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7

很久沒有跟你們分享我的護唇保養啦!有人一直敲碗用什麼護唇膏好呢~

近幾年的趨勢已開始流行有顏色的護唇膏,但又不會太過於鮮豔的唇膏,

最好是能夠保養又能有自然顏色的唇膏,偏偏這樣的唇膏大多都滿乾的,

所以我有找到月星球官網中的護唇膏,正好是大家也都在推薦的款式喔!!

IMG_4665

這款是LA VIGUEUR品牌的護唇膏,崇尚高級生活質感的感受

拿在手上豹紋的設計都使人奢華,一種疼愛自己疼愛別人的觸動

很喜歡保養的時刻,從保養的過程中帶給我們的體驗,很愉悅 !

每次拿起護唇膏要擦的時候,看到包裝設計心情就變得很好啊 ❤️

IMG_4669

優質生活品牌推出的護唇膏,果然是連包裝都設計的相當細膩,

觸摸瓶身彷彿感受到像玻璃的感觸,如果喜歡質感保養的你們

真心可入手這款表裡都一的護唇膏,擦起來也不會讓我很乾 (笑)

IMG_4680

IMG_4681

在家或者是外出倒垃圾買東西時,輕輕擦在唇部很簡單完成保養

自然會有色系的唇部,看起來就好像上了一點底妝的FU 💄

每個人最需要的不外乎就是護唇膏,有擦跟沒擦會差很多的喔 !

瑞瑞都是會塗抹個兩次左右,讓唇部更加的有保水度提升,可看個人習慣

IMG_4686

喜歡明顯一點的話,可以多塗抹個幾圈,讓唇部更有保養有唇色感

唇色的顯色度是依照每個人的體質狀況,每個唇部顯色都不一樣喔!

我的話大約都是抹個兩圈就很有保水度了,這樣的護唇膏兩用很方便

裡面也添加了澳洲胡桃油相當不油膩,我知道大家都不愛油膩感的保養

特別選了這支韓國人喜愛的護唇膏呢!

IMG_4666

➡️ 我在官網中選到的是這款:點我去看更多

不只是成分中有澳洲胡桃油,也有大眾都知道的維他命B

讓我們在保養過程中能美麗享受護唇感,更能安心的塗抹

美容科出身又持續愛美的瑞瑞,選擇的都是把關好用的保養品啦~

IMG_4685

跟著瑞瑞看資訊 ➡️ 

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IG點我

IMG_466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IMG_417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