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1

有好多朋友問我到底如何保養的,跟多年前認識的瑞瑞都沒有任何變化XD

我只能說女生要勤勞的保養自己,不管是外在保養或是內在保養都必要,

而外在保養都知道我也相當講究,但是其實內在保養是最需要顧好的喔!

像是從飲食開始做起,吃什麼肌膚就會回饋你什麼,這是真的啊!!!

尤其身為女生最知道這點,只要好好愛自己,好的保養都會有回饋的❤️

IMG_5568

終於~等到許多部落客與網美推薦的女神力了!是美天生技研發的美妍粉

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聚糖美妍粉啊,現在連男生都開始愛起保養來啦,

我們女生們絕對不可以偷懶,養成內在的保養好習慣,補充美妍粉的習慣,

讓肌膚維持在美美的狀態,不要被年齡給限制住,不用化大濃妝也能好透亮 ❤️

IMG_5567

瑞瑞選擇的保養品都盡量是熱量低、負擔少、好攜帶食用的內在飲品,

官網有許多不同組合,而我先選擇了一盒回家吃吃看,好喝又好有感!

重點是讓我外出也能做好內在的保養,如果你們也喜歡甜甜的美妍粉滋味

高濃度女神力膠原蛋白是個很棒的首選喔!

IMG_5571

講到膠原蛋白沒有人不知道,這可是身為愛美人士都很在意的一點,

誰不喜歡漂亮/帥氣的自己呢?想維持美美且被稱讚為女神的肌膚,

就靠些保養品來維持,日常也要多喝水多運動,相信美麗更靠近❤️

高濃度女神力膠原蛋白,擁有細緻的魚鱗膠原蛋白,好飲用又不負擔,

也經過嚴格保證,畢竟是需要食用的,瑞瑞都會特別在意跟把關喔!

IMG_5569

一天一包/或者一天兩包|分為早起睡醒直接配水融化飲用、晚上睡覺前飲用

這兩個時間都是補充膠原蛋白聚糖美妍粉的好時刻,大家不要錯過囉 !❤️

而我如果真的忘記睡醒喝的話,也會在包包放入女神力美妍粉方便帶出門,

配在早餐飲品中一起喝,這樣子更不用擔心日日補充,好幸福的感覺呀🎵

IMG_5572

IMG_5573

甜甜的女神力膠原蛋白聚糖美妍粉,是使用極為方便的粉劑質地

只要有水、飲品,既可馬上飲用,害怕吞顆粒的真心能試試這款

高濃度成分且細緻幸福滋味,喝起來是不會過甜的,大家放心喔!

就是淡淡的膠原蛋白粉味道,融化後像在喝水帶點微甜很順口好喝。

IMG_5514

IMG_5513

最近常常熬夜也經常忙於拍攝,跑來跑去的工作生活

很喜歡在這充實的日常,但更享受的是早晨膠原蛋白幸福好滋味

算是給我女神的元氣吧!連續喝了大約14天左右沒有中斷,有感耶!

上妝也變得透亮,減少許多會脫妝的困擾,喝完一盒後還想繼續喝下去❤️

IMG_5558

IMG_5556

IMG_5560

高濃度小分子膠原蛋白、更添加美麗最需要的蛋白聚糖,

還有愛美的人都知道的維他命C、玻尿酸成分、乳酸菌

而且現代人都因忙碌,每餐都隨意吃吃,一定要多補充

像這樣的內在保養品,時間過得很快,愛美絕對不能慢。

IMG_5559

IMG_5557

IMG_5635

忘了跟大家說使用的小分子膠原蛋白,還經過環境友善的認證喔!

愛美之餘也能多愛護地球、保護環境,這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

加入最愛的紅茶拿鐵不影響口感,真心是好方便的內在保養啊~

不然有些加入後會變了飲品味道,但美妍粉更輕鬆融入飲品中囉。

IMG_5634

雖然說日常外出都需要擦點底妝、或者化上全妝在出門約會,

但肌膚的底子更加的重要,連上妝後都能被別人感受出來,

如果能夠素顏也能有好肌膚,誰都想要呀(勤勞保養就真的要做好)

高濃度女神力膠原蛋白美妍粉,輕鬆好攜帶、一天一包/兩包都OK,

漸漸邁向了素顏、上妝都會透女神光的日常。

IMG_5566

跟著瑞瑞導航去👉

官網點我|美天生技 女神力 

IMG_556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