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2

平時活動主持以及跑來跑去的行程,都免不了會曬到可怕的太陽紫外線,

長期下來都會造成肌膚的問題困擾,這就是為何瑞瑞都會帶防曬的原因!

前陣子就有看到資生堂的網路推薦,很厲害的這款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看到網友推薦受不了也被吸引入手試試看,奢華輕透的質地我好喜歡啊~

在這個台灣潮濕的天氣裡,使用了不會黏膩、活動期間也能補防曬用喔 ❤️

IMG_8444

IMG_8468

其實我也一直在找臉部的防曬乳,如果是不要有顏色的話擦起來更自然

像是透明防曬乳、或者白色顏色的防曬乳,第一次有防禦幫助的精華乳,

擁有獨特的防禦技術,相信大家對這個資生堂品牌不陌生,非常知名!

超級大品牌不時都會看見資生堂的廣告,去百貨公司也常常被吸引過去~

而這支是資生堂滿主打的防禦精華乳,讓我們擦起來輕透薄、沒有濃厚感

尤其針對經常需要補妝的肌膚來說,方便許多又好上妝呢~

IMG_8445

IMG_8469

IMG_8414

因為主持活動會常曬到太陽,應該來說只要是會曬到光線的人

基礎的保養要做好,防曬也要每天擦,流汗了就更要去補擦 !

我都會盡量選用SPF 50・PA++++的防曬乳,防禦力會更強大,

自己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感覺今天擁有特殊的防禦光線力呢 ❤️

IMG_8465

這罐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還添加了我第一次聽過的成分耶!

就是金頂側耳萃取精華,大家有聽過這個成分嗎?超級特別啊~

原來是來自日本的黃金天然菇,是高濃度保養也是強大的肌膚幫助

身為美容科畢業的瑞瑞,又學習到了獨有成分帶給肌膚的變化啦!

如果還不知道如何選擇防曬精華乳的你們,建議可以先認識成分喔~

成分只要是好的、適合肌膚狀況的話,都是很值得入手好好保養的。

IMG_8466

而且防禦精華乳沒有任何的顏色,但卻會讓肌膚帶點有光芒感,

好像被打燈似的亮麗色澤,肌膚也看起來變得比較好一些呢 !

日常保養後跟上妝後都能做補擦的動作,讓肌膚感到透亮有光,

更不用擔心再補防曬的時候,會沾到領口黃黃的難洗掉喔~~❤️

IMG_8467

IMG_8464

從高中就開始知道資生堂這個品牌,是連大學生都很喜歡用的品牌呢!

像是滿經典的高山神奇藥草能量成分,使精華乳擦在臉上每滴都值得,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會想說防曬系數高,會不會對肌膚很負擔?很厚重?

所以成分是我最看重的一點,還有散發出來的香氣很自然、無異味感,

常常騎車開車曬到太陽的肌膚,都是需要定時定量擦防曬的唷!!!

IMG_8443

如果沒有每天按時擦防曬,還不斷的曬太陽(包含家裡的燈光)

都是容易造成肌膚問題的元素,這些都需要特別注意,無時無刻 ❤️

努力的去抵抗任何外來的光線,選擇對的防曬精華乳,輕、薄、亮。

IMG_8442

IMG_8470

不單單是全球大品牌資生堂的加持之外

也在成分中的用量相當珍貴大方,名副其實的御藏奢華質感,

更是大學生都能接受的價位,愛肌膚的每一位值得入手化妝包

不油膩卻能發光的一罐防曬精華乳,每滴都還能幫助肌膚保養,

在防曬的同時也能兼顧到肌膚保養,對我來說貼心又放心使用,

是一罐適合每天使用的防禦精華乳,用量不用太多就能夠完成,

特別用心記錄分享給大家,不能只記得化妝也要擦好防曬唷!!

IMG_8461

跟著瑞瑞看資訊 ➡️ 

 資生堂官網資生堂粉絲團 ❤️

IMG_6725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22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