂單金額捐贈10%予勵馨基金會,希望女性心靈或外在都能變的更好喔:)

看到官網中勵馨公益聯名,更加重視許多身邊該看見的事情,記住它

「捐出10%營業額,愛需要多人一起看待、用力推廣分享下去」 

A++暢意可調肩帶舒適BRA|藍綠色

這款顏色鮮豔又不失質感,特別喜歡這樣帶點完美又不過於高調的感覺。

IMG_3246

當作日常的內衣更無拘束的走出門,享受運動穿搭每一刻的自己

原來我也能夠這麼有自信的美麗,更暢意調肩帶感受無負擔的自信

總以為內衣就應該緊緊包覆著,卻沒想到久了之後就感到不舒適,

這款沒有感覺的高密度包覆,是真正感受到服貼又舒適,好溫柔的感觸。

配上剛剛好百搭・Mollifix瑪莉菲絲 彈力修身動塑褲|水墨綠色

IMG_2967

水墨綠色系與藍綠色的全身舒適完美,原來穿搭也能這麼無感的放鬆,

彷彿我任何運動都能輕鬆掌握它,也愛上了彈力修身動塑褲高密度的彈性,

我更大方的體驗每一項運動了呢。

IMG_2968

同為勵馨基金會Hold Me Balance擁抱自我公益聯名系列,

一整套搭起來就是這麼美,穿上後更加自信的微笑面對任何事,

而褲管也採用自由剪綵設計,符合許多人的身型,穿上後長度很好調整喔~

 

IMG_6544

IMG_6545

不受拘束的穿著變化,想多有活力別忘記穿上彈力修身動塑褲,真的好顯瘦啊 ❤️

IMG_2973

這是讓人更有自信的地方,腰部材質製成完美包覆的設計

不會輕易就鬆掉、好像什麼事都要好好把握住的心中概念,

沒想到我有天會嘗試這樣的色系,帶點低調又溫柔的自信美。

 

IMG_2964

一整套搭配了舒適好走的鞋款,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今天想做的事情 

讓自己的身型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必定要擁有感受視覺修身的穿搭

勵馨基金會HOLD ME BALANCE擁抱自我公益聯名系列,

從朋友中更懂任何事情的意義存在,希望更多人知道,許多事值得真心對待和體會。

  • IMG_2965
  •  

從S~XXL皆有適合每個女生的尺寸,別擔心自己不完美、別亂想自己的不好,

去試了真正才會知道、勇敢前進感受自己才知道、大方的去接受自己愛自己

這些都是我未來不斷做的進行式,自己才會知道愛自己就是這麼easy 

IMG_2961

 

我每到健身房就看見許多人認真的意志力,在遠處都能被影響的動力,

健身的過程中是極度需要有強大意志力,做每一項重訓與各種難度課程,

一旦放棄了就失去了當初信念的初衷意義,所以不放棄更是一種堅定挑戰。

IMG_3435

 

另一款則是到健身房跟戶外慢跑健走都適合穿的運動內衣,獨特意義的運動穿搭

「歐陽靖聯名」Survivor Girls 強大意志聯名系列運動內衣 「白色」❤️

讓我去到健身房或做各項挑戰的運動,更能堅強的站起來不服輸的做完它

IMG_3201

IMG_3515

為超越他人的超強大意志,為女性代言不敢說的心裡話

當看完官網簡介之後,認真覺得是相當有意義的日常穿搭

不只是單純百搭好看的穿搭,是有感觸會感動人心的感受

從品牌質感經典LOGO織帶、後背釦設計、霓光印刷LOGO

展現出從無到有的初衷理念,罩杯一體成型襯托出自己的好曲線

在任何過程中都不怕輸、只要勇敢的好好面對自己、做完你覺得不可能的事

IMG_3190

很特別的是我發現後背釦設計相當好穿脫,三排二鉤後背扣省了許多健身後的梳洗

一下就陪我輕鬆完成了健身過程,不管是重訓或者是輕健身訓練。

IMG_3377

IMG_3200

3D罩杯一體成型的風格設計,也更是我喜歡的罩杯美型設計

不需要擔心會不會不夠服貼,直接穿上就能前往每一個健身的挑戰,

官網特別介紹中高強度防震,在我穿過一個禮拜左右,就算做了難度的重訓

罩杯是真的穩穩地包覆著,讓我非常有安全感耶,之後去健身房都穿上它了。

IMG_3188

哪怕覺得自己哪裡不完美,Survivor Girls強大意志運動內衣呈現出我的自信美

運動也能大方自在的展現每一刻身型,堅強走過每個感到難受的路程

蛻變後那個自己一點都不會感到後悔。

IMG_3196

「歐陽靖聯名」Survivor Girls 強大意志T字吊帶運動背心 (黑色款)

