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3

男生女生都能夠輕易保養的足部噴霧,因為每一天都需要外出走動,

穿上絲襪、穿上你的皮鞋、穿上我們的高跟鞋,一整天的累積壓力,

可以靠一些保養品來達到放鬆的感受,像是足部噴霧就是我好朋友!

不會太重的容量使我放在包包,很輕鬆就能拿起保養我的足部清爽

我在月星球官網又搜到的好物,就是這罐女神賞KEEP COOL噴霧 ❤️

IMG_4478

或許還沒有使用過足部噴霧的你們,都只有習慣回家擦乳液保養

其實足部的清爽度也需要好好維持,若易流汗容易有味道的足部

就更應該用足部噴霧感受清爽的享受,不管是夏天或者冬天都能用!

這罐簡單來說: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女神賞 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

IMG_4502

IMG_4482

平常注重全身保養以及維持臉蛋的美麗,在足部保養是很講究的喔!

我回家會擦足部的乳液,包含腿部的乳液保養之外呢~

出門也不會錯過任何能夠保養的時刻,噴上足部噴霧整個就清爽呀,

除了腳底一定要噴上足部噴霧,腿部也可以噴感覺比較輕鬆一點呢。

IMG_4480

這罐清爽的足部噴霧也獲女神賞高評價,更是韓國女生都會用的喔!

整個瓶身就像是海洋藍色系中的輕鬆無比,看到瓶身與成分都好SPA

還是世界級人物雜誌中的足部噴霧介紹,據說好萊嗚人物也用過的耶

這麼受好評跟推薦連我都想使用看看了!!!!

大家也能點進官網看看足部噴霧更多資訊

IMG_4481

如果平常會穿上絲襪的話,這罐是穿上襪子都能噴的足部噴霧,

平時主持活動經常要久站,若有拍攝活動更是會久站比較久一點,

鞋子也一直包覆著悶著足部,這感受是你我都能懂的不舒適感啊 😢

還有回家寫稿更要常常久坐著,所以有了這罐減少了我的足部負擔

讓足部更加感到清爽、輕鬆的感受,工作中也不孤單了 ❤️

IMG_4479

跟著瑞瑞看資訊 ➡️ 

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 💗 粉專點我官網點我IG點我

IMG_4484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IMG_417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