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0

瘋韓保養就知道酵素洗臉維持好肌膚的秘訣,清潔上我是真的很要求

一定洗得乾淨又不會感覺乾乾的,才是舒適溫和的潔顏方式,像是⋯⋯

洗面乳、洗面皂、每一種各式各樣的潔顏都有不同的特色,而酵素的話

是近幾年許多朋友都會想要試試的保養,每個人都有肌膚老廢角質想砍掉XD

現在就有整包的酵素粉能完整的做清潔,是酵素控的你們真心不能錯過此篇!

IMG_8608

原裝進口來自韓國的保養品,是我在月星球官網中看見的酵素粉,

更榮獲拜託了女神特輯排行TOP5,已經有愛用者都為我把關好啦!

不然身為也是酵素控一族,都不知道該如何購入酵素洗臉的保養品,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款是因為,MAYBENA品牌將完整的酵素粉,

製作成像是棉片的一片一片獨立包裝設計,用量拿捏的剛剛好~

不用想說要擠壓多少才能洗全臉,這樣的方式實在好方便耶!!!

IMG_8610

IMG_8609

用法其實非常非常的簡單,打開包裝就能看見一片一片潔顏棉片 ❤️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就是完整酵素粉在裡面,輕鬆完成30秒清潔

如果懶人的話~這可是再也適合不過的保養,輕鬆快速無負擔一次搞定,

我們都想要從毛孔到完妝,都是美美的底子啊!

IMG_8658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一包就有20片,我都分為在早上使用它一片

也可以來個奢華享受就一天兩片,早晚使用看個人心情喜好(做好清潔就對囉)

拿起來非常非常輕,完全就是只有酵素在裡面,而且聞起來自然散發酵素香氣

不會有其他香精的成分,大約容量比茶葉茶包大一點點,外出攜帶也很OK喔~

IMG_8640

一次一片剛好洗完整張臉,完整酵素潔顏棉片輕鬆快速就完成洗臉❤️

自然萃取木瓜蛋白酶成分,對肌膚是很溫和、無刺激無害的潔顏享受

像我經常外出工作的行程,偶爾會拿個兩三片放在專屬保養品包包裡

想要洗的話就相當實用便利,你們來看看他起泡的程度<超多泡泡> 👇

IMG_8641

IMG_8643

IMG_8644

酵素潔顏棉片是屬於弱酸性潔面乳,大約是PH5.0~PH6的酸鹼性程度

所以就知道我為什麼說非常溫和不刺激了吧!是多種肌膚都能使用的~

不然有些酵素成分的洗面乳,洗起來都會有點刺刺的,另外有其它成分

MAYBENA酵素潔顏棉片泡沫多多,搓揉時那種綿密感是細緻又扎實的❤️

IMG_8645

IMG_8646

這樣一片一片的潔顏方式,不管是外出或者在家洗臉都方便快速許多,

採自然萃取成分讓我在肌膚敏弱同時,也能達到放鬆舒適的潔顏過程

已經為我們抓好正確的酵素粉容量,拿起一片棉片就安心洗臉去囉!

洗完臉摸起來不會乾乾的,還帶點光滑雞蛋肌的觸覺好神奇耶~~

妳也喜歡這樣的潔顏棉片方式,快到官網去逛街一起加入酵素LIFE 

IMG_8647

IMG_8651

👉跟著瑞瑞看資訊 👉 

官網|月星球官網

IMG_8657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