IMG_3437

IMG_3389

我看見同個系列也出了運動背心,對於身上的LOGO感到非常好奇

還看到官網介紹中相當詳細的介紹,更是說中了許多女生的心裡話

MOLLIFIX瑪莉菲絲與歐陽靖聯名的『Survivor Girls』系列,

原來是歐陽靖透過跑步突破重度憂鬱症的故事,Survivor則是倖存者的意思,

而所看到的圖騰是歐陽靖親手繪製的唷,指突破逆境的倖存者,

擁有強大意志獨一無二的女孩、胸前三角圖騰是真實之眼的標誌 ❤️

IMG_3380

象徵反集權和對父權社會的反叛,成立了與品牌旨在【擺脫外在的枷鎖】不謀而合,

MOLLIFIX瑪莉菲絲請歐陽靖設計出她心中想要對全天下女性要表達的話,

因此設計出「Survivor Girls」圖騰,則放在聯名運動服飾中 (超勵志故事)

所以此品牌讓我印象更加深、更好奇的推薦給朋友看,原來我也能這麼酷

IMG_3399

 

IMG_3395

兩款主打超越他人的意志,更堅決了我想穿上它的每個日子

深度感受著我在跑步中、跳舞中、健身中,不一樣的女性感受!

彷彿會去想到這些意義帶給了我們什麼,而我們又能去改變什麼。

IMG_3382

IMG_3406

IMG_3404

全黑運動背心簡約又輕盈的布料,主打材質親膚不敏弱的深刻感受

做任何運動甚至是日常穿搭,怎麼搭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自己,不再是他所定義的妳

前短後長的設計更喜歡這件有個性的運動背心,曲線更漂亮更不感到負擔拘束。

IMG_3197

IMG_3195

「勵馨基金會公益聯名」Hold Me Balance擁抱自我系列

Mollifix瑪莉菲絲 彈力修身動塑褲 (黑色款

IMG_3202

 

褲子搭配了這款彈力修身動塑褲,整體全黑帶出更多低調質感的堅定

包覆了核心中的許多小細節,動塑褲 與公益聯名系列的意義真心帶給大家,

MOLLIFIX瑪莉菲絲將每筆消費訂單捐贈10%給勵馨基金會,

希望所有身為女性的心靈與外在都能夠一起變的更好喔~ ❤️

IMG_3397

一次選擇水墨綠色與黑色,讓我轉換每一天不同的心情,想穿哪一件就是那一件,

沒有任何的壓力拘束,包覆感服服貼貼的自在,怎麼好動怎麼跑步都能好延伸。

IMG_3401

 

 

IMG_3436

當自己願意站起來使自己變得更好,那一刻就是快達到目標,

首先要讓我們都好好的去改變自己,別忘了好好愛自己、大方擁抱自己

我很喜歡Mollifix 瑪莉菲絲家的運動穿搭,不只是也讓我改變了心靈

好像事情都變得更加簡單、一點都不複雜,而運動更是另一種進階層次了。

IMG_3189

再次呼籲|

MOLLIFIX瑪莉菲絲將每筆訂單金額捐贈10%予勵馨基金會,

希望所有女性心靈與外在都可以一起變的更好唷,很特別的意義分享給你們:)

 IMG_3186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https://lihi1.com/P4uBi 

粉絲專頁|https://lihi1.com/3iSUa

門市資訊|https://lihi1.com/iQ3n5

歐陽靖Survivor Girls倖存者系列|https://lihi1.com/JiVnE

勵馨公益聯名Hold Me Balance擁抱自我系列|https://lihi1.com/7Ymor

IMG_3185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3187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