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8

第一次來幫我的蘋果電腦大保養啦!沒朋友推薦都還不知道這家蘋果保衛站,

整個就好專業的感覺耶,而且是專屬於IPhone、iPad、Mac的保衛站喔!

只要是關於蘋果系列的問題,或想買賣、配件、甚至是只想要來貼膜的話~

這邊就是蘋果們的家,身為蘋果迷看到這家不只好好逛、又是透明化維修,

讓人就是感覺超級安心啊。

IMG_8956

IMG_8961

位於在高雄前鎮區的蘋果保衛站,在台灣也已有許多家專業分店,

專屬於給蘋果系列的手機、電腦相關詢問以及維修,完全FOR APPLE

代表維修師成熟技術已專業於修蘋果,會極度了解蘋果手機或電腦問題

所以有關於在APPLE上的3C疑問,到「蘋果保衛站一心店」準沒有錯 !

IMG_9004

IMG_8967

瑞瑞購買MacBook應該算起來有三年的時間,但這是第一次來做筆電的清潔,

是不是覺得也太久了吧?你們看看蘋果系列多好用,用起來順、也不易當機~

但最近發現我的電腦有點變慢的狀況,應該是使用三年左右沒保養的關係(笑)

還好蘋果保衛站一心店有幫我保住電腦,讓它更活起來,保養後速度快了一些。

IMG_8974

IMG_8954

蘋果保衛站一心店到晚上九點多,客人依然是不斷進來詢問手機/電腦問題

才知道這家的熟客頭號粉絲很多耶,幾乎附近的鄰居用蘋果3C都是來這兒

對於我第一次到蘋果保衛站來說,來到這做大保養會更安心許多呢 ❤️

IMG_8957

IMG_8966

除了來做MacBook的筆電清潔,看到現場也提供換蘋果電池的服務,

價格上來說很親民又是專業的服務,有時還會有超級折扣方案給客人,

別想說外觀看似非常專業,但其實荷包不會損失慘重的請放心 (打勾勾)

IMG_8965

IMG_8976

蘋果保衛站的維修師們都好親切,不會有種維修師太專業嚴肅的感覺,

好像給自己的維修師朋友看一樣,就是這麼超級熱情沒有錯!!!

畢竟也身為消費者的我來說,這樣的店家就讓人感覺有溫度、還會想再來。

滿多客人都從新客再成為熟客,以後蘋果相關的問題就交給蘋果保衛站啦!

IMG_9012

從來沒有保養過的蘋果電腦,你們可想而知速度會怎樣越來越慢,健康度也會降低

來到蘋果保衛站詢問的時候,維修師會看狀況,從外觀、再從到電腦設定裡面

不會一昧推銷客人,反而會告訴客人3c的狀況問題在哪裡,感覺好貼心呀 ❤️

以下是瑞瑞女孩的Mac,到底會有多髒髒呢?就讓我們往下滑看下去(準備)

IMG_9015

喔買尬!我的天啊!原來我的筆電就是這麼髒兮兮耶 (泣)

天天幾乎都在使用的手機/電腦,沒有做好清潔就會這樣~

長時間沒有做保養、固定換電池的話,漸漸就感覺到速度變慢,

之前都以為筆電裡面應該不需要做清潔,反正外面保持乾淨就好XD

IMG_8980

但維修師跟我說只要有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定都會有灰塵或髒污

就像是臉部一樣天天都在使用它,怎能不定期做個大保養呢(有道理)

蘋果保衛站筆電清潔價格好親民,一開始我以為要破1300,結果好划算!

你們看一打開就是像泥土般的家一樣,怎麼那麼多的細小灰塵啊!!!

原來每天都帶著這些髒污灰塵在身邊,應該要早點來做筆電清潔檢查的

IMG_8981

IMG_8982

瑞瑞也親自在現場看到零件被一ㄧ打開的樣子,而筆電清潔預計是一小時半左右完成

因每個人的手機跟筆電狀況都不太一樣,還是依照現場維修師給的時間/天數為主喔!

光是把這些零件給拿起來都覺得好困難,對於蘋果保衛站的維修師來說簡單不過的事

所以還是定期交給專業的做深層清潔就好 ❤️

IMG_8983

IMG_9027

蘋果保衛站維修師將每個零件卸除後,並且會一一的分類好,相當細心!

