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5

Dr. May美博士一直都以科學角度研發保養品,對於近期天氣轉變、清潔頻繁

造成肌膚容易變乾、或者不平衡出油狀況,都知道安瓶是相當精華的保養❤️

這幾天我用了兩款面膜是水光/修護系列,而且是黑面膜超服貼設計喔!!!

再不同的狀況都能有安瓶去安撫我的肌膚,還能夠天天敷面膜實在溫和耶~

想要每天都保養的話,就要使用溫和煥膚型的水光感面膜、B3專業抗痘精華保養。

IMG_8390

天天都戴上口罩的日子,回到家終於能脫下口罩,但肌膚摸起來就悶悶的><

我都會有敷面膜的好習慣,但能夠天天敷的面膜實在不多,想要天天敷的話

也是需要找到溫和不刺激又有感的面膜,這兩款專業型面膜再加上精華保養

天天使用感受會非常的深,如果是偏油的肌膚,獨特無水配方能安心使用❤️

面膜更添加了3ml高純度安瓶,每一片都有好精緻的FRSAB精華在裡面啊!!

IMG_8376

Dr. May美博士專業級大安瓶水光感黑面膜|

面膜對我來說是很日常的保養步驟,我都會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就來敷上,

而這款黑面膜我算是敷過一兩片後,就覺得也太服貼了吧!就算是面膜新手

也能夠幾秒就駕馭它,一邊做家事更不用擔心會容易掉下來或凹凸不平(笑)

每一片都獨立包裝且添加10濃縮的安瓶精華,高保水度是敷完就有感的感受❤️

IMG_8375

我兩款則會分在不同肌膚狀況使用,像是這款藍色安瓶黑面膜的話

都會是在上妝之前、曬太陽後做保養的面膜,日常就能天天敷安瓶面膜

也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人工香精、酒精等,敏弱狀況時都能敷的唷!

就不用擔心粉刺多多找不到合適的面膜敷了(❤️)

IMG_8363

大安瓶黑面膜早晚敷的感受都不太一樣,早起臉部都通常比較油一點

因為睡一覺起來臉部自動會分泌油脂,洗完臉做完保養敷的時候卻不會黏

反而有清爽的感覺!我收工回家敷的時候,卻不會太過滋潤,恰到好處呀!

IMG_8417

你們看~Dr. May美博士的黑面膜好特別耶,用的是特殊網布內襯,

摸起來還有點透明紗布的感觸,超酷的,原來這樣的方式能減少精華液浪費

完全的包覆濕潤精華液在面膜裡面,備長天絲布膜敷起來相當服貼不會掉~

針對於容易出油的肌膚,則會感受到較清爽不厚重的敷面膜感受喔。

IMG_8415

IMG_8360

敷大安瓶黑面膜我都會抓在10~15分鐘,最少一定要敷上10分鐘才不浪費❤️

而且面膜的材質彈性屬於微彈力材質,適合各種臉型大小,不用擔心敷不到,

還有剛剛說到的每片都有3ml安瓶精華,對於一塊面膜這樣來說是很多的量!

讓我們乾乾的肌膚提升更長久的保水度,除了保水之外也幫助修護的成分,

算是一舉兩得的黑面膜呢。

IMG_8361

原本有點暗沉的肌膚,經過十幾分鐘的淬煉(笑)

敷起來舒服、味道又好順不會刺鼻,至少讓我長粉刺痘子的時候

感受不會刺激就很安心,敷完過後肌膚變得更加提亮了耶 ❤️

天天敷的日常保養安瓶面膜,我每天外出前就來敷個面膜好輕鬆。

不用在特別記哪一天要敷面膜、哪天不用敷面膜囉!!

IMG_8362

另一款黃金色的安瓶面膜,是修護型的Dr. May美博士黑面膜

幫臉部乾乾的人加強滋潤修護肌膚,我分為昨天敷的Dr. May美博士水光面膜

是上妝前、曬後、需要微保水敷的面膜,而這款黃金色的黑面膜則會在~

肌膚乾或晚上需滋潤時敷的面膜,兩款來說可以交叉使用,沒有任何影響唷❤️

IMG_8379

IMG_8378

黑面膜也有神經醯胺PLUS添加對肌膚補水很加分,重點是不油膩才是最好的感觸,

至少讓出油或特別乾的狀況時,不會覺得太過,反而剛剛好才讓我敷起來很舒適呢!

IMG_8377

極濕潤的黑面膜摸抹在肌膚上像水嫩的質地,不會附著在表皮層~

是我很喜歡的保養感受,相信也是許多人會接受的質地感觸❤️❤️

還有微彈力的材質使我在敷的時候,有一種臉部緊貼的感覺耶。

IMG_8403

IMG_8404

特別跟你說這款修護型也添加了歐可靈、修護胜肽,不單純只是一塊黑面膜而已,

能溫和每天用就讓瑞瑞覺得很方便,拿下來觸摸一下肌膚好細嫩的FU啊~(呼喊)

IMG_8412

IMG_8411

IMG_8389

敷完面膜擦完乳液之後,我會在針對近期長出來的粉刺或痘痘做保養,

點上油溶性的抗痘精華,親膚性來說使用的成分不會刺激感,早晚都OK

因每個人的肌膚都有毛孔,偶爾有出油的狀況,造成了肌膚有粉刺等~

都可以使用精華來做細緻的保養喔!

IMG_8419

而B3專業抗痘精華的無水配方,溫和感受跟肌膚PH值特別接近

更有維他命E的加分,也是一罐方便隨身攜帶出門使用的精華。

IMG_8418

它採用滴管式的設計,用幾滴就是幾滴,至少不會浪費呀~

看個人膚質去做選擇用量,一罐至少讓我可用2~3個月呢!

IMG_8386

IMG_8380

我都習慣放在手背上,在用指腹去做肌膚點綴,只要輕拍就能服貼

後續上妝也不影響,真的是很適合常用來針對粉刺做保養,好實用阿!!

雖然這一瓶有標榜抗痘,但因為有加入水楊酸的成分,平時也能深層保養,

這罐主打溫和不刺激的保養、針對粉刺痘痘想保養一點也不成問題啦 ❤️

IMG_8413

如果肌膚是經常出油、過於乾乾的臉部,真心很推薦給這樣膚況的人

我也是出現這樣的困擾,使用黑面膜以及B3專業抗痘精華,用了幾天

至少肌膚沒有出現刺激的狀況,而還感受到肌膚的那種自然亮度 ❤️

很好入手、隨時保養、天天使用,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喔!

IMG_8402

IMG_8398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購買|點我

海外購買|點我

IMG_8392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6222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