不會把零件搞混或者裝錯,畢竟打開電腦的零件就是要足夠信任對方~

好加在感謝朋友推薦蘋果保衛站呀,維修的過程我還拍給朋友看哈哈XD

她也覺得這家專業又實在,更不會一直推銷客人 ❤️

IMG_8996

在一旁看維修師幫我的MacBook做清潔同時,維修師也告訴我筆電的健康狀態,

以及下一次該什麼時候來做筆電清潔,或者手機換電池等,就好像是女生去SPA

美容師告知肌膚狀況一樣的道理,尤其是女生比較沒有電腦手機的保養觀念~

剛好回家記錄這篇給你們,身旁使用的3C都需要做保養、定期更換的好習慣喔。

IMG_9014

IMG_8977

繁雜的零件保養程序、拆拆鎖鎖、上散熱膏、清潔筆電身體的各個角落,都不放過

拿到筆電的時候,還會有種煥然一新買了新筆電的FU,做好筆電清潔壽命才增長~

也能夠順便知道筆電目前的狀況,由蘋果保衛站專業老師為我們解答,非常的安心。

IMG_9026

IMG_8975

極度細心、每一個角落都做好清潔保養後,在最後一個程序測試電腦,

會在客人的面前測試電腦的狀況,像是聲音、播放影片、鍵盤感應度,

這些都會做好最後的確認沒問題,才會安心交給客人,是不是很專業👍

IMG_9017

做筆電清潔也發現到旁邊的維修師正在換電池,覺得超級透明化耶

不需要擔心手機被送回去哪裡維修,在蘋果保衛站維修蘋果系列的話

當場就能看到狀況,並且還能更了解自己的3c(維修師還會指給你看問題點XD)

而換電池不是一般換完就好的手法,則是以貼心的角度去幫客人換電池,

我在現場就看到相當細緻的專業技術,下次也想來到這裡換了耶!!!

IMG_8990

IMG_8994

細膩小心的拆解零件,在各種角度都要讓手機能安全完成項目

換電池都需要把膠給撕下來,而蘋果保衛站換的過程還會做一道防護喔!

👆先來看看維修師多麽帥酷的樣子👆本人很好聊又很幽默哈哈哈,

客人就是喜歡這麼親民的店家呀!(因為我自己也是屬於親民這一類型😂)

IMG_8991

IMG_8998

相當專業的蘋果保衛站維修師,第一次看到換電池也能有這些搞剛的程序~

會在過程中做好一道防護層,再幫客人換上新的原廠電池,降低許多傷害,

就像是來做筆電清潔也會因維修師的細心,反應在電腦或手機上的使用感

而做完筆電清潔,電腦速度真心差滿多的,至少不會再頓頓的感覺啦!!!

IMG_9001

IMG_8993

經過清潔之後加強了筆電的散熱程度,才不會讓筆電像臉部粉刺一樣悶悶~

大家可以去檢查看看筆電或者是手機健康狀況,不然好多資料都在裡面>_<

讓自己的寶貴3C用品,達到健康的狀態,過程中很感謝保衛站的維修師,

跟我講了很多不懂的電腦方面以及手機的問題,幫我解惑滿多的啦(笑)

IMG_9013

IMG_9020

就假裝今天又換了一台筆電,彷彿是全新的速度感,讓筆電又再次變年輕!

定期檢查定期保養都會讓3c壽命更長,都沒有在保養的要趕快去清潔溜~

也會不定期給予客人相關活動、維修資訊,大家可以到粉絲團看更多資訊

以上都是我真心來保養後的感想,希望能夠幫助每位蘋果迷們啊。

IMG_8970

IMG_8955

著瑞瑞看資訊 ➡️ 

粉絲團 💗 蘋果保衛站一心店

跟著瑞瑞導航去 ➡️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門市電話 ☎️  07-333 8055

官方LINE ❤️ @aja9197K

門市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44號

IMG_8953

 ❤️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真心聽我想說の❤️

        我也在這裡喔  >>

🎵 追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yray0710

🎵 追追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dl7771s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熱情的眼)

IMG_0209

arrow
arrow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